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ouble Maker*

[All] Trouble Maker* ✿╠亞東篇╣        

 

 

 

 

 

浩沅跟著柱元還有俊亨三人
來到PUB要逮人
浩沅瞇起雙眼仔細的看著裡頭的人群


[ 哥... 那個人... ] 柱元指了個方向
浩沅看著他指的方向,
有個人身穿黑色的皮外套,
頭上雖然帶著禮帽但紅色的頭髮吸引他的注意力


[ 是他嗎? ]
[ 不知道.. 叫俊亨哥 ]
浩沅不敢獨自下判斷只能叫柱元去叫記憶力一流的俊亨


俊亨走向前, 看著他們指的方向
[ 就是他... ]
[ 他就是對方的人? ] 是那個想盡辦法想把他們的公司搞倒的對手?
[ 摁... ]


[ 浩沅哥...你到底在看什麼? ] 柱元發現他有些不尋常
[ 你們不覺得他.... ] 浩沅皺起眉頭
[ 很像某個人... ] 俊亨勾起微笑
[ 誰? ]


[ 你抓? 還是我去? ]
俊亨看著沒回話跟隨著那個人身後走去的浩沅
[ 現在? ] 柱元問
[ 上車等他 ] 俊亨抓著鑰匙走了出去

 

 

 

浩沅跟著他鑽到二樓的廁所外
看他要逃, 一把抓住他的手


愣住,


[ 張東雨? ] 看著眼前這熟悉的臉龐
[ 怎樣? ]
[ 你怎麼... ]


[ 我就是你們想要抓的人 ]
[ 不可能! ]
[ 信不信隨你... ] 東雨不客氣的揮掉他的手


[ 怎麼可能... ]
[ 是你太笨, 把敵人帶進自己的地方... ] 東雨勾起一抹詭異的笑容


[ 你... ]
[ 幹嘛? 還是說...你愛上我了? ] 東雨像前往他靠近著
浩沅漸漸的往後退去, 一個不小心往下摔去
剛好摔在底下的水池裡, 幸好沒受傷
不可置信的看著上頭的東雨
東雨雙手環胸, 冷笑, 轉身離去

 

 


[ 你怎麼搞的一身濕? 沒抓到嗎? ] 斗俊問
[ 你問他 ] 俊亨把問題丟給浩沅, 走到椅子上坐下
[ 到底怎麼一回事? ]
[ 那個人...是東雨... ]
[ MO? ] 斗俊發出驚訝的聲音
[ 對不起... ] 浩沅丟下抱歉, 轉身走上樓


[ 誰來告訴我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什麼叫作那個人是東雨? ] 斗俊摸不著頭緒
[ 我們一心在抓的對手, 就在我們身邊, 那個人就是浩沅親自撿回來的東雨! ]
俊亨完整的說了一遍給他聽


[ 不要忘記, 條約有一條是, 自己犯的錯自己解決.. ] 一旁的勝賢提示著斗俊
這句話讓斗俊深思了... 難道.. 真的要他動手...


[ 讓他去吧...他會知道怎麼做的.. ] 賢勝從椅子上走到他身邊
[ 如果不放心... 讓勝賢哥陪他去... ] 賢勝看了一眼坐在沙發上的勝賢
[ 知道了 ] 勝賢拿起桌上的東西, 抱起已經熟睡的志龍往樓上去

 

 

 


隔了幾天後,
浩沅在勝賢的陪伴下又來到那間PUB
勝賢一進門就看見某處的東雨, 輕輕的推了浩沅
浩沅轉頭, 也看見東雨
東雨此時正在某個南人懷裡開心的笑著


[ 待在這 ]
勝賢丟下這句話走向那個包廂


拿走一旁服務生的托盤敲門走了進去
東雨一抬頭看見他, 愣了一會


[ 認識? ] 那男人低頭問著他
[ 不認識... ] 東雨貼近他
[ 好在不認識...這傢伙長得有點讓人忌妒... ] 男人輕輕的捏了東雨的鼻子
[ 討厭啦~ ] 像是撒嬌一般的嬌嗔著


[ 請問放哪? ] 勝賢問
[ 恩...放那 ] 男人指了個方向
另一旁的女人靠到他耳邊說了幾句話
他叫住轉身要走的勝賢


[ 你叫什麼名字? ]
[ T.O.P ] 這是他在出任務才會用的名稱
[ TOP? 果然很符合.. 我親愛的妹妹喜歡你.. 要不來這坐坐? ] 男人指著身旁的女孩


勝賢想了一會, 走向前坐到那女孩身邊
女孩自動得靠向他
[ 我有點不舒服耶~ ] 女孩對著他說


[ 不如你送我妹去休息吧... 東雨阿...帶他去 ]
在男人的指使下, 東雨扶起妹妹帶著勝賢走向電梯上樓

 

 

一進到房間,
女孩依靠近勝賢就暈了過去
東雨立刻警戒的離他有些距離
[ 你用迷藥? ]
[ 我身上的香水本來就有 ]


勝賢把女孩放到床上後, 轉身抓住要逃跑的東雨
[ 想去哪... 沒人告訴你...不要跟男人同一個房間? ]
[ 你想幹嘛? ] 東雨屏住呼吸
[ 男人都是禽獸你不知道嗎? ] 勝賢手上的利刃在他的頸子間移動著
[ 你想怎樣就怎樣! ] 東雨瞪了他一眼
[ 我...對你沒性趣... ]
勝賢的話一落下, 東雨的雙手被他反綁在椅子上


[ 該跟你算帳的, 不是我... 還有, 你的能耐還不錯嘛... 公司以外的人聞到我這香水在十分鐘以內一定會昏倒... ] 勝賢一說完轉身走了出去


過一下子,
東雨抬頭看著從門走進來的浩沅


浩沅把槍舉在他的額頭前
東雨毫不回避他的眼神
彷彿一副不怕死...


碰!!!!!!!!!!!!!!


一聲巨響, 伴隨著東雨的倒下消失





 

 


♥  
成鍾我真的沒有梗... ( 我跪!! )
所以緊急的轉向~~~~~~~~~~
糟糕... 又開始虐了... (一點點) 
[All] Trouble Maker*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