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東] 花嫁*       

 

 

 

 


匡瑯!!!
一個玻璃摔破的聲音引來所有的人關注
賢勝快速來到他身旁不讓他撿起地上的碎片
把他帶到一旁坐下


[ 少爺... 你還好嗎? ] 賢勝看他表情有些不太對勁
[ 沒、沒事阿... ] 勉強的笑容, 任誰都看的出來
[ 沒事就好... ]
既然他不說賢勝也沒這權利繼續問下去,
只好輕輕的拍拍他的肩膀讓他緩和他剛剛的驚嚇


[ 總管 ]
一名小女僕湊到他耳邊說了幾句話
賢勝有些愣住, 但馬上回過神交代她幾件事
等她一走, 賢勝看了東雨一眼
[ 你... 小心一點 ] 賢勝的話中有話
但東雨一臉茫然看著他


[ 成鍾少爺! ]
一兩個僕人追了上來
賢勝示意要他們退下


[ 成鍾少爺, 您甚麼時候回來的? 怎麼不叫我們去迎接您呢? ] 賢勝恭敬的對他說著話
[ 我回來需要跟你報備嗎? 你管得著嗎? ] 成鍾瞪了他一眼
[ 抱歉 ] 賢勝不時瞄著一旁的東雨


[ HI~ 剛剛見過面 ] 成鍾靠向東雨面前說著
[ 你好.... ] 東雨的臉色越來越難看
[ 我叫成鍾, 今天起請〝多多指教〞 ] 後面四個字特別的加重音量
說完便頭也不回的往樓上走去


[ 少爺.... ] 賢勝憂心的看著他
[ 沒事... ]
[ 您要不要上去休息? ]
賢勝叫來一旁站著的耀燮要他陪他上樓
從背後看著他走路歪歪斜斜, 心臟差點快掉出來
如果沒有耀燮扶他, 早已經摔得不知道怎樣去了

 

 

 


碰!!
一個極大的聲響在客廳響起
在房裡面陪著東雨的耀燮跑出房間看著
東雨也被聲音給嚇醒, 緩慢的扶著牆壁走出來


[ 你這是在命令我嗎? ] 成鍾又把另一邊的東西揮落地板


匡瑯匡瑯,
桌上的碟子一個個摔落地板


一旁的小女樸緊抓著裙擺,
吭也不敢吭聲只能低著頭不斷發抖


當成鍾舉起手要打她時, 手被衝下樓梯的東雨抓住
[ 你該住手了... ] 東雨放開他的手把小女樸護在身後


啪!!
一巴掌響亮的打在東雨的左臉頰上
全部的人都嚇著張大嘴巴


[ 不要自以為你是誰! 你誰也不是!! 我警告你, 浩沅哥是我的... 你要自己離開, 還是要我把你趕出去! 自己決定! ]
成鍾用力推了他一把
[ 阿! ] 小女僕被東雨一把推開, 東雨狠狠的往地上摔去


[ 少爺!! ]
從外頭趕回來的賢勝一進門就看見這一幕, 馬上上前扶他
[ 成鍾少爺! ] 
[ 你也一樣, 做好你自己本分的事少多管閒事! ] 成鍾轉身走上樓


[ 少爺.... ] 小女僕一副快哭了看著他的手
[ 快! 拿醫藥箱給我! ] 
賢勝這才發現他正流著鮮血的手掌, 把他扶到一旁坐下


[ 少爺, 去醫院看一下吧, 我只能幫你緊急處理一下而已 ]
賢勝看著他面無表情的樣子,
只能擅自做決定請司機帶他們兩個去醫院

 

 

 


[ 這樣可以了, 記得按時服藥也要記得換藥.. ] 年約七十的醫生對著賢勝說著
[ 謝謝李醫師... ]
[ 我有話跟你說 ]
[ 好... ]
把東雨帶到外面坐著後又走了進來


[ 他是? ]
[ 是總裁的妻子... 應該說...代嫁的妻子.... ]


[ 怎麼會受傷? ]
[ 成鍾少爺... ]
[ 這孩子, 真的是.... ]


[ 老爺.... ]
[ 唉...多注意他一下... 不要再讓他受傷了, 至於浩沅那兔崽子...看來太久沒被我唸了 ]
[ 老爺... 老總裁剛唸過他而已... ] 賢勝小聲說著
[ 那他就是欠人家唸! ] 慈祥的臉龐讓人無法置信他正在生氣
[ 他是您孫子阿... ] 賢勝整個哭笑不得


[ 但外面那個是我孫媳婦沒錯吧? ]
[ 對.... ] 賢勝這下沒轍了
只能心裡為他家的總裁大人祈禱....


[ 但是, 您老人家怎麼願意承認外面的是你的孫媳婦? 你不想要曾孫了? ]
[ 我又不只他一個孫子! 既然嫁到我們家我管他男的還女的, 就是我們家的! ] 老人越講越激動
[ 果然是一家人.... ] 賢勝無奈的搖搖頭

 

 

 


浩沅一回到家中, 直接往房間走去
一進門, 就看見躺在床上安穩睡著的人
心裡放心不少, 脫掉西裝外套
走進浴室洗完澡再出來
已經半夜三點多了


疲憊的爬上床要睡覺
要躺下之際, 忽然看見東雨的手
輕輕的拉起那隻手
又看他安靜睡覺的臉龐


[ 你... 怎麼了? ]
皺起眉頭, 這夜... 他又失眠了....

 

 


隔天一大早, 東雨被很大的爭吵聲給吵醒
揉著雙眼, 走出房門便看見底下大罵的浩沅


[ 你不要以為任何事情我都不會對你發飆! 這次你真的惹到我了! ]
[ 為什麼是他!! ] 成鍾哭得很慘


[ 對我來說他很重要! ]
[ 比我重要? 我是你弟弟阿!! ] 成鍾激動大叫著
[ 對! 你是我弟弟! 只有在這種時候你才會用這個壓我!! ]

 
[ 對你來說, 我只不過是你們家領養來的小孩!! ]
[ 對我來說, 你就只是弟弟, 不管有沒有血緣關係, 我都不愛你! ]
浩沅這句話真的徹底的傷到了成鍾
成鍾頭也不回的跑了出去
[ 讓他去! 一個都不准給我出去! ]
浩沅吼一個, 大家都定住腳步誰也不敢動


 

 

 

 

♥  
成鍾阿... 姐姐對不起你....
我在別的文章會對你好一點~~乖:D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