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ouble Maker*

[All] Trouble Maker* 7 ✿╠成鍾篇╣      

 

 

 

 

 

天氣晴朗,
白色的雲朵在蔚藍的天空裡悠游著
賢勝帶著成鍾出門買東西
[ 成鍾阿... 不要邊看邊發呆啦... 危險啦! ] 賢勝在不遠處呼喊著他
[ 喔! ]


[ 阿-------- ] 賢勝被眼前的景象嚇的大叫
看見成鍾安然無恙後, 才鬆了一口氣拍拍差點跳出來的心臟


[ 你差點被車撞耶!! 小心一點啦!! ] 賢勝牽住他的手不讓他再亂跑
[ 對不起啦... 不過, 剛剛是有人救了我... ]
[ 嗯? ] 賢勝回頭看
[ 走了阿.... ] 成鍾有些失望看著空無一人的對街
[ 走吧... 再不走斗俊又要罵了! ] 賢勝拉著他往事務所走去

 

 


叮鈴-
推開門清脆的鈴鐺聲響起
賢勝跟成鍾手上沉重的袋子突然被拿了過去
[ 疑? ] 賢勝抬頭看
[ 阿~~~~~~~~ ] 開心大叫抓著對方不放
[ 阿! ] 成鍾也發出叫聲
[ 你們認識? ] 賢勝看他
[ 他就是剛剛救我的..... ] 成鍾靦腆的低下頭
[ ..... ] 賢勝看他的表情笑了一下
[ 唉唷... 我們家的小成鍾也會害羞阿~~ ] 志龍像是發現寶藏一樣開心笑著


[ 你好, 二次見面... ] 那男人伸出手
[ 你、你好... ] 成鍾怯怯的握上他的手, 又快速收了回來躲到賢勝後面
[ 哈! 笑死我... 成鍾阿...他是燦成...他是剛來不久的成鍾 ] 賢勝捧腹憋笑著
[ 我知道, 斗俊哥有說 ]
成鍾探頭偷瞄他, 不慎對上他的眼睛, 又縮了會去
[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 志龍笑倒在一旁勝賢的腿上


[ 甚麼事可以笑成這樣? ] 斗俊從後頭走了過來看見笑倒的志龍跟憋笑的賢勝
[ 燦成? 你回來了喔!! ] 斗俊走上前勾住他的肩膀
[ 摁... 不過我任務失敗了.. ] 燦成點點頭
[ 你只是負責保護他, 失敗的是他... ]
[ 當做我的錯就好 ]
[ 可.. ]
[ 這樣就好了, 懲罰等等再跟我說, 我去換衣服 ] 燦成走了上樓


賢勝突然想到甚麼似的靠到斗俊耳旁說了幾句話
斗俊勾起詭異的笑容看著成鍾
[ .... ] 成鍾突然覺得背後涼涼的....


不久後燦成換好衣服走下樓
[ 我決定好了! ]
[ 摁? ] 燦成坐到沙發上
沒發現身旁的人捲曲的一下

[ 放假去玩吧! ]
[ 蛤? 我平常都在工作... ]
[ 我知道, 沒朋友是吧...簡單!! 成鍾陪你去! ]
[ 蛤?? ] 兩個人同時發出聲音
[ 目前只是練習生, 所以沒關係的...剛好可以讓他教你如何偷心... ]
[ 我? 我是殺手耶... ]
[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你通通都學了! ]
斗俊的話讓他啞口無言
[ 去收拾行李吧~~ ] 賢勝抓起成鍾跑上樓
[ 那我上去了... ] 燦成也走了上去
等他們一上去, 樓下立即發出超大聲的爆笑聲  

 

 

 

 


隔天兩個人來到私人度假別墅
成鍾一下車就被眼前漂亮的別墅吸引去了注意力
當他回過神要拿行李時, 行李早已經落在燦成手中
[ 我、我拿就好... ] 成鍾緊張的抓著他手上的行李
[ 沒關係, 我拿就好, 幫我開門吧... ] 燦成給他一個微笑
[ 鑰匙...在? ] 成鍾慌章的看著他
[ 我外套的左邊口袋裡 ]


成鍾上前小心翼翼的從裡頭拿出鑰匙, 開了門
看著燦成直接把行李搬向二樓, 立即跟了上去
[ 開門吧 ] 燦成定在某個房間前等著他開門
房間一打開, 就把行李提了進去


[ 這間給你吧... 我睡隔壁 ] 燦成轉身要走, 又想到什麼
[ 等等換好衣服, 樓下等我, 我帶你去晃晃吧! ]
[ 摁.... ] 成鍾看著他的笑容幾乎傻在那裏

 

 

 


20多分鐘以後,
成鍾下樓就看見燦成早已經站在門口等他了
走向前輕輕的拉了一下他的袖子
[ 恩? 好了? 走吧! ]
成鍾愣著看他被握住的手
心臟噗通噗通的跳著


走到不遠處的海邊
成鍾看見那青藍色的海水立刻跑上前去
[ 很漂亮吧... 雖然它不是自然的.. ] 燦成上前蹲在他身旁
[ 好漂亮... ] 成鍾輕輕的點著那水面
[ 偷心, 其實很簡單, 只要讓某個人在短時間愛上你然後偷走就可以了 ]
[ 為什麼要偷心? ]
[ 為了那些, 忘不掉回憶的人... 但是說來也很好笑, 我們事務所裡多的就是這種人... 可以治的了別人卻治不了自己 ]
[ 摁? ] 成鍾看著他的側臉


[ 燦成? ]
兩個人同時回過頭看


[ 哥!! 為什麼你在這? ] 燦成看見來人開心的揚起微笑
[ 任務阿, 倒是你....甚麼時候開始學會約會了? ] 偷瞄著他身後的成鍾
[ 哪有! 他是新人啦! 他叫成鍾... ] 燦成往旁邊移動讓身後的他露面


[ 好可愛阿.. 你好! ] 那個人伸出手
[ 你好.. ] 成鍾伸出手握了上去, 並禮貌的彎下腰打招呼
[ 成鍾, 他是澤演哥.. ]


[ 先這樣我還有任務 , 晚點我再帶旻秀過去, 你們在別墅那對吧? ]
[ 摁 ]


[ 小可愛, 晚點見啦! 掰掰 ]
揉揉他柔順的頭髮, 揮手離去
成鍾愣住看他走去的方向, 伸手摸著剛剛被他揉亂的頭髮....

 

 

 


♥ 
我在打什麼? 不知道了....=.=
人物設定... 不是我定的..
只能說...可愛的成鍾這次被一群野獸(?) 環繞...
目前收到的設定有你們看到的 2PM - 燦成, 澤演
下集上場的TEEN TOP 方旻秀(C.A.P)...另一個我忘了... 要在去問一次了-_-''
以上著三個真的都是野獸(!!) 有肌肉的野獸(!!)
我的天阿~~~~~~~~~~~~~~~~~~ 我不知道了!!!!!!
不管了啦!!!! (莫名暴怒) ♥  

[All] Trouble Maker*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