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亞東 ] 花嫁*         

 

 

 

 


[ 少爺.. 我幫你換藥 ] 賢勝拿著托盤走向他
坐到床邊緣, 小心翼翼的打開紗布
[ 已經好很多了... ] 東雨上前看著傷口
[ 摁... 但是還是要持續擦藥... 阿! 你沒有碰到水吧? ] 賢勝抬頭看他
東雨認真的思考著的表情, 讓賢勝笑了


[ 哈哈.. 少爺, 不用這麼認真想啦! ]
[ 喔... ] 東雨微笑低下頭



兩個人同時轉頭看門口
[ 總裁 ] 賢勝站了起來
[ 不用站起來, 你幫他擦藥吧 ] 浩沅瞄了一眼傷口, 皺了眉頭
[ 是.. ] 賢勝轉過頭拿起東雨的手忽然想到什麼似的又轉向浩沅


[ 不如您來吧... ]
[ 蛤? ] 東雨發出的驚訝聲
[ 你用就好 ] 浩沅走進更衣室


[ 唉... ]
[ 你為什麼嘆氣唉? ] 東雨不懂賢勝嘆氣的理由
[ 唉... ] 又嘆氣, 這下東雨更糊塗了...


[ 痛痛痛痛痛痛!!!!!!!!!!!!! ] 東雨大叫著
讓更衣室的浩沅嚇到跑了出來


[ 少爺...我還沒擦餒... ] 賢勝看著自己手上的棉花棒都還沒碰到他的手
[ 呃... 先叫起來放不行喔~ ] 東雨低下頭
[ 可以可以... ] 賢勝又要幫他擦藥,
棉花棒還沒碰到, 東雨的猙獰表情讓一旁的浩沅臉也皺了


賢勝停了下來, 轉頭看著浩沅
[ 總裁, 幫我一個忙, 抓著他...我看到他的表情我擦不下藥... ]
[ 喔 ] 浩沅走向床邊, 不知道該從哪抓
賢勝看了很久, 直接把藥擦上傷口


[ 痛阿!! ] 東雨撇過頭往浩沅方向塞去
賢勝偷偷抬頭看著原本應該抓人變成抱人的景象偷笑著


擦完藥後, 賢勝收拾著東西
[ 那我...出去不打擾了... ]
憋笑看著依然沒有動的兩個人, 轉身幾乎是用跑得出去

 

 


兩個人維持動作不知道維持了多久
最終在東雨輕輕的移動下分開
東雨把頭轉到另外一邊, 滿臉通紅
手忽然被抓了一下, 嚇了一跳


[ 還會痛嗎? ]
東雨選擇不說話搖頭回應著


[ 對不起 ]
東雨轉過頭看他, 不懂他為什麼要道歉


[ 是我讓你受傷的, 我沒能保護你.. ]
浩沅滿臉愧疚


[ 不、不是任何人的錯.. ] 東雨說著
[ 是我的錯 ]
[ 如果要說錯...就當作是我的錯, 是我不小心的 ] 東雨微笑著


[ 呃! ]
東雨被突如其來的擁抱嚇到
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雙手騰在空中不知道該放哪


[ 在我面前, 可以不要逞強... 我的肩膀可以給你靠。]
浩沅緊緊的把他抱著
[ 我、我不能呼吸了啦... ]
浩沅放開他, 兩個人面對面看著


這是東雨第一次這麼仔細看著他
竟然發覺心跳不是普通的快
有種呼吸困難的感覺


看著他越來越接近的臉龐
不自覺的緩慢閉上雙眼
嘴唇上襲上來的柔軟觸感
輕輕的...甜甜的... 。


兩個人一分開,
東雨立刻把頭栽進他的肩頸中
掩飾著自己早已脹紅的臉龐
感覺到浩沅輕笑的抖動
更加的害羞

 

 

 


賢勝站在東雨面前檔著他的去路
[ 走開... ]
[ 不可以! ]
[ 吼~不讓我出去要我一整天在家真的會死掉啦!! ] 東雨求著賢勝
[ 你出去換我們死掉咧... ] 賢勝說
[ 那你要我怎麼辦麻~ ] 東雨洩氣坐到沙發上
[ 阿! 等我一下! ]
賢勝拿起電話撥了熟悉的號碼,
講了一會後, 叫司機備車帶他出去


[ 疑? ] 東雨看著外面熟悉的建築
[ 不用懷疑, 總裁叫我帶你來的 ] 賢勝把他拉下車往電梯走去
一進公司大門, 無論是櫃檯小姐還是員工頻頻叫東雨夫人
叫的他快把頭貼上脖子, 更加快腳步往電梯跑去


[ 呼... 得救了 ] 東雨拍拍胸口
[ 哈哈哈... ]
[ 不要笑啦! ] 東雨無辜的看他
[ 好啦...到了 ] 把東雨拉了出去直直的往總裁室去


叩叩
[ 進來 ] 浩沅的聲音傳入耳中,
東雨又不自覺的低下頭跟著賢勝進去


[ 在家很無聊? ] 浩沅問低著頭的東雨
[ 摁 ] 東雨點點頭
[ 那就來上班吧 ]
[ 阿? ] 東雨抬起頭看著他
[ 不要? 那就繼續待在家! ]
[ 不要! 我來上班就是... ] 東雨一聽到在家兩個字就怕


浩沅按下電話
秘書隨著他的叫喚走了進來
[ 你去教他看他要做什麼.. ]
[ 是 ]
東雨此時瞄著一旁的賢勝怎覺得這傢伙怪怪的...


[ 賢勝, 跟著去 ]
[ 不要!! ] 浩沅的話讓賢勝激動的大叫
東雨愣住, 這是他第一次看賢勝這麼激動


[ 看來.. 需要有人跟你談談.. ] 浩沅一個眼神, 身旁的秘書立刻抓起賢勝的手走了出去
[ 放開我!!! 死尹斗俊放開!!!! ]
東雨傻眼看著完全沒了形象大叫被拉出去的賢勝


[ 過來這裡坐著, 他需要一段時間 ]
東雨不懂浩沅的話, 但還是乖乖的走向前坐下
只是.. 原本應該坐在椅子上的屁股,
非常不小心的〝摔〞到浩沅的腿上去了...



 

 

 

 

♥  
真的不擅長甜文!!!!! ♥  
莫名其妙的給他一個 [ 斗賢 ]
為甚麼? 不知道就喜歡!! :D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