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亞東 ] 花嫁*         

 

 

 

 


陽光微微的照入臥室
睡得香甜的東雨伸伸懶腰
張開雙眼.....


愣住, 看著床邊的一群人...
[ 少爺早...呃...不對! 是...夫人早 ] 站在其中的賢勝微笑說著
[ 阿? ]
還沒完全清醒的東雨懷疑自己眼花,
揉揉雙眼再次看仔細...人都還在...


[ 阿~~~~~~~~~~~~~~~ ]
房內頓時傳來東雨的慘叫聲


樓下大廳的聖圭跟成烈下一個跳了起來
一旁的優鉉跟明洙若無其事的把他們兩個拉下坐好


[ 他他他他... ] 聖圭指著上頭
[ 沒事, 乖 ] 優鉉微笑把他摟進懷中


成烈擔心的轉頭看著
[ 你再看! 我強吻你喔! ]
[ 噗!!! ] 明洙的話讓一旁喝茶的人噴出茶水
但還蠻有效的, 成烈乖乖的坐回位子


[ 哈哈哈哈哈哈 ] 一串爆笑聲從一旁的老人口中傳來
[ 爸, 笑小聲一點 ] 李老爺看著笑得有些誇張的父親
[ 老公, 你就讓他笑吧, 他今天可開心了... ] 李夫人拍拍他
[ 這群孩子實在太可愛了... 哈哈哈哈 ] 老人家繼續大笑著


一群人的視線突然同時往上看著走下來的賢勝
[ 老爺子, 夫人還有老爺, 再等一下下馬上好... ]
[ 摁..慢慢來沒關係... 兩年了, 不差這幾分鐘的.. ] 李夫人微笑說著
[ 我...可以上去看看嗎? ] 賢勝面有難色看著說話的李老爺, 
[ 老公..不行啦! ] 李夫人馬上阻止, 輕拍他一下
[ 可是...人家... ] 好奇麻...
賢勝好笑的看著在夫人面前完全不同的老爺..簡直跟某人一模一樣...
[ 那我去看看.. ] 夫人站起身跟著賢勝走了上去

 

 


賢勝推開門讓夫人走了進去,
坐在梳妝桌前被圍繞著的東雨微微的回過頭
[ 她是夫人...就是總裁的母親.. ] 賢勝說完退到一旁
東雨突然緊張的連話都說不出口直盯著她看
夫人走向前
[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好漂亮... ] 夫人慈祥的微笑仔細端詳著東雨
[ 夫人... ]
[ 不對喔, 不是夫人喔... ] 夫人微笑握著他的手
[ 媽媽... ] 東雨靦腆的微笑著
[ 乖... ] 


叩叩
[ 我要給你的禮物來了... ] 夫人站起身
東雨看著走進來的人, 激動的眼淚啪搭啪搭就這樣掉下來


[ 傻瓜阿!! 哭什麼阿? ] 姐姐上前輕輕的用面紙擦掉他的淚水
[ 我倒是沒想過嫁兒子這件事... ] 張媽媽看著老公微笑著
[ 我也沒想過.. 我兒子很漂亮這件事... ] 張爸爸也微笑著


[ 張東雨!! 不要哭了啦...妝都快花光了!! ] 姐姐不客氣的打他手臂
[ 痛啦!! ] 東雨大叫
[ 呵... ]
[ 笑什麼啦! ] 東雨看著低頭笑著的姐姐
[ 這樣看著你看久...真的很漂亮...只要不要裂嘴笑著.. ]
[ 姐~~~~ ]
[ 哈哈哈哈..... ] 姐姐不顧形象大笑了起來

 

 


打鬧過後, 除了張媽媽以外一群人走到樓下等著
東雨再次被那些人給包圍起來
幾分鐘過後,
東雨緩緩的張開雙眼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


張媽媽看他有些緊張的表情
上前雙手搭上他的雙肩
[ 不要緊張, 只要相信著...你以後會比現在更幸福... ]
[ 摁 ] 東雨點點頭
賢勝上前扶起東雨
[ 張夫人... 請先跟耀燮下去吧.. ]
[ 你用吧... ] 張媽媽放開東雨的手走了出去


[ 夫人.. 換衣服吧.. ]
[ 我..現在臨陣脫逃可不可以? ] 東雨說
[ 可以, 但是你真的走的掉嗎? ] 賢勝指著他的心
[ 以前可以, 但現在...不行... ] 東雨微笑看他
[ 那就對了... 不要想那麼多了.. 這是總裁欠你的... ]
[ 那我可以要求他用一輩子還嗎? ]
[ 好幾輩子都還不完的... ]
兩個人對看了一下, 笑了...

 

 


開門聲讓底下的人全神關注的看著上方
賢勝先走了出來
東雨從他身後握著他的手走了出來
底下的聖圭跟成烈一群人看傻了眼
張開的嘴巴完全合不起來
[ 東雨阿...我跟你朋友當那麼久...我從來不知道你這麼漂亮耶.... ]
東雨笑笑的看著聖圭
[ 如果可以, 我可以現在把你綁走嗎? ] 優鉉的話遭來聖圭一瞪
東雨倒是笑的很開心
[ 你不要嫁給他了啦!! 嫁給我好了~~唔嗚!!  ] 成烈被一旁的明洙摀住嘴巴
張爸上前把東雨牽了下來
走了出去, 上車往目的地去

 

 

張爸看著站在身旁的東雨
[ 孩子, 你會是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
[ 爸... ]
[ 去吧... 他等你很久了... ] 放開他的手退了一步

 

 


輕輕的推開門
看著不遠處的背影
緊張的呼了口氣, 握緊手中的捧花
慢慢的一步一步的往前走去..... 


停在他的身後
不再往前


對方好像算準時間似的
轉過頭, 臉上勾起好看的笑容
朝他伸出手
[ 我的新娘... 你願意嫁給我嗎? ]


東雨靦腆的低頭笑著
把手放到他的手中
[ 我願意... 那你呢? ]


浩沅握住他的手往前一拉, 抱住他
[ 千百個我願意.. ]


東雨聽見這答案,
揚起幸福的笑容雙手環住他的腰間
[ 我會好好的愛你... ]


浩沅輕輕的在他的額頭上一吻
[ 我會用好幾輩子愛你... ]


東雨微笑,
上前勾住他的脖子往下一拉吻住他的唇

 

 


幸福, 很簡單...
幸福的定義其實也很簡單
只要緊握手中的那份溫暖... 其實就是再幸福不過的事情...


 



 

 

 

♥  
結束啦~~~ 在美好的狀況下結束了~~
我沒有虐待他們了喔~~~~
HAPPY END~~
花花都是一邊打文章一邊聽音樂
旁邊的音樂都是花花在打文章時聽的
現在的那首就是引發著文章的兇手(?)
( 如果聽到音樂不同, 那就是我的置頂文章變了... )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