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 他的拿鐵咖啡 *  
          

 

 

 

 

蹲在側門看著人來人往的人群
輕輕的呼一口氣
空氣中有個白煙往上飄去


突然有個東西吸引了我的關注
一個大布偶手上拿著七彩的氣球
站在廣場中央
不停打轉著
一群孩子在他身旁開心笑著


微笑, 是多麼簡單的事情
但是, 怎麼帶給人家快樂是件困難的事情


站起身再看他一眼
轉身走回咖啡廳裡面


看著慌張跑來跑去的聖圭
輕笑, 伸手拿起他手上的東西
他愣了愣, 一會又衝著我傻笑
嘆了口氣, 回到工作崗位上
做著各式各樣的咖啡...

 

 

 

 

 


這幾天幾乎只要出來就會看到那個大布偶
是因為聖誕節快到的關係嗎?
或許吧....
總是這樣自問自答著, 是習慣嗎?
或許吧....
好多好多的或許, 都得不到答案...。


每次只要在製作焦糖瑪奇朵時
聖圭就會湊上前彷彿像在學習著
是為了那個男人? 那個不時會偷瞄他的男人?
不對, 應該說常常被聖圭偷瞄的男人...


在轉頭看了一眼,
正在外頭不知道在做什麼的東雨...
這傢伙最近怎麼總是冒冒失失的...
一下子打破杯子.. 一下子發呆傻笑...


總覺得有些事正在改變著
但說不上哪改變了....

 

 

 

 

 


意外在這天放假的我
不知道要做什麼, 還是晃到咖啡廳附近的廣場坐著
視線不自覺的找尋著那個大布偶


阿... 出現了...
看著他手上捧著的杯子
一眼就認出那是我們店裡的杯子


他在我不遠處坐了下來
拔下頭套撥弄著頭髮
拿起咖啡輕啄著


仔細看著他的側臉
帶了一點稚氣的臉龐


忽然轉過臉龐
兩個人就這樣對視著


他尷尬的笑著.. 帶了一點靦腆
我禮貌性的對他微笑了一下
他的雙頰明顯的紅暈
看他快速套上頭套跑掉
我愣住


轉身要離開, 經過他剛剛的座位
那杯咖啡還在...
伸手拿起那杯咖啡
聞了一下... 拿鐵?
還以為是巧克力之類的東西
看他稚氣的臉龐真不像是會喝這個的人...

 







[ 阿... 給我拿鐵! ]
聖圭衝進吧台對我叫著


雖然不懂他在緊張甚麼,
還是把咖啡做好給了他


看他跑出去
阿... 是那隻大玩偶....


看著聖圭又跑回我身邊
拍拍他的肩膀
[ 他常來? ]
聖圭點點頭回應著

 

 


自從那天以後
那個大玩偶已經兩天沒出現
不時望著門外的我
找尋著他的蹤跡


一天兩天的過去
依然沒有看見他的身影...


距離下班時間還有兩個小時
聖圭抱著豆腐跑了出去
出去之前還提醒我要鎖門
東雨則是看見某個男人一進店裡, 便捧著我教他做的卡布奇諾口味的蛋糕
小心翼翼的從側門遛出去


這是拋棄我的意思?
看著匆忙跑出去的兩人
只有哭笑不得可言


無奈之下只好自己整理剩下的東西
看著快要走光的客人, 嘆了一口氣
今天他還是沒出現...


叮鈴
東雨等的那個男人走了出去
看他往廣場的方向走去
慶幸了一下, 不然有人會凍死在那裏....

 

 

 


把門窗關好後,
轉身拿起剛泡好的拿鐵咖啡緩慢踏出店門
一出店門, 一個小男孩抓著一顆氣球遞到我面前


[ 給我? ]
小男孩沒說話, 把氣球放到我手中
充滿疑惑看著他離開


走沒幾步路手上的氣球越來越多
疑惑也越來越大
最後抓住一個小女孩
蹲下身


[ 為什麼給我氣球? ]
女孩笑笑的指著某個方向


[ 因為兔子哥哥說要拿給你的~ ]
女孩的嬌嫩聲音伴隨著我的視線漸漸遠去


是他...
這次他沒有穿著以往的布偶裝
但手上依然拿著氣球


他漸漸的走向我
把最後的一顆氣球放到我手中


[ 我... 喜歡你 ]


他的話消失在唇邊
他彎下身, 輕輕的吻住我的唇
手一鬆, 七彩的氣球飄向天空...


時間就像靜止一般
停頓在那一秒之間


等他退開後,
才發現我的手被他緊緊的抓在手中
我的手中還有一顆氣球沒飛走


[ 不要把我的心放走... ]


阿.... 是顆愛心的氣球....


把手中的咖啡放到他手中


[ 這是我的回答 ]


他輕輕的打開杯蓋
勾起微笑, 看著裡頭的愛心拉花


咖啡不是那麼的香甜, 是因為有金明洙在李成烈才會愛上那咖啡的味道
大玩偶不是那麼可愛, 是因為有李成烈在金明洙才會愛上那可愛的玩偶


 

 

  

叮噹叮噹--------
鈴聲環繞著廣場
幸福圍繞著幸福的人們.....

 

Merry Christmas ...♥

 

 

  

 

 

 

♥  

怎麼覺得吐司比較浪漫...
( 不就是你搞的!!)
-_-'' 我不知道了啦~~~~~~ 就這樣!!!XD

吐司.jpg            
END..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