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東] 花嫁*       

 

 

 

 


總裁室裡幾乎快要凝結的空氣
五個人不時對望著
應該說,
正再討論公事的那三位不時的轉頭偷瞄著一旁坐著的東雨跟成烈


[ 先這樣吧, 看怎樣再說 ] 浩沅拿著資料夾站起身離開座位
[ 我再叫秘書處理 ] 優鉉也跟著站了起來


[ 你呢? ] 浩沅看著另一個人
[ 隨便 ]


[ 又又又又!!!! 又是隨便!! 真懷疑你公司甚麼時後倒閉!! ] 優鉉調侃著他
[ 總比你每天只知道抱老婆, 我才懷疑你公司甚麼時候會倒 ] 沒想到對方比他還厲害...
[ 金明洙!! ] 優鉉瞪了他一眼


[ 你們要吵可以滾出去吵 ] 浩沅冷淡的說著
[ 哇~下逐客令了~ 快跑喔~~ ] 優鉉抓起自己的合約書悠哉悠哉的走了出去
明洙從椅子上爬了起來, 拿起合約書要出去


[ 等等! ]
回過頭看著叫住自己的浩沅
[ 你有很急著回公司? ]
[ 沒有, 公司少個總裁不會那麼快倒 ]

 
[ 那你把那隻順便抓走 ] 浩沅指著坐在東雨身邊的成烈
[ 呀!! 我有名字!! 甚麼叫那隻?? ] 成烈像隻猴子一樣激動的叫著
[ 處理他? 簡單 ] 明洙上前抓住他的手往外走


[ 呀!!!! 放開我阿~~~~ ]
[ 成...成烈阿... ] 東雨的叫喚聲越來越小聲...
感覺到不遠處有個視線直盯著自己看, 看的他不得不低下頭  


[ 為什麼跑到這裡來找我? ]
[ 呃.... ] 東雨被突如其來的問題問的忘記自己為什麼要來這裡...
[ 把頭抬起來, 不要毎次跟我說話就低著頭 ]
東雨不敢違背他的任何指令, 只能像個傀儡一樣乖乖的照做
緩慢的抬起頭, 對上他的視線, 又尷尬的把視線飄移開


[ 過來 ]
隨著浩沅的叫喚聲, 站起身走了過去
停在離他不遠的地方, 就不再前進


[ 我有這麼恐怖? ]
東雨沒回答只是稍微的點點頭


[ 在我底下工作的人說我恐怖, 我倒能理解, 你...到底哪裡覺得我恐怖? ]
浩沅伸手拉住他放在前頭的雙手, 把他拉向自己一點
[ 呃... 就.... ]
東雨感覺自己快要窒息... 呼吸有些困難


[ 說吧, 我不會對你兇的... ] 浩沅把他的手握在手心裡
[ 就...因為..前.... ] 東雨吞吞吐吐說著, 但還是沒說出個所以然


[ 因為前天? ] 彷彿是心有靈犀一般, 馬上就能理解他的話
東雨點著漸漸脹紅的臉龐


[ 那我道歉, 這樣...可以嗎? ]
浩沅歪著頭看他的表情
東雨依然還是點著頭


[ 呃! ]
東雨順著他的拉力往前
浩沅身上的香水味立即竄入他的嗅覺裡
馬上想起前天的那些事情
輕輕的推著他, 想離他遠一點
卻被他緊緊的抱著


[ 放...放開我... ] 東雨不斷的掙扎著
[ 你... ] 浩沅靠在他耳邊低聲呢喃
[ 你... 想起什麼了? ]


[ 沒、沒有... ] 東雨緊張的閃著耳邊的氣息
[ 沒有? 那你緊張甚麼? ] 更加故意的靠近他耳邊吹氣


[ 不...不要這樣阿.... ]
[ 原來, 你這麼敏感阿... ]
[ 阿!!! ] 終於掙脫他的束縛, 立刻躲到一旁


浩沅勾起微笑看著他,
[ 你不要再靠近我了... 我對香水過敏... ]
[ 是對香水過敏...還是對這香水味有感覺? ]


他的靠近又讓東雨一驚後退了好幾步
[ 你怎麼總愛往角落躲? ]
雙手一撐, 立即把他困在牆壁跟自己之間


[ 不要亂來! 這裡是公司!! ] 東雨想了很久才想出這合理的理由
[ 但是, 沒有我允許, 是沒有人敢進來這裡的... ]
浩沅才向前一小步而以, 東雨立刻用雙手抵住他的胸口


[ 就像你說的, 這裡是公司... 我是不會對你怎樣的... ]
浩沅放下手, 轉身走回座位
東雨呼了一口氣, 但是心上好像哪空空的.....
是, 失望? 難到....期待了?


[ 浩沅哥~~~ ]
一個甜甜的聲音半隨著門推開進到裡面
那個男孩完全忽視東雨跑到浩沅的身邊 一屁股坐上他的大腿


[ 浩沅哥~~ 你有沒有想我~~~ ]
雙手勾上浩沅的頸肩
[ 成鍾阿... ] 浩沅不時的看著東雨
[ 有沒有麻~~~ ]
[ 我有客人! ]
[ 我、我先離開了 ] 東雨以為他是在跟他說話轉身就走了出去
[ 東雨! ] 當浩沅出聲叫他時已經來不及了


[ 成鍾!! ]
[ 幹嘛兇人家吶... ] 成鍾不滿的嘟起嘴巴跳下他的腿


[ 他是我老婆, 你這是故意的吧!! ] 浩沅的確有了一點火氣
[ 我知道阿~我也是故意的阿~ 怎樣? ] 成鍾雙手環胸看著他


[ 你出去! ]
[ 哼! 我說過了! 你是我的! 我得不到的, 別人也別想得到!! ] 成鍾生氣的踱步走了出去


 

 

♥  
疑??
第三者!!! 不同的文章裡不同的角色
成鍾你紅了!! XDDDDD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