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ouble Maker*

[All] Trouble Maker*✿╠吐司篇╣      

 

 

 

 

 

明洙透過房間的落地窗看著底下,
繁華的街道上人們來回的穿梭
[ 少爺, 機票在這 ] 秘書放下機票後便退了出去
明洙走像小圓桌前, 拿起桌上的機票
時間過真快, 已經來了兩周阿....


拿起一旁的手機,
解鎖後映入眼簾的側臉讓他不停的看著
手指輕輕的勾勒著上頭的臉龐
那是他跟成烈出去逛街的時候偷拍他的....


對他, 是喜歡還是愛呢?
這正是自己在摸索的....
有可能嗎? 短短的兩周...愛上一個人...
一個除了名字以外其他都不清楚的陌生人...


就算有可能... 也不可能的兩個人....
這樣的我...這樣的身體....有誰能接受....
從來都不奢求任何人會留在我身旁....更不可能真心的愛著我...
不是為了錢... 就是為了....這樣的....
絕對沒有真心喜歡我...真正喜歡金明洙這個人的.....


正當他看的入迷的時候, 成烈從外頭走了進來
立即收起手機, 放到身後的包包內
笑臉迎向他


[ 去哪阿? ]
[ 拿機票 ] 成烈放下機票站到一旁
[ 可以叫秘書連你的一起拿就好啦...這麼麻煩自己去喔? ]
[ 不用, 自己的東西自己拿就可以 ]
[ 坐下啦!! ] 明洙拍拍身旁的椅子
[ 不用 ]
[ 不要逼我用命令的喔~ ] 明洙冷下臉瞪他
成烈只好百般無奈的坐到他身旁

 

 

 


明洙直盯著他的側臉看彷彿想看出個甚麼似的...
成烈萬萬沒想到明洙突然向前偷親自己的臉頰
頓時嚇了一跳, 但還是冷靜的看他
[ 少爺 ]


[ 噓.... 如果, 我說我喜歡你呢? ]
[ 少爺, 不要開玩笑 ]
[ 不是開玩笑呢? ] 明洙的神情裡多了幾分的認真


[ 你是雇主 ]
[ 如果不是主僱關係... 我們, 有可能嗎? ]
明洙靜靜的等待著他的答案, 多希望那答案是他期望的那個


[ 不可能 ] 偏偏天不從人願
明洙失望的看著他
[ 為什麼... 連一點點的謊言也不肯給我呢... ]


[ 我們不適合 ]
[ 因為我做了那些噁心的事情? 因為我... ]
[ 不是 ] 成烈沒等他話說完立即截去他的話
[ 你們... 都一樣的... 嘴裡說不是... 說明白點.. 就是如此 ]


成烈嘆了一大口氣轉頭看著他
[ 我們真的..不適合, 不是因為你, 這答案是認真的 ]
這是第一次, 明洙第一次看他這麼認真的看著自己
[ 告訴我原因... 不然我就當作是因為我... ]

 

 

 


沉默一會的成烈, 吐了一口氣
再次抬頭看他


[ 這雙手... 已經不是拿來保護人的... ]
成烈握緊拳頭放到他面前
[ 這雙手... 已經殺了無數的人... ]
明洙看著他眼神中的哀傷
[ 我們真的不適合... 你需要的是個能好好愛你的人... 那個人絕對不是我.. ]


明洙沒說話, 雙手附在他的拳頭上輕輕的扳開那緊握的手指
攤開後的雙手上有不少的深淺傷疤, 手指輕畫過那些傷痕
握上那雙手, 拉到嘴唇邊輕輕的在那傷痕上吻著


[ 我不在意, 我相信你是那一個人 ]
明洙漸漸的靠向他在他的唇上蜻蜓點水般的輕啄了一下


成烈站起身退到一旁
[ 少爺, 我是不能愛人的 ] 


明洙上前抓住他的領子不放
[ 少爺.. ] 成烈輕輕的扳著他的手


[ 到明天晚上12點之前我都還是你的雇主對吧!! ]
[ 是... ]


[ 那我命令你, 到那之前......愛我... ]
明洙眼眶內的淚水滑落臉龐


[ 少爺... ]
[ 我說我命令你, 為什麼還是不聽我的話.... ]
放開手, 身體順著滑落地板跪坐著


[ 強求的不是愛阿... ] 成烈蹲下身
[ 但是...此時此刻....我求你...真心的愛我一次也好.... 算我拜託你... ]
明洙靠在他懷裡哽咽說著


[ 我答應你 ] 


明洙雙手環上他的肩膀
緊緊的環抱著...
成烈小心翼翼的回抱住他的腰
 


 


因為被愛而受傷的人
因為不被愛而受傷的人
受傷的兩個人
受傷的兩段愛情
那傷口怎麼碰就怎麼痛
該怎麼讓他完整....該怎麼在這不到24小時的限時裡讓心不再痛....。

 

 


♥  
又虐了.... 哀.....T_T
我不是故意的~~~ (跪)  
[All] Trouble Maker*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