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E] Pet lover *  

 

 

 

  

一輛純白色的跑車快速的駛入地下停車場
開到專屬於他的位置
完美的把他停進去
兩雙腿從車子兩側下來
走出停車位子, 伸手按了一旁的按鈕
車子緩緩的往下降, 一個新的停車位置取代剛才的位置
不管後面的人有沒有跟上, 獨自踏著腳步走向電梯口


電梯升到第三層樓停了下來
一踏出去, 兩名身穿黑色西裝的服務人員立刻上前
[ 聖圭少爺, 今天新... ]
[ 不用跟我介紹, 今天不是我! 是他 ]
聖圭走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 拿起旁邊的目錄翻著


[ 請問.. 怎麼稱呼這位少爺? ] 服務人員看著聖圭
[ 優、優鉉? ] 聖圭有些不確定看著他


[ 優鉉少爺是吧....那再請問一下... 要穿怎樣的款式? ]
[ 隨便啦! ] 聖圭受不了的揮揮手


[ 是, 那優鉉少爺請跟我來.. ]
優鉉定在原地看著聖圭
聖圭抬頭看他


[ 他又不會把你吃了! 你沒把人家怎樣就該慶幸了! 快進去不要拖我時間! ]
優鉉乖乖的跟了服務人員進去  


過沒多久,
優鉉走出更衣室站在鏡子前疑惑的歪著頭
聖圭的視線從雜誌上離開, 看了他一眼
[ 你不覺得...哪怪怪的? ] 聖圭看著他身上的衣服皺眉
[ 是.. ]

 
優鉉又被帶了進去, 過幾分鐘又出現在他面前
聖圭看著他的穿著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 你這是要他去面試? ] 看著他身上的西裝, 快吐血
[ 是.. ]


來來回回進出了幾次早已經不記得了
只知道在他進去的一百零一次以後
終於, 穿著的讓聖圭滿意
[ 就這些吧.. 跟以往一樣.. ]


聖圭話說完沒多久,
服務人員拿著板子來到他面前
聖圭在上頭簽了名字以後走了出去
至於那些大大小小包的物體當然就落在優鉉身上

 

 

 

 

[ 明洙少爺... ]
[ 嗯? ] 明洙抬頭看著站在自己面前的成烈
[ 下一套 ] 毫不猶豫的把那衣服打進冷宮


[ 是.. ]
服務人員拉上簾子, 過幾分鐘後又拉開簾子
明洙抬頭看了一眼, 點頭
服務人員的臉色終於好了一點...


最後, 成烈換了多少套衣服去了? 數不清!
在服務人員眼裡, 成烈的高挑身材算是穿衣服都很好看的
但是, 為什麼明洙少爺總是一直不滿意...


[ 這套就給他穿著走吧! 其他的包起來.. ]
[ 明洙少爺, 一樣送到您府上嗎? ]
[ 摁! ]


[ 那結帳一樣找... ]
[ 不用懷疑, 找我爸 ]


明洙拿走服務人員手上的大袋子丟給一旁的成烈
成烈疑惑看他


[ 是鞋子, 換上那雙, 我在外面車子上等你 ]
明洙說完轉身就離開


成烈拿出裡頭的黑盒子, 拉開上頭的絲質緞帶
打開盒蓋, 一雙黑色的鞋子映入眼簾


[ 那是明洙少爺常穿的牌子.. 剛剛他腳上的就是這雙.. 他剛剛交代我們拿來的 ]
服務人員好心的幫他拿出鞋子, 蹲下身幫他穿上
成烈給他一個微笑當作謝謝, 提著袋子走出店裡

 

 

 

 

 

浩沅舒適的雙腿交疊優雅的坐在沙發椅上翻著目錄
[ 浩沅少爺...好了 ]
在服務人員小聲的叫喚聲下抬頭
看著東雨身上的連帽外套


[ 覺得很適合所以... ] 服務人員小心翼翼的說著
[ 轉過來.. ]
在浩沅的指示下他轉過身背對他
服務人員把帽子戴到他頭上


[ 噗..哈哈哈... ] 浩沅發出爆笑聲
[ 很..奇怪嗎? ] 服務人員緊張了


[ 不..不是...只是他頭上的帽子怎麼有貓耳朵... 哈哈 ] 浩沅止不住笑聲
[ 不覺得很適合嗎? ]
[ 重點是...你喜歡嗎? ] 浩沅看著鏡子反射的東雨
東雨微笑點點頭


[ 那就這個.. ]
[ 那請再稍等一下 ]
東雨又被拉進更衣室


一套套的衣服換下來
浩沅從頭到尾只說一句話, 就是問東雨你喜歡嗎?
如果東雨點頭, 那件衣服就被放到櫃檯去..
如果不喜歡就是被丟到一旁的玻璃櫃上


浩沅等得有些無聊, 在店裡四處晃著
看著飾品櫃裡的某個吸引他的東西


[ 少爺, 您養寵物嗎? ] 站在櫃台的服務人員看他好像對那東西很有興趣
[ 呃...摁, 算是吧... ] 浩沅回頭看著還關著的門


[ 這樣冒昧問您真抱歉, 只是這是寵物專用的項圈... 您要看看嗎? ]
浩沅一驚, 抬頭看他...
買項圈? 他用的到?


突然想到某件事...眼睛一亮
[ 有狗專用的? ]
[ 有阿.. 這個 ] 服務人員拿出裡頭的一個白色鑲鑽項圈
[ 那就這個吧! ] 浩沅笑笑的轉身走到東雨那邊


[ 浩沅少爺, 跟以往一樣送到您府上? ]
[ 不用, 給我吧 ] 浩沅接過服務人員手上的大包物體
[ 小包的給你拿好嗎? ] 東雨點點頭拿過服務人員手上的小袋子


[ 少爺, 這是剛剛的... ]
[ 喔!! 一樣給他拿吧!! 走吧 ] 浩沅踏出店裡
坐上紫色跑車, 發車駛往回家的路上



 

 

 

♥  
我傻眼了!! 在我的不小心之下
我把第一篇給刪了-_-
從現在起各位看到的第一篇是我憑記憶打出來的!!
不一樣請不要見怪.. 唉...
我到底在恍神甚麼唉~~~~~~~~~ (抱頭)

另外.. 第一篇, 二樓留言的那位親辜..
請小心...不要再按悄悄話了...
這樣會導致你沒辦法看到我得回覆喔:)


INFINITE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