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吐司 ] 成為我的人*      

 

 

 

 

[ 金明洙... ]
[ 耶? ] 心不在焉的明洙頓時被老師的叫喚聲嚇到
[ 你....是有沒有這麼冷? ] 老師直盯著他身上厚重的外套跟圍巾看
[ .... ] 尷尬的笑著


[ 老師, 他不是冷到啦...是嗚!!! ] 東雨忽然被後面的人摀住嘴巴拼命的掙扎著
[ 哈哈哈哈哈哈... ] 成烈笑得快要倒下去
[ 李成烈!! ] 明洙大吼
[ 好了啦! 不要玩了! 上課 ] 老師笑笑的轉過身繼續上課


成烈一整節課下來一直感覺到有人一直瞪著他
幾乎快把他瞪出一個洞一樣...


下課時間一到成烈馬上一溜煙, 不見人影
明洙只能一副呆滯表情四處找他
最後在屋頂找到他的身影
走近一看才發現不只他一個人


[ 學長... ] 一個可愛的身影在他身邊打轉著
[ 恩? ] 成烈的眼神裡只有溫柔可言
[ 沒事, 嘻嘻~ ] 那可愛的人兒靠到他身邊抓著他的手臂撒嬌著
[ 笨蛋阿? 不要笑得像傻瓜... ] 成烈輕輕的在他額頭上敲了一下
[ 痛吶~~ ] 不滿的嘟起嘴巴
[ 呵呵... ]


一旁看著這一幕的明洙整個人僵在那裏無法動彈
心狠狠碎掉的聲音...


[ 喔? ]
[ 怎麼? ] 成烈轉頭看去, 沒有半個人
[ 我剛剛好像看到明洙哥.... ]
[ 有嗎?? 那他怎麼沒有叫我? ]
[ 你去看看好了.. 我也該回教室去了.. 哥掰掰~ ]
[ 成鍾阿!! ]
[ 耶? ] 成鍾轉過頭看他
[ 記得回去跟媽媽說我這禮拜不回去喔! ]
[ 知道了~ 估奈~~ ] 成鍾揮揮手跑了下去

 



放學時間一到, 早已空無一人的校園空蕩蕩的
成烈抱著一堆書從圖書館回到宿舍
剛要放下書開門時, 門開了
[ 疑? 你沒回去? ] 看著開門的明洙
[ 你也沒走阿 ]
[ 你怎麼了? ]
[ 不重要吧! ] 冷冷得回了他一句, 側身走了出去
成烈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頓時感覺到他好像哪怪怪的...
說話的語氣...跟態度.. 讓他覺得好像距離又遙遠了?


放下手上重的要命的書, 追了上去
[ 你到底怎麼了? ] 抓住他的手腕
[ 跟你無關 ]
[ 甚麼叫跟我無關? ] 成烈過大的聲音迴盪在空曠的走廊上
[ 本來就跟你無關, 我們有關係嗎? ]
明洙用力甩開他的手, 轉身踏出腳步離開, 消失在轉角


成烈愣在原地, 失去溫度的那雙手微微的顫抖著
那句話就這樣不停的在他的腦海中重複的播放著


沒有關係嗎? 怎麼會沒有關係....
金明洙, 你傻了嗎?
為什麼總是在我抓緊你以後, 你又轉身離去....


踏著沉重的腳步走回房間, 把地上的書本放到桌上後
坐在床邊, 發愣著


過了多久, 不知道...
在一個大聲的打雷聲之下才回過神
看著窗外的滂沱大雨
反射性的動作, 站起身跑了出去


四處找著他的身影, 從宿舍找到學校的大廳就是沒看他的影子
忽然看見他的人, 想也不想的跑了過去


[ 你瘋了嗎? ]
成烈完全不理那雨滴打在身上的刺痛感
抓著眼前已經不知道在雨中淋多久的人


[ 瘋? 如果只是瘋了.... 那多好... ]
明洙抬起頭看他, 成烈才發現他眼睛有哭過的痕跡...
[ 你幹嘛? ] 成烈不喜歡這樣虐待自己的他而皺起了眉頭


抓著他的手走向大廳
看著全身濕透發抖的他, 輕輕的把他擁入懷中
明洙緩緩的舉起手環住他的腰


[ 在愛情裡面..只要誰先放手了... 誰就輸了對不對.... ]
[ 你在說甚麼? ] 成烈低頭看他


[ 輸的那一個, 就是第三者對不對... ]
[ 金明洙! 你夠了喔! ]


[ 我真的....不想認輸.... ] 眼眶裡的淚就這樣滑了下來
[ 你到底怎麼了? ] 成烈捧起他的臉龐看著他


[ 不要拋棄我...可不可以.... ]
成烈沉默, 讓明洙的眼淚又不停的像關不緊的水龍頭....


[ 金明洙不准哭! 你給我聽好, 我從來沒有說過要拋棄你, 你到底在胡思亂想甚麼? ]
成烈毫不溫柔的抹掉他的淚水


[ 那個男孩.... ]
[ 男孩? 你今天有去頂樓? ] 成烈猜測著
[ 恩... ]
[ 傻瓜阿? 他是我另一個弟弟阿... 為什麼每次都不把話問清楚, 都這樣自己默默的躲起來哭呢? ]
成烈徹底的被他給打敗了... 無奈苦笑著
[ 以後, 不要只看表面, 有疑問就問, 不要這樣.... 我會心疼... ]
[ 摁.... ] 明洙尷尬的頭低到不能再低
[ 走吧! 這樣會感冒的 ] 成烈牽起他的手走回宿舍

 


換上乾淨的衣服以後
成烈拿著吹風機幫他吹乾濕答答的頭髮
讓他去床上休息, 輕輕的在他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轉身要離開, 低頭看著拉住他衣袖的明洙
[ 我不會離開的.. 你睡吧.. ]
[ 陪我... ]
[ .... 你自己睡, 乖 ]


成烈把他的手放到棉被裡後
幾乎是用〝跑〞的跑開他的身邊, 去書桌前坐著看書...


 
 


 

 

♥  
差點就遺忘這篇-_-''
嚇死我了!!!!

用跑的!!! 奔跑吧~~~ 成烈!!!! (!!?)
為甚麼用跑的呢? 用想的也知道.....
下回見!! 快要差不多了.....

[ 吐司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