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下班順路繞了一圈開心拿回來的新外套
跟新的敗家品 就來PO分享了~~ 
賢勝和泫雅的Trouble Maker 
外加之前都沒PO的...
本來是想說要等日版的全到齊說..
等太久..所以就先PO這些吧~~

 

 

Trouble Maker //  韓國迷你專輯 Trouble Maker -
♥

   

 

Trouble Maker
BEAST B2ST 賢勝 4minute 泫雅 雙人組合/ 韓國迷你專輯
 

 


♥ ♥ ♥  
♥ ♥ ♥ ♥ ♥ ♥  ♥ ♥ ♥ ♥

以上這幾張照片, 看的我眼花撩亂
我幾乎把賢勝跟泫雅搞混了..... (( 這是說賢勝太漂亮?? 好吧... 兩個美人♥

♥ ♥  

至於海報// 過大外加花花懶←懶鬼!!
所以去找那張圖來貼↓↓↓ ( 就是他~~ 超可愛的~~ 這是姐妹 ♥ )
這張是我收到的海報// 因為沒拍所以去找圖來貼!!   

 
 
    

  

這張專輯的PO完了...
接下來是之前沒PO的~~~

 

BEAST
BEAST/ 日文專輯 DVD+CD
 

 


  ♥ ♥ ♥ ♥ ♥ ♥ ♥ ♥ ♥ ♥ ♥ ♥ ♥       
為什麼只有一張耀燮的呢??  因為愛~~~ 喔!! 不是!! 是我真的懶.....


  

 

未完待續...
等我整理好♥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