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Christmas , 我的卡布其諾.JPG        

 

 

 

 

初戀..,
他說我是他的初戀。


我的那個他... 傻裡傻氣... 尤其是笑起來的時候...
但是, 在我眼中那滿滿都是他可愛的現象....
只要想起他, 我的笑容就會不自覺的上揚著....


習慣, 是個恐怖的東西
習慣他的笑容
習慣他在身邊
習慣他的所有
習慣他..... 的愛。


他就像毒藥一樣, 一但上癮, 就戒不掉...

 

 

 

 


叮鈴
咖啡廳門上的鈴鐺叮叮噹噹的聲音
讓我想起,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天氣跟今天一樣, 下著雪
你圍了一條特別顯眼的紅色圍巾
坐在離我不遠處的位子
點了一杯Cappuccino

 


從你進門那一刻起, 我的視線從筆電上離開了
不時瞄著你的一舉一動
是好奇? 還是早已心動?
不知道, 只知道自己被你吸引著...


第一個吸引我注意的動作


就是放下身上的大包包的樣子,
一下子放到地上又一下子放到另一個椅子上
低頭思考了一會, 又抓起包包放到自己的腿上
結果, 他成了妨礙你做事的兇手
最後, 把他放回第一次放的地上
這舉動讓我難得扯動的嘴角, 微微的上揚著


第二個吸引我注意的動作


是你看著Cappuccino發呆的樣子
服務生把咖啡放到你面前, 致謝後
並沒有拿起來喝.... 只是盯著他看
研究般的看著, 一會歪著頭看他
過了一下子又趴在桌上玩著杯子把手
最後, 不小心把他給打翻了
看你慌張的站起身, 服務生上前要幫你擦拭
你卻不停的道歉著.... 像是個做錯事的孩子
我皺起了眉頭, 有衝動想上前... 上前... 上前把你拉走?

 

 

 

 

 

  


現在想想也覺得好笑, 從那天起
我竟然每天往那家咖啡廳跑
坐在一樣的位子, 看著你的一舉一動


奇怪的是, 聖誕節那天你竟然沒出現...
是去約會了嗎?
我像個被拋棄的小孩一樣....
心有些空虛....


趕在聖誕節結束前, 雙腳踏出咖啡廳
往廣場的大聖誕樹下移動
就在快要接近的時候


看見了你...
一個人孤零零的坐在一旁的座位上
雙手緊緊的抱著一個大盒子


仔細一看你身上的積雪
看來, 你已經等了有一大段時間了


嘴裡呼出來的白煙
臉部有失望的表情


下意識走上前站在你面前
你抬起頭看我


我永遠記得那一幕
你欲哭的表情, 紅到不行的鼻子.. 外加不停顫抖著身體
多麼的楚楚可憐...

 

 

 


[ 等的人沒出現嗎? ]


我是這樣問你的
你沒說話, 但是眼淚已經掉了下來
看來, 我是猜對了....


蹲下身拿出包包裡的面紙,
幫你擦拭著淚水


[ 別哭了, 他沒出現是他的損失, 這樣想想你會好一點 ]
用極小聲不驚動你的聲音對你說著


你把手上的盒子塞進我的胸口
我不解的看著你


[ 送你 ]
這是你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拉開上頭紫色蝴蝶結
映入眼簾的是一個蛋糕
上頭寫著 Merry Christmas ♥ My first love


我抬頭看你
你輕輕的在我嘴唇上親吻了一下

 

 


叮噹叮噹
12點鐘的鐘聲剛好響起


此時, 才終於明白
原來, 你等的人.....是我。

 

 

 

 

叮鈴

眼前突然一暗
傳入耳中的笑聲讓我勾起笑容
輕輕的拉下那雙冰冷的雙手
[ Merry Christmas ,  My first love ]
預料之中的吻在臉頰上印下
[ Merry Christmas... ]
我的卡布其諾....


什麼是幸福? 李浩沅有張東雨在就是幸福
什麼是溫暖? 張東雨有李浩沅的擁抱就是溫暖

 

 

 


[ 不是說好一年後的這天要告訴我原因? ]
浩沅握著他的手往那大聖誕樹的方向走去
[ 我阿... 做的那些行為... 都是為了吸引你的注意阿.... ]
東雨輕輕的親上他的臉頰
浩沅臉上立即揚起幸福的笑容


原來, 在我愛上你之前
你早已經愛上了我.....
原來, 我才是那個掉進陷阱裡的傻瓜....
那個幸福的陷阱......

 

 

 

叮噹叮噹--------
鈴聲環繞著廣場
幸福圍繞著幸福的人們.....

 

Merry Christmas ...♥

 

 

 

 

 

 

♥  
我提早發了....
還很久說.......
就這樣一直置頂著吧:)
應該會有一系列的出來.....
[ 亞東 ]        
END..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