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亞東 ] 為愛瘋狂*            

 

 

 

 


你曾經有過為了什麼事而瘋狂嗎?
又何時有為了某些事情而渴望嗎?


很多人,
因為愛而受傷
但還是拼命的為他而瘋狂...


何嘗不是因為那一點點的溫暖?
為了愛瘋狂,
為了愛而受傷。


在這小小的世界裡, 你是他的誰嗎?
在這寬廣的天地裡, 你認識他了沒?
在這短短的時間裡, 你愛上他了嗎?
在這催情的一吻裡, 你們關係改變?


是他, 讓你沉迷陶醉
是他, 讓你掉入深淵


他一直存在著...
是愛阿....。

 

 

 


匡瑯!!!!!!!!!!!!!!


一個玻璃碎裂的聲音迴盪在整個攝影棚裡
時間彷彿靜止一般,
全部的人停止手上的動作只看那個方向


[ 你給我滾回去! ]


是攝影師, 正在對著一個可憐的男孩大吼著
玻璃的破碎不是來自於男孩, 是來自於那名攝影師...


大家都看在眼裡, 但沒有人肯出手幫他...
不是不肯, 是害怕
只要上前幫他, 下場百分之百是跟那男孩一樣...


[ 怎麼回事? 大家都定在這裡? ]


[ 唉呀~~您可來了~你家親愛的藝人咧? ]
攝影師換了一張表情, 低聲下氣的上前


[ 等他一下吧..他去廁所.. ]
[ 沒關係阿..慢慢來..我等他阿... ]
[ 剛剛怎麼回事? ]
[ 沒事沒事! 小事小事... ]


攝影師回頭瞪了一眼那男孩
一旁的工作人員立即上前把他拉到一旁
以防男孩又受到他的怒氣...

 

 

 

 

 


[ HOYA阿~ ]
攝影師看到一個身影完全忘了生氣這回事微笑上前去


[ 今天拍攝拜託你了... ] 經紀人在一旁說著
[ 不會~是我麻煩你們了... 快帶他去換衣服阿!! 傻了你們! ]
一群人立刻上前帶著他去更衣


[ 看的這麼入神? ] 助理姐姐拍拍發愣的男孩
[ 沒有... 只是覺得遙不可及的地位... ]
[ 不要想那麼多.. 做自己就好.. 他們也是有壞處的...他們沒有自由的... 所以不要羨慕! 乖! ]
摸摸他柔順的頭髮笑著離開


換好衣服上好妝的浩沅坐在梳妝台前
等服妝師拿鞋子來


此時,
有人拿著一瓶水放到他桌上
浩沅抬頭看他
看那人轉身要走
緊急之下抓住他的手


[ 呃? ]  


[ 你.. ]


[ ..... ]


[ 你放在桌上的水是給我的? ]


那人點頭


[ 但你沒告訴我... ]


[ 那個..水...給你的 ]


[ 謝謝.. ]


那人看著依然被抓住的手
浩沅向前瞄了一眼, 放手
那人立即逃出他的視線...

 

 

 

 


[ 糟糕! 另外一個怎麼連絡不上!! ] 攝影師急著跳腳
[ 反正HOYA的部分拍完了..可以先走吧? ]
[ 不行阿...合拍的部分... ]
[ 但是他晚點還有通告... ]
經紀人說出他的困難處, 表示著自己不是不幫他


[ 換人不就得了 ]

浩沅一句話打破寂靜


[ 哪來的人阿? ] 攝影師看他


浩沅撇了一眼, 眼神定在某處


[ 欸!! 那個.. 張東雨!! ]


在他的叫喚聲之下, 驚嚇的轉頭看他
他...怎麼知道我的名字.... ?


[ 他? ] 攝影師滿臉驚訝看他
[ 摁 ]
[ 不行吧!! ]
[ 我有看過設定的主題, 沒問題, 還是你不相信我? ] 浩沅看他
[ 哪、哪有不相信你呢...就他、他...好吧!! ]


最後依然在浩沅的半威脅和攝影師的答應下
東雨被架進更衣室換衣服, 上妝


 

 




等他弄好以後
走了出來, 讓在場的人驚艷直盯著他看
[ 這...這是東雨? ] 小助理傻眼看著他
[ 哇...看不出來..他也能變成這樣.... ] 一旁的工作人員驚嘆著
[ 果然人是需要裝扮的.... ] 助理姐姐對他比了個大拇指


[ 這樣符合你的要求? 陰柔的男孩對吧? ] 浩沅坐在高腳椅上微笑看著攝影師
[ ㄉㄨ...對、對... ] 攝影師結巴的嚴重
[ 那就開始吧... ]


東雨走向前站在他面前
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做...


[ 呃! ]


浩沅抓住他的手腕往前拉向自己


[ 什麼都不要想, 交給我就好 ]


[ 摁... ]  

 

 

 

 

 

♥  
新的亞東文, 希望各位會喜歡

花花這次讓總裁大人變成了偶像! (本來就偶像不是?! 花花有病!!)
東雨XD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快速結束廢話!!!!
溜走~~~~下回見!!!!!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