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 Lonely tonight*   

 

 

 

 

 

 

朋友, 這兩個字
有時候, 是種稱呼
有時候, 卻是傷人的字句


你對他說, 我跟你只是朋友
你對我說, 只當朋友


是阿, 朋友
只是有幾次都會忘記你是朋友
只是有幾次都會不小心對你... 心動。


知道這樣不可以
知道這樣是不對的
通通都知道, 但是就是無法自拔的陷下去...

 

 

 


過了一年半,
依然會不時的想起你
就算身邊早已有個論及婚嫁的女友...。


她, 說穿了不過就是一個幌子
一個掩飾我還愛著你的幌子
她, 很好, 很體貼, 很溫柔
但是就是沒辦法愛上她....


擁抱, 牽手,
從離開你以後一年多以來
遇見了她,
從開始交往到現在, 與她只僅僅的擁抱跟牽手而已


BOBO...
這個詞, 是你嘴邊常掛著的玩笑話


[ 我們, BOBO好嗎? ]


這是你常對我開的玩笑, 總是被我笑笑的帶過
殊不知, 早已經漸漸的被這句話給影響


你阿, 就像有腐蝕性一樣, 一點一滴的將我腐蝕掉...
剩下的, 就這軀殼而已...。

 

 


[ 明洙... 金明洙!!! ]
[ 阿? ]
[ 你恍神喔! 開會了! ] 同事笑著轉身走入會議室
明洙拿起桌上的資料夾走進會議室


整整三個小時的會議一結束, 大家懶洋洋的走了出來
但是女同事們卻一副開心的圍繞在一起
明洙閃過他們鑽進自己的座位


[ 我在想耶~如果阿攀上那個多金的總裁不知道多好~ ]
[ 你想太多了! 也輪不到你吧! ] B女說著
[ 說不定還是老頭子咧~ ] C女調侃著
[ 哈哈哈哈 ]
一群女人的笑聲傳入明洙的耳朵裡, 讓他皺起了眉頭


[ 這群女人真的是...有夠吵 ] 一旁的男同事湊上前小聲說著
明洙笑笑得回應他


[ 金明洙! ]
在上司的叫喚聲之下走向前
[ 幫我拿去給南秘書.. ] 把一堆資料夾放到他胸前
資料夾的高度幾乎檔去他的視線
用緩慢的速度走去電梯前, 伸出一根手指按了電梯


叮-
電梯一到, 雙腳踏進去, 撇見一旁的皮鞋發現有人
[ 幾樓? ] 那個人問著
[ 15樓謝謝! ] 明洙慶幸有人在, 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按樓層
那個人好看的手指幫他案了15樓, 電梯一直往上升去


直達15樓, 電梯門打開, 那個人幫他壓著電梯門讓他好出去
[ 謝謝 ] 明洙道謝後轉身要走
不慎, 資料夾在此時掉了下來
只好無奈的蹲下身撿著
[ 給你 ] 那個人幫他撿起剩下的放到他面前
[ 謝謝 ]


一抬起頭整個人凍僵在原地無法動彈
看著那熟悉的臉龐, 話都說不出來


[ 明洙? ] 那個人先喊了他的名字
[ HI... 好久不見.. ] 免強的擠出這幾個字
[ 是阿.. 你去哪了? ]
[ 搬、搬家 ] 心臟不停的跳著, 呼吸漸漸的困難


[ 總裁! ] 南秘書一走出就看見那個人
總...總裁是他? 明洙這下更傻眼了...
不就是等於...自己在他的領域下工作


[ 南秘書, 這是主任要給你的, 我先走了! ]
明洙快速的把東西放到優鉉手中跑進電梯
關門, 下樓....

 


[ 他, 是哪個部門的? ]
[ 行銷... 怎麼? 對他有興趣? ] 優鉉換了個態度跟他說話
[ 把他的資料給我 ] 無視於他的態度, 轉身走進辦公室
[ 李成烈!! ] 優鉉對著被他關上的門板的大叫

 

 

 

 

♥  
新的吐司文...
但是還有另外一個是全體的~~
人越多越困難-_-''
所以還不知道生不生的出來就是...
至於這篇在打什麼不要問我...
看開頭就知道一定會變成虐文...百分之99%
剩下的百分之1% 未知數 (!!)
只能請各位做好心理準備.... 心臟可能會無法負荷...

[ 吐司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