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東] 花嫁*       

 

 

 

 


一早起床的東雨坐起身體靠在床頭,
看著正在幫他整理房間的美麗背影
思考了許久, 終於開口叫了他


[ 賢勝阿.. ]
[ 恩? 怎麼? ] 賢勝轉頭看他
[ 那個傢伙...去哪了...三天都沒看到他.... ] 吞吞吐吐的說著
[ 那個傢伙...是指總裁嗎? ]
東雨輕微的點點頭


[ 我只知道總裁在公司 ]
[ 為什麼不回來阿? ]
[ 您...擔心他嗎? ] 賢勝微笑著
[ 哪、哪有!! 只是誰知道他現在在哪裡抱哪個女人去了... ]
賢勝靜靜的看著披哩啪啦講了一堆的東雨
東雨被他的眼神看的尷尬低下頭
[ 對...對啦.... ]
東雨小聲的回應, 賢勝倒是聽的很清楚
[ 我真的只知道他在公司, 其他的不清楚 ] 賢勝認真的說著
[ 喔... 好吧... ]


等賢勝整理完走出去以後
東雨拿起手機撥了通電話
等對方一接起來連問候都來不及就聽見東雨講一堆
[ 成烈, 現在馬上此時此刻!! 拿我的一套衣服來找我!!! ]
[ 蛤? 你...從前天就失蹤我哪知道你在哪阿... ]
[ ...那傢伙家.... ]
[ 蛤? 你又跑回去? ] 成烈傻眼對著電話大叫
[ 我醒來就在這裡了!! ]
[ 呃.... 果然...睡著就不醒人事... ] 成烈嘆氣著
[ 不要廢話!! 馬上拿過來!! ]
成烈愣住看著已被掛斷的通話....


過了半個小時後成烈出現在他家中
一進房門就直盯著他的穿著看
[ 看屁阿!! ]
[ 你...怎麼穿這樣阿? ] 成烈看他有些彆扭
[ 管我!! 東西咧? ]
一把搶過他手上的紙袋, 鑽進更衣室換衣服
穿好後走出來就往樓下走去, 成烈立刻跟了上去


[ 夫人..你去哪? ] 耀燮看他下來立刻湊上前
[ 出去 ] 繼續邁開他的腳步
[ 不可以!! ] 這次是另外一名執事阻擋住他
[ 為什麼不可以!! ] 東雨的火氣越來越大
[ 因為總裁說不能讓你走出這裡, 不然我們全部都死定了!! ] 一名小僕人跑上前檔著
[ 滾開!! ] 東雨的聲音引來所有的人
大家都丟下所有的工作跑到他面前不讓他走
[ 那我去他公司總可以了吧? ]
[ 可以, 司機在您去 ] 賢勝走向前說著
[ 好! ]
賢勝立刻備車, 讓東雨跟成烈兩個人坐車去公司
[ 不告訴總裁嗎? ] 耀燮看著離去的車子
[ 不必了, 總裁會看著辦的, 進去吧 ]

 

 


大約20分鐘的車程, 
終於來到這宏偉的高樓建築前
司機下車幫他們開了門
[ 少爺, 需要幫您通報一下嗎? ]
[ 不用! ] 他可是來抓姦的通報不就破功了!!
東雨踏著腳步走了進去, 成烈跟在他後頭, 深怕他太激動跟人家打了起來


東雨走到櫃台前
[ 請問有甚麼可以為您服務的嗎? ] 櫃台服務小姐禮貌的問著
[ 我找你們總裁, 他在哪? ] 東雨毫不客氣得說著
[ 請問您有預約嗎? ]
[ 預約? 見他還得預約? 好個李浩沅!! ]
成烈看他快發飆的表情, 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讓他上去吧 ] 
兩個人同時轉頭看說話的人
[ 南優鉉!! ]
[ 南總裁... ]
[ 他是你家總裁的夫人.. 讓他上去吧, 不然你的工作就不保了 ] 優鉉開玩笑說著
[ 呃... ] 看他快哭了的表情
[ 開玩笑的, 我帶他上去就好... ] 
笑了一下, 轉身帶著他們兩個往專屬電梯走去  


[ 進到電梯裡只要輸入密碼就可以直達總裁室 ]
優鉉一進到電梯就為他解說著
[ 密碼? ] 東雨看他輸入密碼後, 電梯關上門真的直直的往某個樓層去
[ 密碼, 是你的生日 ]
優鉉的話讓東雨愣了一會

 

 


叮-
門打開後, 優鉉帶著他們兩個往會議室去
停在門前看了東雨一眼
[ 進去吧, 他就在裡面... ] 開會... 優鉉吞下那兩個字, 懷著笑意等著看好戲


成烈看東雨一點反應也沒有, 這下換他生氣了
碰一聲的用力〝踹〞開門
瞬間裡面的高級主管全部都盯著他看
[ 呃... ] 成烈傻住一會, 立即抬頭挺胸的抓住東雨往裡面走去
[ 放開啦... ] 東雨不斷的掙扎, 小聲在他耳邊說著


成烈把他抓到最前面的浩沅面前
[ 說!! 你為甚麼都不回家 ] 生氣的指著他說
[ 為什麼是你在問? ] 浩沅的表情異常的冷靜著
成烈把躲在他後頭的東雨推向前
東雨頭低的幾乎快要貼到胸前去


[ 你...為什麼不回家? ] 小到不能再小的聲音
[ 因為我要開會, 我要處理公事 ] 浩沅的聲音溫柔的讓一旁的高級主管們傻眼
這是平常那個說話冷淡外加恐怖到不行的惡魔總裁?


[ 喔... ] 東雨緩緩的轉過頭
不料, 又被成烈抓回來
[ 呀!! 就這樣嗎? 你剛剛的氣勢是死去哪了?? ]
[ 走啦... ] 東雨拉著他
[ 張東雨!!! ] 成烈大叫著


啪啪啪
門口看戲的南優鉉鼓掌著走向他們


[ 所謂的, 皇帝不急急死太監阿... 看看在座的主管們的表情...嘖嘖!! 沒看過你們家的總裁這樣吧~~ ]
優鉉好死不死的靠向東雨的身邊, 在他臉上偷了個吻
[ 你找死? ] 浩沅的表情立刻冷了下來
[ 看看... 這要殺人的表情... 各為記好, 不要招惹這位... ]
優鉉把東雨推向前
[ 他可是你家總裁的寶貝.. 老婆 ]


優鉉看著他預料中他們的訝異表情開心大笑著
[ 南優鉉, 該制止了 ] 坐在一旁的男子說著
[ 知道了.. ] 優鉉吐吐舌頭坐到那男人身邊的坐位繼續看戲
[ 我們..告辭... ] 東雨拉起成烈快速踏出腳步


[ 把他帶去總裁室 ]
一旁的秘書接受到指令,
立即上前帶著他們兩個去總裁室 


 

 

♥  
抓姦沒抓著, 反被抓??
口是心非的張東雨阿~~~~
成烈到底在激動甚麼我也不知道了~~

烈: 你不覺得這很嚴重嗎?
花: 就算嚴重也是人家夫妻的事阿...
烈: 呃....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