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花吃飽太閒無聊做出來的東西XDDD

 

【聖圭&東雨】

 

[ 我.... 我忘詞了!! ]
[ 張東雨!!! 你連一句卡布奇諾都卡住!!! ] 聖圭端著咖啡的手顫抖著
[ 我不是故意的麻~~~ 人家會緊張阿~~~ ] 東雨坐在椅子上左右扭動著
[ 你再給我錯你就死定了! ] 聖圭轉身走回原來的位子


[ 5.4.3.2..... ]
[ 卡...卡.. ]


[ 卡你的頭啦!! ] 聖圭放下杯子生氣的勾上他的脖子要扭斷他
[ 痛阿~~~ ] 東雨大叫著


[ 你一個卡布奇諾是要講幾次...我很累 ] 明洙從後頭走出來
[ 對不起啦~~~ 再一次就好~~ ] 東雨不斷向大家道歉著


再一次, 慶幸很順的通過
不然聖圭真的會把手上的卡布奇諾倒在他頭上

 

 

 

♥ 

 

【吐司】

 

 [ 李成烈!! 你給我快一點!! 你不冷我很冷耶!! ]
明洙對著還在慢慢走的大布偶大叫


[ 阿~~ 很難走阿!! ] 成烈拔掉頭套無奈看著他
[ .... 快一點啦! ] 明洙坐回座位等著


[ 卡 ]
[ 疑? ] 明洙疑惑看著導演
[ 明洙阿...你要對他笑阿... 呆滯是? ]
[ 呃...喔... ] 看他表情就知道他忘了


[ 5.4.3.2.... ]
成烈對上他的眼睛, 尷尬的微笑


......


[ 卡 , 明洙阿.... ]
[ 我笑不出來啦!!! ] 明洙大叫
[ 對著他笑有這麼困難嗎? ]
[ 很冷啦... 嘴巴凍僵了... ]
[ 沒關係啦... 再一次就好... ] 成烈笑笑著說
[ 那就再一次吧... 這次就拍明洙那面就好.. ]


鏡頭轉向明洙...


1秒 2秒 3秒.....
笑了!!!!


導演開心的笑了起來


[ 你到底對他做了什麼? ] 優鉉湊到成烈身邊
[ 秘密阿... ] 抱起玩偶的頭轉身走掉
[ ..... 哪門子的秘密這麼多.... 聖圭哥~~~~~~~~~]
轉身跑向聖圭, 聖圭看見他馬上跑

 

        

 

♥  

 

 

【亞東】


東雨坐在椅子上手中抱著一個盒子


[ 阿~~~~~~~好冷阿~~~~ ]
東雨突然的大叫, 引來導演的喊卡, 
更讓不遠處的浩沅傻眼


[ 你幹嘛叫阿? ] 一旁取暖的明洙也傻眼
[ 他不走快一點我真的會冷死!! ] 東雨看著走過來的浩沅
[ 導演叫我慢慢走, 我哪有辦法... ] 浩沅看著他


[ 嗚~~~ ] 東雨順手抓住他的手臂取暖著
[ 我會盡量走快一點.. ] 浩沅轉身走回定位


結果一次搞定, 導演一喊卡,
東雨立刻衝向浩沅緊抓著不放


[ 東雨哥, 你克制一點喔! ] 一旁的成鍾瞪著他
[ 你管我~~你看優鉉不也黏著聖圭~ ] 東雨更加故意的環抱住浩沅


成鍾給他一記白眼,
轉身要離開, 又看見另一對在追逐的傢伙


[ 吼! ] 成鍾大吼了一聲
讓兩個追逐的人停了下來


[ 你怎樣? ] 成烈問
[ 還不是你們!! 都這樣拋棄我!! 不理你們了! ] 成鍾轉身離開
[ 我們怎樣? ] 明洙問成烈,
成烈搖頭然後轉身繼續追逐戰

 

 


♥

 

【南圭】


[ 一定要嗎... ] 聖圭看著導演 
導演肯定的點著頭


當聖圭要上前時, 又回過頭再問了一次
[ 一定要BOBO嗎? ]


[ 對, 不要再問了! ]
導演的話, 讓聖圭不得不照做


緩慢的向前, 快要碰到優鉉的嘴唇時
[ 阿~~~~~~ 不行啦!! ] 頓時大叫跳開


[ 哥~快啦! 親一下不會死掉啦! ] 悠哉得成烈在一旁看著
[ 放心啦, 他不會突然襲擊你的~ ] 東語調侃著他
[ 雖然他自制力沒有成烈強...但是會看場合的! ] 浩沅一旁附和著
[ 最好是啦!! ] 聖圭從椅子上跳了起來


[ 不然你說看看他哪次沒看場合的? ]
[ 就...上...次... 還有.... ] 反正就是都沒在看場合的....
[ 你是說上次的 更衣間喔? ]
成鍾的話, 讓聖圭驚的大叫


[ 更衣間? 哪次阿? 我怎麼沒印象? ] 成烈湊上前
[ 就上次阿... 你不知道喔? ]  
[ 我只知道上上次啦... ]
[ 我知道更以前的... ] 東雨說著
[ 那次我好像也知道... ] 明洙說


[ 你們給我閉嘴!!!!!!!!!!!!!!!!!!!! ] 聖圭衝到他們面前大叫著
[ 只要沒做過的事情....就不會被拿來講了咩.... ] 成烈一副我贏了的狀態
[ 你! 算了! ] 聖圭轉身走回座位繼續拍戲


[ 哈哈哈哈哈 ] 那五個人同時大笑了起來
聖圭瞪了他們一眼, 卻沒發現對面的人也在偷笑著...

 

 

♥

 

【成鍾】

 

 聖圭走向蹲在那裏發呆的成鍾
[ 你在幹嘛? ]
[ 無聊阿.... 我只是演路人甲咩~~~ ] 滿度的委屈
[ 乖啦~~ ] 聖圭蹲下安慰他
[ 怎麼啦? ] 明洙走向他也蹲到他身邊
[ 唉.... ] 成鍾嘆氣
[ 我來陪你啦~~~ ] 東雨跑到他身邊嘻嘻笑著
[ 好感動喔~~~ ] 成鍾欲哭看著三人


過沒幾分鐘,
優鉉走向前把聖圭拉走
相差沒幾分鐘的時間,
東雨看見浩沅衝了過去
再過幾分鐘,
成烈對明洙招招手...


[ 唉...這群沒血沒淚的哥哥... 算了!! 還是你最好~~ ] 成鍾嘆氣摸摸身邊的豆腐

 

 

 

♥

幕後花絮到此為止-*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