close

[INFINITE] Pet lover *  

 

 

 

  

[ 你...我怎麼覺得...你看起來好累.... ]
浩沅端著牛奶要走進房間
看見窩在沙發上的聖圭, 停下腳步


聖圭抬頭看著他,
浩沅直盯著他眼下那明顯的黑眼圈
[ 你...熬夜喔? ] 浩沅先往正常的方向想
聖圭搖頭


[ 你.... 那個喔? ] 哪個阿?!
[ 哪個? ] 聖圭無解看著他


[ 就那個阿... ] 浩沅放下牛奶比手畫腳的
[ 你幹嘛不直接講... ] 聖圭瞇起眼睛喝起他放在桌上的牛奶


[ 優鉉欲求不滿喔? ]


[ 噗!!! ]  牛奶就這樣噴了出來
[ 欸...很噁ㄟ!! ] 浩沅迅速跳開沒遭殃


[ 咳咳!! 你這人講話也太直接了吧... ]
[ 是你要我直接講的! 怪我喔? ] 浩沅一副又我的錯喔!


[ 你們兩個一大早的在幹嘛? 吵架阿? ] 明洙從房間走出來
[ 他阿! 你看他黑眼圈那麼重! ] 浩沅指著又重新喝起牛奶的聖圭


[ 優鉉欲求不滿喔? ]


[ 噗!!!!! ] 明洙的話又讓他的牛奶噴了一次
[ 有必要這麼激動? ] 明洙巧妙的閃開了


[ 他是沒想到你跟我說的都一樣! ] 浩元走去廚房拿了紙巾又走回來
[ 是這樣? 原來大家都知道...優鉉欲求不滿! ]


[ 呀! 你夠了喔! ] 聖圭站起身抓著明洙的領子
[ 這是事實阿...浩沅對吧? ]
[ 對.... ]
浩沅把聖圭的手從明洙的領子上抓下來, 再把垃圾放到他手上


[ 給我幹嘛? ] 聖圭看著手中的垃圾
[ 我要去陪東雨睡覺了, 拿去丟! ] 浩沅說完就溜進房間
[ 我也要回房睡覺了... ] 明洙伸伸懶腰往房間走去


在客廳待了一會的聖圭, 也繞回房間
躺上床睡覺, 過沒三秒鐘
身後的人就黏了過來


[ 我很累...我明天要上課 ]
[ 摁... ]
身後的人應了聲, 抱著他就睡覺
聖圭嘆了口氣後, 入睡去

 

 

 

 


隔天去學校上課
浩沅看著五節課有四節課半都在睡覺的聖圭
另外半節課在幹嘛呢? 在發呆....


[ 我覺得...他看起來真的好累... ] 明洙說著
[ 他又不是被怎樣的那個... 怎麼看起來這麼累... ] 浩沅回應著
[ 那這是代表我們兩個體力比他好? ] 明洙轉個彎稱讚起自己
[ 那是他老了的象徵! ] 浩沅更毒,


[ 你們兩個閉嘴 ] 唷? 這人沒有完全入睡!


[ 聖圭阿...你要不要反過來看看阿? ] 明洙趴在桌上對他說
[ 摁? ] 聖圭微張眼睛看他
[ 他的意思是叫你給優鉉怎樣一下啦! ]
浩沅直接說明, 讓聖圭傻眼抬頭


[ 我的確是這意思.... 可以考慮看看... ] 明洙拍拍他的肩膀
[ 小心聖圭變腎虧..... ] 浩沅小聲說著, 但還是傳入聖圭的耳朵裡
[ 你閉嘴... ] 聖圭瞪他

 

 

 


聖圭回到家中,
疲憊的走回房間看到床倒頭又睡
直到被騷擾, 才甦醒過來


[ 嗯? ] 沒張開眼睛只是應聲
[ ..... ]


沒說話, 但他的動作已經說明了他要幹嘛
聖圭快速的清醒爬起身


[ 你, 給我制止一點! 我真的快死掉了!! 我快變腎虧了!! ] 聖圭胡亂大喊著
[ .... 我...只是要你把衣服換起來... ] 優鉉無辜的看著手中的輕便衣服
[ 呃.... 對不起... ] 聖圭看著無辜的優鉉, 摸摸他的頭當作安慰


抓起衣服,
換上後倒頭繼續入眠去
忽然想到什麼又爬起身
[ 我跟你講... ]
[ 摁? ] 優鉉看他快倒下去, 緊急抓住他的肩膀
[ 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 當場倒頭就睡


優鉉愣住,
怎樣就怎樣? 是怎樣?
是要我怎樣?


突然反應不過來的優鉉, 幫他蓋上棉被後走了出去
來到客廳看到正在用東西的浩沅, 坐到他身旁


[ 嗯? 優鉉..怎樣? ] 浩沅看他好像有話想說停下手中的動作
[ 剛剛...聖圭說我想怎樣就怎樣...他就倒頭睡覺了... ] 優鉉一五一十的說著


[ 怎樣就怎樣? 那你就把他怎樣阿! 這麼簡單! ]
[ 該怎樣? ]


[ 他之前把你怎樣, 現在就對他怎樣阿! ] 浩沅賊賊的笑著
[ 喔! ] 優鉉站起身走回房間

 

 

 

 


隔天一大早在聖圭的大叫聲下大家醒來
[ 阿~~~~~~~~~~~~~~~~~ ]


[ 怎樣阿? ] 明洙從房門探出頭, 成烈也跟著探出頭
[ 不知道... ]
浩沅邊穿著上衣邊走出來,
東雨睡眼迷濛的拖著他的兔子娃娃跟了出來


[ 一ㄠ......... ] 聖圭走了出來
[ 蛤? ] 浩沅不能理解的看著他的動作


[ 我的腰阿~~~~~~~~~~~~~ ]
[ 腰? ] 明洙抬頭看著頭頂上方的成烈
成烈則手, 一臉我不知道


[ 痛阿~~~~~~~~~ ] 聖圭又亂叫
[ 他真的把你給怎樣了喔? ] 浩沅笑著說
[ MO? 你..... ] 聖圭傻眼看他


[ 你自己昨天要睡覺之前跟他說你想怎樣就怎樣的! ]
[ ........... ] 聖圭當場躲進房間關起房門


要死了.... 怎麼做了這麼害羞的事情!!!

 

 

 

 

 


[ 嗯? ] 優鉉從床上撐起身體看他
[ 呃..... ] 聖圭看見他突然有種尷尬的感覺


優鉉下床走到他身邊,
環抱住他親親他的臉頰


[ 這樣...聖圭就不會累了... ]


轟轟!! 腦袋炸開!!


[ 阿~~~~~~~~~~~~不是這樣阿~~~~~ ]


應該是我在上面的阿~~~~~~~怎麼會這樣阿~~~~

 

 

 

♥  
不讓聖圭變成腎虧的方法
就是優鉉上阿~~ (?!)
反來反去... 我在幹嘛?!
哈哈XD

我也要腎虧了.... 各位留言吧~~~T_T
我起床回 ~估奈:")
INFINITE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