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吐司 ] 成為我的人*      

 

 

 

 
明洙緩慢的張開雙眼
盯著天花板看著
彷彿好像哪裡....怪怪的。
但又說不上哪裡怪...........


慢慢的爬起一轉頭
[ 阿~~~~~~~~~~~ ] 明洙的叫聲
[ 阿!!!!!!!!!!!!!!!!!!!!!! ] 另一個人的...


明洙有些驚恐的看著那個人...
[ 請、請問是? ] 現在是放假學校哪會有人....除了李成烈...阿他人咧?!
[ 哈哈哈哈! ] 底下的床鋪傳出來的爆笑聲


明洙往下一看才發現,
是跟成烈掌的很像的大烈, 另外還有成鍾


[ 明洙哥, 你叫那麼大聲想嚇誰阿.. ] 大烈從床鋪爬了起來
[ 你才想嚇誰咧! ] 明洙不時瞄著那個陌生的人
[ 她是.... ]



[ 媽? ] 剛開門的成烈驚訝大叫著,
自己才出去沒幾分鐘他們是怎麼混進來的


[ 還記得我是你媽阿? 你已經幾個禮拜沒給我回家了, 說說看! ]
媽媽雙手環胸看著成烈
[ 呃....好像.....ㄟ.... ] 成烈尷尬的看著媽媽
[ 媽問我說為什麼你都不回家, 我就跟她說...理由在學校~ ] 大烈得意的躲到媽媽後面
[ 李大烈! 你找死阿! ] 成烈跟大烈兩個人圍繞著媽媽打鬧著


[ 明洙哥~ ] 成鍾忽視兩個哥哥跑到他床邊小聲叫著他
[ 疑? ] 明洙有些尷尬看他
[ 我很喜歡你喔~媽媽也是~ ]
[ 阿? ] 明洙還有點頭腦部清楚狀態
[ 呵呵~ ] 他的反應逗笑了成鍾


[ 不要玩了啦! ] 媽媽最終受不了大喊
兩個人才終於停了下來
[ 我不是來看你的, 我來看明洙的! ] 媽媽把成烈推開對著明洙微笑著


[ 呵呵... ] 快要笑僵了的雙頰...
[ 哈哈! ] 媽媽開懷的笑著
[ 大家笑著麼尷尬是? ] 成烈說
[ 你都跟他待在學校幹嘛去了? ]
[ 媽!!!!!!!!!! ] 成烈驚嚇大叫著
明洙當場想找個地洞跳進去
[ 好啦, 不跟你們鬧了, 假期還很長有空帶他一起回來吧... ]
媽媽說完, 一手拖著大烈另一手牽著成鍾走了出去

 


成烈抬頭看著還在恍神的明洙
低頭笑了起來
[ 笑什麼? ] 明洙看他獨自笑的開心
[ 這下, 你再也跑不掉了 ]
明洙聽見這番話, 低下頭
[ 你這是在害羞? ]
[ 哪有! ]
明洙嘴裡這樣說著,
但臉頰上的緋紅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成烈又一次的開懷大笑著
不過多了一點點的滿足....噢..不是! 是大大的滿足!! 

 

 


過了幾天後,
[ 不要啦! ]
[ 進去又不會怎樣! ]
[ 痛啦! ]


[ 呀! 你們兩個在樓梯間拉拉扯扯是怎樣? 尤其是對話內容! 不知道的人以為你們在幹嘛咧 !]
大烈雙手提著東西看著在門口拉扯的成烈跟明洙
[ 他不進去阿! ] 成烈輕輕一拉, 明洙就往後退
[ 進去會怎樣嗎? ] 大烈看著明洙此時好笑的動作
[ .... ]



大門突然打開嚇到三人, 尤其是明洙的反應最大
[ 疑? 哥! ] 成鍾看著他們三個


[ 疑? 成烈嗎? ] 媽媽圍著圍裙走了出來
[ 明洙阿~~ ] 媽媽看到明洙開心的咧...
明洙一下子被媽媽拉了進去
成烈低頭看著落空的雙手


[ 呵, 還是媽比你利害! ] 大烈走了進去
不管外面大叫的人..
成鍾開門的手不知道該關門還是放著...

 


[ 這個阿... ]
廚房外擠著三個人看著廚房裡的兩個人
[ 哇... 美好的畫面... ] 成烈開心笑著
[ 哇... 甚麼時候可以吃飯? ] 大烈說
[ 哇... 疑? ] 成鍾忽然回過神, 二哥剛剛說甚麼去了? 吃飯??


[ 你們三個很吵餒! ] 媽媽對著他們三個吼


[ 明洙哥加油~~~~ ] 成鍾快速喊完快跑去沙發坐著
[ 可以吃飯叫我! ] 大烈轉身走掉
[ 呃... ] 成烈看著弟弟們跑掉只好摸摸鼻子也逃難去


 

 


三個人直盯著桌上的食物看
[ 這個...是? ] 大烈看著某一盤不明物體
[ 這是涼拌? 還是? ] 成烈也搞不清楚那是什麼
[ 吃了不就知道了... ] 成鍾說
[ 你吃阿! ] 大烈跟成烈難得同時說一樣的話
[ 為什麼是我阿... ] 成鍾撇開頭小聲說著
[ 因為你最小! ]
成鍾無言了....


[ 你們口中的不明物體, 是明洙搞出來的... ]
媽媽的一句話讓三個人凍僵


[ 能吃嗎? ] 大烈的話差點讓其他人暈倒
[ 可以吧... ] 成鍾說
[ 要記得前面加應該, 應該可以吃吧.. ]


[ 李成烈!! ]
明洙的忍耐度到了極限,
好吧, 有人要遭殃了!!!!

 

 

 

 

♥  
好吧... 不得不承認, 這結局有夠爛!!
反正就這樣給他結束了!
孩子們留言記得給我蛤~~~~
最近有位親辜失蹤了... 都沒出現....
如果你知道我說的是你, 出現一下唄 :)
另外, 謝謝各位親辜的捧場阿~~~
下個主題的文章我正在想了~~~~
希望到時各位可以像喜歡這篇一樣喜歡~~~
留言晚點會回~~~( 正在放我最後一天的假期!!)

[ 吐司 ]      
END..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