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ouble Maker*

[All] Trouble Maker*✿╠吐司篇╣      

 

 

 

 

 

清晨的曙光斜照進臥房中, 照射在床上的兩個熟睡的臉龐上
明洙輕清皺眉, 撐起身體看了一眼外頭已亮
低頭看著身旁還在睡眠的人
趴在他面前手指勾勒著他的五官
湊上前親吻那屬於他的唇瓣


忽然對上已睜開的雙眸
靦腆的一笑
成烈把他擁入懷中, 低頭在他額上輕輕一吻
明洙幸福笑的瞇起雙眼
雙手緊緊的環抱住他的腰間
靠在他的胸前聽的他安定的心跳聲


明洙輕輕的推開他, 下床拉起還躺著的他
拿起一旁準備好的衣服放到他手中
然後拿起另一邊的衣服轉身走去浴室梳洗


從浴室出來的明洙, 
看著早已用好, 雙腿交疊坐在沙發上看著手機的人...
走到他面前定住,
成烈抬起頭看他, 明洙向他伸出手
[ 走吧... ] 揚起微笑
成烈把他的手握在手中, 走出房門

 

幸福的時光總是過得非常快
一整天下來, 他們逛過無數的街道, 吃了不少的美食, 買了不少的東西



傍晚,
兩個人來到河畔相依偎坐著
明洙不時的盯著成烈看
都不小心被成烈抓得正著


[ 不要看了... 我快穿洞了... ] 成烈輕捏他的鼻子當作懲罰
[ 不管~ ] 嘟起嘴巴撒嬌著
成烈趁他不注意偷偷的上前偷親他的臉頰


[ 呀!! ] 明洙站起身追了上去
[ 哈哈... ] 成烈放慢腳步
突然一轉身, 明洙撞進他的懷裡


[ 幹嘛偷親我.. ] 明洙雙手勾上他的頸部
[ 因為.... 愛阿... ]
成烈的話讓明洙笑的眼睛瞇成一條線 


[ 永遠... 已經不可能了...對吧.... ]
明洙靠在他的胸前, 努力不讓自己的淚水掉下
成烈只能沉默的伸手把他擁在懷中


原諒我... 我是個不能愛的人...
孤單, 我早已經習慣....

 

 

 

 


明洙靠在他的肩膀上茫然的看著前方
兩隻手緊緊的十指緊扣握著
飛機起飛到降落..
經過漫長的時間..
旅程就要到達終點....


[ 親愛的旅客, 感謝您搭乘...................... ]
接下來的話早已模糊在耳邊....
眼淚, 說好了不能掉的.... 就努力的讓他別掉...


放開了手, 離開那安全感的肩膀
低頭, 能不看就不看....
隱約感覺到身旁的人站起身
拿起屬於他的物品, 行李.....
離去的聲音....


眼淚最終忍不住掉了下來...
對不起, 對不起..... 這次淚流完...不會在流......

 

 

 

 


一回到家中甚麼話也不想說
身邊的人說了什麼都聽不見
上樓關上門, 回到屬於自己的空間


門外不停敲著門的聖圭擔心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優鉉拉下他的手
[ 讓他冷靜吧.... 他想說的時候自然就會說了... ]

 

 

 

 


[ 你回....來了...喔 ] 事務所內的所有人盯著走進門的成烈
成烈頭也不轉的直往樓上走去
[ 他.... 怎麼了? ] 賢勝看著變的更加沉默的他
[ 他想說自然就會說 ] 斗俊嘆了口氣收回視線


一回房間, 就把自己往床上一丟
旁邊的人甚麼也沒說話等著他開口
[ 我的愛情...就像斷了翅膀... 已經無法繼續翱翔... ]
[ 不是你忘不掉, 是你還活在那段回憶裡... ] 浩沅闔上書看著他


[ 我忘不了...他為了我死掉的模樣.... ] 成烈的眼神裡滿是憂傷
[ 我說過, 那不完全是你的錯... ]
[ 但是事實證明是我沒保護好他 ]  
[ 但是另一個事實更證明了, 他背叛了你.. ]


成烈陷入沉默
[ 他想毀了你... 所以你認為所有的人都是這樣的.... ]
[ 他不是 ] 成烈第一個想到的是明洙


[ 既然你都說不是了... 那為什麼? 是說, 你怕什麼? ]
[ 怕他成為第二個他... 還怕... 我沒辦法愛他... ]


[ 你是愛他的... 不然你不會要我去查他的所有... ]  
成烈低頭看他丟過來的資料, 他的話讓他深思了....

 

 


不是所有的愛情, 都是一樣的
不是所有的人, 都會背叛你的
只要不要重倒覆轍的停留在回憶裡....
兩顆心... 怎麼挽留.... 。



 

 


♥  
打到一半, 我哭了...
到底怎麼了...-_-'' 
孩子們還有第五篇~~不要跳過他阿~~~~~

該休息了.....
吐司到這....暫停歇息
預告: 下篇開始是 成鍾篇  搭配其它團的...
[All] Trouble Maker*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