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亞東 ]✤愛哭鬼*              

 

 

 

 


哭? 是什麼感覺?
李浩沅從小到大都不懂


直到眼前這著冒失鬼外加愛哭鬼的出現
他終於懂了


哭是一件很吵的事情。

 

 


[ 阿~~ 浩沅, 他欺負我啦!!!! ] 
一個大男孩在原地像個女孩子般的踱腳
浩沅眼神帶了一點鄙視看了他一眼, 轉頭瞪著罪魁禍首


[ 你找死? ]
浩沅只是說話而以, 那群人便逃之夭夭


[ 哼!! 我看你們還敢不敢欺負我! ]
[ 張東雨! 你就不能安靜一點嗎? ] 浩沅受夠他吵死人的個性


[ 不可以~咬我阿~~~咧~~~ ]  東雨對著他做鬼臉
[ 你在鬧我揍你! ]


浩沅只是開玩笑的鬧他一下
誰知道他就這樣哭了起來


[ 呀! 張東雨! 你給我閉嘴喔! ] 浩沅瞪著他
[ 凹嗚~~~~~ ] 更加大聲的哭了起來


[ 吼! ] 浩沅抓起蹲在地上大哭的東雨
[ 閉嘴... ]
果真安靜了一點,

 
東雨張開雙手看著他
浩沅無奈的上前抱了他一會


這是他們兩個培養出來的默契,
東雨知道, 只要自己張開手臂浩沅就會上前抱著
浩沅知道, 只要自己上前擁抱東雨他就會停止哭


但他們不知道, 這變成了一種習慣....

 

 

 

 


冬天, 天空飄著雪白的點點
讓整個天空美的不像話


有個女孩站在超場邊緣
等著誰...


一個男孩的出現, 讓她揚起了笑容
在他接近的時候靦腆的低下頭不敢看他


把手上粉色的信封遞上前
男孩接過那信封, 看了一會
抓起女孩的手, 放了回去


[ 對不起 ]


男孩的道歉跟轉身離開, 讓女孩掉下了淚水


[ 浩沅哥... ] 女孩輕聲喊著離去的身影

 

 

 

 


[ 去哪阿? ] 東雨坐在藤椅上看拿書包走過來的浩沅
[ 沒有 ] 浩沅抓起東雨放在地上的書包往前走去
東雨立刻跟上前, 在他身邊打轉著


[ 你有秘密! ] 東雨擋住他的去路
[ 張東雨! ] 浩沅吼了一下


[ 嗚...... ] 東雨低頭開始啜泣著
[ 呀... 你可不可以改掉你這個習慣啦!! ] 浩沅把他抱住
[ 不可以... ] 東雨停止哭聲緊緊的抓著他的外套


當然不可以...
因為我已經習慣了...


[ 走啦! 再不回去媽媽又要罵了! ] 浩沅牽著他的手往回家的路上走

 

 


他, 是李浩沅...
我, 是張東雨...
我跟他...是家人...是兄弟...


爸媽再婚, 我們從陌生人變成這般關係
我是哥哥, 但是他比我更加的成熟


不知道為什麼...在他面前,
我就想哭...怎麼哭都沒關係...
因為他會替我遮掩...


總是冒失的闖禍, 讓他替我收拾
雖然他很會念, 但是還是會不厭其煩的替我解決


愛哭鬼, 從小他給了我這一個稱號
我習慣了...
習慣這稱號...
習慣他擁抱...
習慣他冷淡...

 

 

 

 

 


[ 張東雨! 你是要不要進來? ] 浩沅在門口喊著
[ 喔~ ] 衝進門沒站穩往地上摔去


看著距離很接近的地面, 但沒貼上去
腰間的手, 他知道...是浩沅..
笑笑的站起身,


[ 你可以再冒失一點! ]


東雨對著他嘻嘻笑著,
他習慣用冷淡的表情回應


看他轉身走掉, 收起笑容走到沙發邊坐下


[ 爸媽今天會回來嗎? ] 東雨對著樓上喊著
[ 不會! ]
抬頭看著邊走下來邊套上上衣的浩沅


[ 去換衣服啦! 看我幹嘛? ] 浩沅瞪了一眼還穿著制服的東雨
[ 知道啦~ ] 東雨跳下沙發往樓上跑去


過一會下來, 看見桌上已經熱好的食物
[ 呵呵~~ ]
[ 不要衝著我傻笑! ] 浩沅把飯放到他面前


[ 嘻嘻... ]
[ 吃飯啦! ]


[ 喔~~ ] 東雨聽話的低頭吃飯

 


多久開始變質的感覺?
不知道....


唯一知道的...
可不可以永遠當你的愛哭鬼....













  

♥  
愛哭鬼, 張東雨阿!!
超愛哭的傢伙~~應該說淚腺發達!!
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他哭很適合!!!
新的亞東文~希望各位會喜歡阿 :")
回留言去 :"*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