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ouble Maker*

[All] Trouble Maker* ✿╠亞東篇╣        

 

 

 

 

 

[ 分明就動不了手... ] 志龍靠在牆邊看著浩沅
勝賢走向前把浩沅從地上扶了起來


[ 給你兩個選擇, 一, 我幫你動手, 二, 當做甚麼也沒發生過.. 安靜的走 ]
勝賢看著他從自己身邊走過,
他知道, 這就是他的答案.. 安靜的走


[ 不幫他解開? ] 志龍看著東雨被反綁的手
[ 他自己解的開, 他沒有這麼弱... ]
[ 怎說? ]
[ 我的香水味, 對他來說完全沒功效 ]
[ 喔? ] 志龍挑眉勾起一抹微笑
[ 不要打任何主意 ] 勝賢知道他在想甚麼,
單手抓住他的手掌往外走去並且關上門


[ 你總愛這樣拆穿我... 很討人厭 ] 志龍甩開他的手, 雙手環胸不滿的看他
[ 你是萬眾情人更討人厭不是嗎? ] 勝賢調侃他, 勾起笑容邁開腳步走掉


[ 崔勝賢!! 你給我記住! ] 志龍對著他的背後大吼著
勝賢伸手比了個勝利得姿勢踏進電梯


[ 真的很討人厭! ]
志龍喃喃自語之時沒發現後面有人
被突襲就暈了過去

 

 


[ 志龍哥呢? ] 車上的浩沅看著獨自走過來的勝賢
[ 打給他看看, 可能還在發呆吧.. ] 勝嫌掏出手機丟到他身上
浩沅拿起手機撥了電話
響了很久都沒有人接


[ 喂? ] 突然接通的電話
浩沅聽著內容, 臉色漸漸的難看
勝賢發現他不對勁的表情


等浩沅放下手機, 浩沅抬起頭看著勝賢
[ 哥, 對不起... ]
[ 幹嘛突然道歉? ] 勝賢被他的道歉搞得一蹋糊塗
[ 志龍哥...被他們綁走了... ]
勝賢的臉突然垮了下來


[ 在哪? ] 冷靜的勝賢問著
[ 他說PUB地下室 ]
[ 不能輕舉妄動, 先打給斗俊 ] 勝賢拿起手機打了通電話


兩個人依照指示來到地下室
通過走道來到門前
兩名壯漢檔去他們的視線
[ 讓他們進來 ]
裡頭傳來的聲音, 讓兩名壯漢退開
勝賢跟浩沅走了進去


浩沅一進去就看見坐在一旁的東雨
腿上還躺了一個美麗的男子
[ 人呢? ] 勝賢問
[ 急什麼? ] 對方示意要他們兩個坐下


浩沅跟勝賢坐下後
[ 你到底要甚麼? ] 勝賢開口問
[ 不愧是他底下最高的殺手... ] 那男人佩服的拍著手
[ 有話就說 ]


[ 我要的...是成鍾 ]
[ MO? ] 浩沅傻眼看他
[ 為什麼? ]
[ 他可是我心愛的寶貝..不小心給他跑掉了...是我該要回來的時候了... ]
那個男人臉上的笑容讓浩沅看的非常的不舒服


[ 不行 ] 勝賢堅定的說著
[ 不行? 你確定? ] 男人手一揮, 志龍被抱了出來
把他放在一旁的沙發上
[ 你想幹嘛? ] 勝賢咬緊牙齒瞇著雙眼看他


[ 東雨... ] 男人喚了一聲他的名字,
他便從椅子上爬了起來, 走向志龍的身邊坐下輕輕的拉開他的衣領


[ 住手! ] 勝賢瞪著他
[ 住手可以..把他還給我... ] 男人看準他會心軟

 

 

 


碰碰!
門突然被撞開, 兩名壯漢被丟了進來
男人看著走進來的人, 大笑著
[ 哈哈哈哈... 這下...都到齊了... ]


一名壯漢上前要抓他, 他手一揮把他甩開
[ 果然是殺過無數的人的殺手阿...李成烈對吧.... ] 男人笑的詭異的很
[ 放人 ] 成烈面無表情的看著他


[ 放人? 你是說放了權志龍...還是..張東雨? 還是說....是他? ]
男人一把抓住身旁想逃跑的人, 抬起他的下顎面對著他


[ 明洙... ] 成烈傻了眼
勝賢跟浩沅這下懂了...原來剛剛躺在東雨身上的美麗男子..就是那個讓成烈又再次動心的人
不過....他不是金聖圭的弟弟怎麼會出現在這.....


[ 你要救哪一個呢? ] 男人的笑容恐怖至極

 

 

 



三個人同時舉槍對著那個男人
[ 哈哈哈哈哈... 你們三支槍對著我...卻有十幾支槍對著你們...你確定要開槍? ]
男人狂妄的笑著
當浩沅扣下板機
[ 不要! ] 一旁的東雨大叫

[ 哈哈哈... 現在只要你們開槍...他們兩個其中一個就會檔下子彈...看你們要哪一個死都可以... ]
男人另一隻手抓住東雨的手腕往懷裡帶


浩沅皺沒看著他, 東雨直視著他
拜託..不要殺他...這樣你們才能好好的走出去...
擁有讀心術的浩沅聽見他的心裡話
原來, 這一切你都不是真心的....只是被利用著...


突然一群舉著槍的壯漢全部無聲倒地
那男人慌張的緊抓兩個盾牌不放


[ 幹嘛? 會怕阿? ] 賢勝從門口走了進來倚靠在門邊看著他
[ 你... ]
[ 他們沒死...只是被我動了手腳... ] 賢勝上前輕輕的踹了其中一名壯漢
[ 放開他們兩個, 我給你一條生路... 如何? ] 賢勝站在男人面前勾住他的下巴


男人思考了一會, 雙手輕輕的鬆開
是無意識的放開....
東雨看著完全無意識的男人愣了一會


[ 走吧.. 警察已經在外面了.. 被抓到你也會完蛋的.. ] 賢勝把他們兩個從椅子上拉起
[ 照顧好吧! ] 把東雨塞到浩沅胸前
[ 喏! ] 拉著明洙的手放到成烈的手上
看著抱起志龍走出去的勝賢, 跟了上去

 

 


斗俊雙手環胸看著眼前的兩個人
[ 現在可以解釋為什麼明洙你會在那裏了吧? ] 轉向明洙
[ 他手上...有可以、可以毀掉哥哥跟公司的東西.. ] 明洙緊抓著衣服
[ 所以, 你才會聽他的話? 還做了...那些事? ]
[ 摁... 優鉉哥...拜託...不要告訴哥哥.. ] 明洙上前抓住優鉉的手臂
[ 放心吧...事情都過去了..我不會說的.. ] 優鉉微笑著


[ 那你呢? 你不是真心來臥底的吧? ] 斗俊轉向東雨
[ 是意外.. ] 東雨搖頭
[ 那個人說他要成鍾, 所以你早認識他了? ]
[ 摁..所以從我來到現在, 他都不靠近我是有原因的..因為他怕我把他抓回去.. ]


[ 他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孩子? ] 賢勝問
[ 就如同你們看到的那樣, 只是他學的東西比我們還多.. 偷心術讀心術比我們還要厲害.. ]
斗俊沉默, 賢勝看他深思的表情也不方便說什麼


[ 成烈送明洙回去, 東雨就留下來吧.. 浩沅帶他上去, 順便看一下志龍 ]
斗俊說完丟了一把鑰匙給成烈, 成烈抓著明洙走了出去
浩沅提著東西走上樓, 東雨緊跟在後


[ 這樣好嗎? ] 賢勝問
[ 沒辦法, 誰叫他的心都給了... ] 斗俊無奈搖頭
[ 也是啦...任務從沒失敗的他...卻因為一個張東雨...頻頻失敗了好幾個... ]
[ 那兩個... ] 優鉉看著門口
[ 順其自然吧... ]


反正, 該是屬於誰的就是誰的
不會改變的.......。


 




 

 


♥  
真的只有虐一點!!
圓滿落幕? 還早咧..... 
[All] Trouble Maker*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