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亞東 ] 花嫁*         

 

 

 

 


[ 總裁, 你是還要看多久? 你的文件已經堆成山了! ]
斗俊看著他一直在看的方向, 無奈的搖頭


[ 你管我! 你想回家吃自己? ]
浩沅的視線依然沒離開某個忙碌的身影
[ 容我提醒你, 我是老總裁請的.. ]
[ 知道, 吵死了 ] |
浩沅不耐煩的低頭看著文件, 但視線還是會不自主的漂向某處


[ 阿阿阿阿阿!! ] 東雨慌張的大叫著
一旁的另一名秘書也因為他開始慌張
[ 怎麼辦? 現在? ] 東雨看他
[ 呃.... ] 搔搔頭
[ 唉.... ] 東雨低頭看著手上的資料夾堆
已經分不清楚哪個是要丟掉哪個是要留起來的
突然一隻手伸過來一把拿走他手上的東西


[ 耶? ]
[ 俊亨哥~~~ ]
[ 不要吵 ]
俊亨一下子就把資料分類好並且整齊的排列
東雨有些傻眼看著他... 應該說有些崇拜...愛慕?
剛好, 浩沅看見了這一幕, 在浩沅眼裡看的很不是滋味
皺起眉頭


[ 需要我幫你叫他進來? 你要叫俊亨還是叫你親愛的老婆? ] 斗俊調侃說著
[ 你沒說話我不會把你當啞巴 ] 浩沅瞪了他一眼
[ 沒辦法, 嘴巴無法控制 ] 斗俊雙手一攤
[ 尹斗俊! 找死阿你 ] 浩沅拿起桌上的某個物品丟向他
[ 還好! ] 接住他丟過來的凶器, 勾起一抹微笑


叩叩
[ 進來 ]
俊亨走了進來, 
看見浩沅用一個非常怪異的眼神看他


[ 他的眼神要告訴你, 朋友妻不可戲 ] 斗俊看了他一眼
[ 戲? 我又沒對他老婆怎樣.. 更何況我對他完全沒有〝性趣〞 ]
[ 龍俊亨! ] 浩沅大叫
[ 怎樣? ] 俊亨走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看著他
[ 你....很好 ] 浩沅快被他們兩個給氣死
俊亨跟斗俊對看一眼後, 大笑
難得有事情可以調侃他當然就多多利用了....

 

 

 


因為公司臨時要開會,
剩下東雨獨自一個人被司機載回家


一回到家中,
賢勝從廚房內走了出來把手上的花茶放到他手上
[ 很累? ] 賢勝看他疲憊的臉龐
[ 只是不習慣... ] 東雨上前靠在賢勝的腰間
[ 唉...所以待在家有好處阿.. ]
賢勝像在安慰小孩一樣摸摸他的頭


一名小僕人走了進來
[ 外面有人找夫人 ]
[ 讓他進來吧 ] 東雨挺直身體看著門口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看見來人立即開心的大叫


[ 聖圭少爺, 成烈少爺 ] 賢勝恭敬的退開
[ 你叫甚麼啦! ] 成烈瞪他
[ 我想你們~~~~ ]
[ 最好是 ] 成烈坐到沙發上
[ 哥~~你怎麼可以出賣我~~~ ] 東雨抓著聖圭一臉哭樣
[ 我哪有賣掉你? 我一毛錢都沒拿到耶!! ]
[ 凹嗚~~ ]
[ 閉嘴啦! ] 成烈輕輕的踢他
[ 難得聽我叫一下會〝鼠〞掉嗎?? ]
[ 會〝鼠〞!!!!!!!!! ] 成烈學他的音調大叫
[ 沒良心的傢伙!! 哼! 還是聖圭哥最好~ ] 東雨抱住一旁的聖圭
[ 阿!! 我們參觀一下你們家吧! ] 聖圭突然的提議讓東雨有些愣住
[ 對吼, 差點忘記來的目的!! ] 成烈站起身拖著東雨走


這是參觀人家家裡嗎? 分明就是往某個特定的地方去嘛!!
東雨被他們兩個拖到走廊的盡頭那扇房門前
[ 這裡.... ] 東雨看著熟悉的門,
這是當初他剛嫁進來...亂跑跑來的地方...
那個時候, 開了門要開燈看的時候....浩沅就出現了....


[ 你不好奇嗎? ] 成烈問
[ 好奇? ]
[ 他不讓你看的原因 ]
[ ...... ]


聖圭看了他一眼, 轉身打開門開啟裡面的燈
[ 哇....還真不是普通的.... ] 成烈驚嘆著
[ 不進來? ] 聖圭看著門口不遠處的東雨
東雨後退, 聖圭看出他退縮了
害怕看見不想看見的... 害怕...


[ 看來, 你已經完全喜歡上他了... ] 聖圭靠在門邊微笑看著他
成烈看他不進來, 把燈關掉走了出來
一樣微笑看的他


[ 我今天終於懂, 那時候他回過頭跟我說的那句話的意思 ]
聖圭拍拍他的肩膀走下樓去
[ 你就繼續過著你的幸福生活吧.. 不要想太多 ] 成烈也跟著走了下去

 

 

 

說不亂想是謊話,
東雨此時洗好澡坐在單人沙發上不停的想著下午的事
對那間房間更加好奇, 但是又沒有勇氣去看
只能一個人胡思亂想...
深思的他, 完全沒注意有人已經在門口看了他許久


[ 想什麼想那麼認真? ]
[ 沒有阿... ] 東雨抬起頭看浩沅, 揚起微笑


[ 但是你的表情...不是這樣說的.. ] 浩沅走向他
[ 哪有... ]
東雨看著接近的浩沅
浩沅向前傾, 雙手撐在兩側的沙發把手上看著他
東雨不斷的迴避他的眼神


[ 你...不擅長說謊 ] 浩沅輕輕的捏了他的臉頰
[ 我... ]
[ 想問甚麼或者想說甚麼都好.. 只要不要沉默不說話 ]
浩沅蹲下身看著他
東雨反常的上前抱住他
浩沅有些驚訝


[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嗎... 那個房間... ]
[ 摁 ] 浩沅彷彿知道他想問什麼
[ 裡面到底是什麼.... ]
[ 你今天沒看嗎? ]
浩沅的話讓東雨退開看著他


[ 為什麼不看? ] 浩沅看他表情就知道他絕對沒進去
[ 我....會怕 ] 東雨的話說得有些顫抖
[ 那我陪你去吧 ] 浩沅站起身, 一把把他拉起來
牽著他的手走出房間

 

 

 

兩個人來到那扇門前, 浩沅打開門
東雨又退縮了.. 往後退去
浩沅上前握住他的手
[ 我在這裡, 怕什麼... ]
[ 怕下一秒.. 你就會消失.. ]
[ 不會, 我不會在消失了.. ]
東雨雖然聽不太懂他的話, 但心裡減少不少的緊張
浩沅輕輕的一拉, 把他帶進那房間


[ 開燈吧 ] 浩沅對著東雨說
東雨怯怯的摸上開關



燈一瞬間照亮了整個房間


東雨緩慢的睜開緊閉的雙眼
一秒, 兩秒......
整的人僵在那裏.....


牆上佈滿的大大小小相框
都是東雨的照片...
近看就單純是照片.. 遠看則是一顆愛心...


[ 那天, 不是我們第一次見面.. 真正見面的那天是兩年前... 我的生日派對上... ]
東雨傻著看浩沅, 突然記憶像倒帶一樣回到那天的景象
那天是他跟姐姐被父母帶去參加的... 那天...他不小心撞到了一個男孩...
那男孩輕輕的把他扶了起來, 微笑跟他說沒關係
他永遠記得那男孩的微笑....
抬頭看著浩沅臉上的微笑....
跟當時一模一樣....


原來, 從那一刻起我早已經愛上你....
原來, 從那一刻起你也早已經注定.... 是我的。




 

 

 

♥  
哈哈哈哈哈~~~ (笑屁!! 我有病!! )
如果各為親辜想不起那個房間~~
點這篇: http://cl42945.pixnet.net/blog/post/84026092
這是第一章的畫面!!!
差點忘記!! 好在想到~~
上班去... 留言下班回 :)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