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亞東 ] 為愛瘋狂*            

 

 

 

 


[ 欸...你看! ]
一群穿著制服的小女孩圍在一面廣告牆前, 嘰嘰喳喳的討論嘻笑著
吸引住剛買食物要回家烹飪經過的東雨
慢慢的走向前, 看見那一面廣告牆頓時愣住


是...是跟那個傢伙一起拍的....
卻偏偏在此時想不起那個人的名字


[ Hoya一樣好帥喔~~ ] 女學生的尖銳叫聲拉回神遊的東雨
[ 但是他是誰阿? 新人嗎? ] 女學生A上前仔細看著牆面
[ 不知道耶...很漂亮說~~ ] 女學生B羨慕的看著
[ 但聽說不是本來是那個誰誰誰的... ]
[ 一定又耍大牌啦!! 每次都這樣不是嗎? ] 女學生B不削的說著
[ 管他那麼多!! 他比他漂亮就好啦~~~ ]
[ 你們走不走啦!! 是想把人家吃掉逆!! ]
一名男同學的催促聲讓一群女生一哄而散 


東雨此時才上前盯著那面牆板看


[ 唉.. 這真的是我嗎....? ]


看著上頭那個有些過度陰柔的人不禁嘆氣
平時看起是多麼的不起眼又常被欺負...
現在卻可以因為那個人而成為人家的討論對象
想想不禁覺得好神奇.....。

 

 

 


回到一個人住的小房間
整理好東西, 要開始動手煮東西時
客廳的手機突然響起, 只好放下東西跑了上去


[ 喂? ]
[ ..... ]
東雨低頭看著完全沒聲音的手機
沒電了?? 沒有阿... 還通話中呢...


[ 喂? 出聲音喔!!! 不然我掛電話嘍!! ]
當他要掛掉電話的時候一個聲音傳出


[ 張東雨 ]


東雨頓時傻住, 這...這聲音...好熟悉... 是那個人...


[ 喂! 睡著喔! ]
[ 呃!! 沒有... 你、你找我有事? ]
[ 張東雨, 你是笨蛋嗎? 通常不是應該問你怎麼知道我電話嗎? ]
東雨莫名其妙被罵笨蛋, 火氣也莫名的上升
[ 呀!! 你找死阿!! ] 說完立即掛電話


浩沅看著手上嘟嘟叫的手機...
唉呀...招誰惹誰了? 只不過就一句笨蛋...
把手機往旁邊一丟, 經濟人立刻上前接住
[ 怎樣? ] 經紀人看他
[ 再打一次! ]
[ 蛤? ]
[ 聽不懂人話? ]
[ 喔!! ]
經紀人哭喪著臉捧著手機撥打著剛剛要來的電話號碼


[ 浩沅阿... ]
[ 通了? ]
[ 您撥的電話目前關機, 請稍後再打... ]
[ 那你不會稍後再打? ]
[ 那他都不接咧?]
[ 簡單! 打到他接! 不然你就不用睡覺了! ]
浩沅跳下高級沙發椅走回房間, 獨留傻眼的經紀人

 

 

 


隔天一大早,
東雨一起床, 慵懶的伸著懶腰
如同往常一般, 洗臉刷牙、換衣服、上班
換好衣服後背著背包抓起一旁的手機走出門
走到公車站等公車
一旁有不少的學生跟上班族也在等公車
學生們傳來嘰嘰喳喳的聲音, 讓東雨若有似無的聽著


[ 真假!? 剛開始我以為是耶~ ]
[ 我找不到他的資料說... ]
[ 你們是說Hoya抱著的那個男生? ]
[ 對阿!! 一貼出來就引起大家注意的那張!! ]
[ 網路有人流傳阿... 是Hoya的新戀人耶~~ ]


噗!!
一旁喝水的東雨頓時把水噴了出來
戀、戀甚麼? 戀人? 瘋了嗎?! 孩子們不要亂講阿~~
東雨心裡吶喊著..


公車進站, 學生們瞬間大叫
[ 阿阿阿阿~~ 是那張耶~~~ ]
[ 好開心喔~~~ ]
[ 超漂亮的啦~~~ ]


東雨被公車上那張圖嚇的忘記上車
導致上班遲到被訓了一個小時之久

 

 

 


[ 你怎麼回事? 我打你電話都不通! ]
助理姐姐邊安慰被罵完的東雨邊問著
[ 手機? 我看看... ] 東雨拉開背包拿出手機才發現手機關機狀態


[ 沒電了.. 我換電池! ]
東雨拿出電池換了上去開機, 一開機手機就傳來簡訊
看著上頭顯示的字句傻眼
[ 挖!! 誰打的阿... 七百多通!! ] 助理姐姐也傻眼
[ 不知道.... ] 東雨剛要回撥而已對方就打來了


[ 喂? ]
[ 終於接了!!! 老大阿~~你會害死我~~ ]
[ 老大? 我不是你老大阿~~ 你是不是打錯了? ] 東雨問著
[ 沒有!! 絕對沒有!! 拜託你~ 不要掛電話!! 我想睡覺!! ]
[ 你想睡覺就該掛電話阿!! ] 當東雨要按到結束通話時
[ 不要阿~~ 你再等我十分鐘拜託不要掛!! ]
[ 喔! ] 東雨乖乖的拿著手機
[ 你要這樣拿著十分鐘? 你的手會僵掉吧? ]
聽著助理姐姐的話想想也有道理就放下手機


[ 喂? ]
聽見對方的聲音立刻拿起手機
[ 恩? 我在! ]
[ 太好了! 拜託你..從現在起..不管聽到甚麼不要掛電話!! 不然我會死 ]
[ 呃...喔! ] 


[ 張東雨! ]


聽見這聲音時就連貫想到昨天被他罵笨蛋
瞬間想掛電話, 不過想到剛剛那個人說他會死
就忍了下來, 安靜的聽著


[ 張東雨!! ]
[ 我在聽啦!! 不要再叫了!! ]
[ 你在哪? ]
[ 上班阿!! 還能在哪!! ] 東雨不客氣的說著
嘟嘟嘟.......


啥阿? 叫我不要掛
阿他掛是怎樣? 這樣那個人會死嗎??
東雨不禁緊張著

 

 

 


晚上八點多, 下了班
跟同事們打完招呼便往公車站去
坐在公車站前的椅子上無聊的低頭玩著手機
突然電話響了
按下按鈕接了起來


[ 喂? ]
[ 張東雨你在哪? ]
[ 你怎麼總愛問我在哪!! ]
[ 回答我! ]
[ 等公車啦!! ]
嘟嘟嘟....


阿咧? 又掛我電話是哪招?
不爽我掛你電話也不用這樣回應我吧!!
我只掛你一次耶!! 不公平耶!!


想想算了, 看著四周公車依然沒出現
只好低頭繼續玩手機


這時餘光撇見一旁有人坐到他身邊
沒想太多繼續玩手機


[ 手機有這麼好玩? ]


聽見聲音立刻抬頭
這傢伙...怎麼會出現在這裡!!!


[ 回答我問題! ]
[ 我可以回你關你屁事嗎? ] 東雨非常討厭他的霸道
[ 不可以 ]
[ 對! 很好玩!! 這樣可以了沒? ]
東雨又低頭
手機瞬間被浩沅搶了過去


[ 呀!! 還我! ]
東雨伸手要拿被他一把擋住
過了一會, 浩沅把手機放到他面前


[ 我打給你記得接電話! ]
[ 我不要! ]
[ 你只能說好! ]
[ 霸道!! ]
[ 謝謝!! ]


公車進站, 東雨立刻站起身走了上去
公車漸漸的移動離開浩沅的視線內
這時衝過來的經紀人, 扶著一旁的公車站柱子喘著氣
[ 我的大爺...可以去上通告了吧? ] 
浩沅往保母車方向走去
經紀人嘆了口氣急忙的跟了上去 





  

 

 

 

 

 

♥  
霸道的傢伙!!
為什麼咧?
不知道!!!
花花就這樣聯想到了XDDDD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