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亞東 ] 為愛瘋狂*            

 

 

 

 


待機室裡充滿不少人
有些是來湊熱鬧的
另一些則都是為了同一個理由而出現


[ Hoya阿! 你這樣不公平喔!! 跟我們說一下他是誰麻~~ ]
[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不是嗎? ]


浩沅拿下耳機看了他們一眼
[ 他, 不是東西! 不要把他拿來當討論的對象, 不然我會請你從這裡滾出去 ]


鬧哄哄的人群立刻鴉雀無聲
互相看著, 最後一個個默默的走了出去  


[ 浩沅, 你幹嘛這麼兇? ] 經紀人很怕他得罪人
[ 兇? 這樣叫兇? 對他們來說還好而已! ] 浩沅放下手機走到窗戶旁


[ 你這樣很容易得罪人的.. ]
[ 那又怎樣! ] 看著底下為了眾多明星而來的粉絲


[ 唉... 不過就讓他們知道他是誰而已.. 有差嗎? ]
[ 他只是個普通人... 他無法適應的 ]
[ 你這是過於保護心態吧? 你當初讓他上鏡頭就應該想過這問題了不是嗎? ]


[ 我後悔了.... ]


浩沅轉身走出待機室
經濟人站在原地看著他出去的背影
深深的嘆了口氣....

 

 

 


下了通告回到家裡
一開門就看見某個人坐在沙發上等他
吸了口氣, 上前


[ 你也是想知道他是誰的其中一員? ] 浩沅坐到沙發上問他
[ 我對他沒興趣, 我只是對於你的行為很好奇 ] 那個男人微笑看他


[ 你想知道什麼? ] 浩沅站起身走到吧檯倒了一杯水
[ 看你願意讓我知道什麼 ]


[ 哥, 我不想讓他生活在我們的世界裡... ]
[ 因為太亂? 那你又為何把他放在鏡頭面前呢? ]
[ 不知道... ]


[ 李浩沅, 你的心態很自私, 你想把他給大家認識, 卻又想把他占為己有... ]
[ 或許吧... 但現在只想把他藏起來 ]


[ 越危險的地方越安全 ]
[ 不懂! ]
[ 我會讓你懂得! 明天兩點整, 帶他來我攝影棚! ]
男人站起身走了出去

 

 

 


東雨此時瞪著一旁開車的男人
這傢伙又哪根筋有問題? 突然衝進攝影棚把他抓了出來!!
如果害他被辭掉該怎麼辦?!


車子駛入一棟雄偉的高樓
把車子停入停車格內
從駕駛座下車走到副駕駛座把東雨拉了出來


[ 呀!! 你到底想要幹嘛? ] 東雨用力甩開他的手


浩沅沒說話, 上前又抓住他的手往前走去
搭上電梯來到第八層樓


東雨一眼就認出這裡是拍攝的場地
只是來這裡幹嘛?!


浩沅四處張望著,
看到某個身影後拉著東雨走了過去


[ 吶! ]
把東雨遞到那個人面前
那個男人回過頭愣了一會, 就仰頭大笑


[ 笑什麼阿? 人都帶來了! 你想幹嘛就快一點! ] 浩沅有衝動想揍他
[ 幹嘛?! 想幹嘛!!! ] 東雨敏感的亂叫著
[ 哈哈! 你們兩個就不能冷靜一點? 這方面你們兩個還真像... ]

 
[ 不要笑了阿!! 我都把通告全都踢掉了! 你到底要幹嘛? ] 浩沅踹了他一腳
[ 好好好! 你叫什麼名字? ]
[ 東..東雨! ]


[ 東雨是吧...那我問你.. 你想當藝人嗎? ]
[ 呃.... ] 東雨搖頭又點頭
[ 那就隱姓埋名當藝人吧! ]
[ 蛤? ] 浩沅跟東雨同時發出的聲音


[ 肯尼亞, 從現在起這是你的名字! 另外, 只要有任何的通告, 你都必須畫上女妝... ]
東雨愣著看著眼前的男人
[ 先幫他換衣服吧! 浩沅..你也一樣! ]
[ 阿? ] 浩沅愣住

 

 

 

半個鐘頭後,
浩沅在攝影棚不時看著沒打開的門
[ 緊張什麼? 難道我讓你這麼難信任? ]
[ 沒有 ]
[ 那就乖乖坐著等! 不要像隻毛毛蟲! ]
[ 誰是毛毛蟲了!! ] 浩沅大叫


就在他們兩個嚷嚷之時
門打開了...


浩沅傻住看著走出來的東雨
身上雖然穿的是男裝...但是上衣因為是白色有些透明
可以看到裡頭的黑色背心..重點是在上衣的樣式...斜肩...鎖骨就這樣裸露在外頭...
臉上的妝幾乎認不出是張東雨這個人..如果沒有人說他是男生...應該會被認為是女人..


[ 別看了! 你給我認真一點! ]
[ 吵死了! ] 浩沅瞪他
[ 坐好啦! ] 對浩沅吼了一聲
[ 東雨..你坐到沙發椅背上...然後.... ]


經過五個小時的拍攝後,
兩個人包括工作人員們都累得快塌了
但看著電腦上完成的作品
疲憊感完全消失全無


[ 剩下的交給我..等著看吧! 我會讓你一夕之間變得跟浩沅一樣紅.. ]
那個人轉頭對他微笑

 

 

 


隔了幾天,
東雨依然若無其事的起床上班
一踏出門就覺得好像哪怪怪的...
一路上的景觀是不是變了?
還是...我還在作夢??


[ 阿~~~~ ]
一個女孩的尖叫聲嚇到他
他轉頭看了過去, 傻眼下巴整個快掉到地上


電視牆上的那個照片....
不斷的重複播放著那天拍攝出來的成品


環顧四周才發現, 四周都可以找的到那些照片的蹤跡
不論是電視牆, 廣告牆面, 公車車體旁....不等。


又轉頭看著公車站牌旁的那面牆,
不知何時已經換成那天跟浩沅合拍的那張照片


被人群圍繞著的那張照片
突然想起那天拍攝這張照片花了將近一個小時半...


光是他放在自己腿上的那雙手...就足夠讓他害羞好幾天...
當時不管怎麼想都覺得為什麼要他把手放在那個..大..大腿內側...
現在看見擠在那面前的人群..終於懂了大概...


直盯著上面的自己看
真的是..我嗎?
不禁這樣問著...


[ 怎樣? 滿意嗎? ]


東雨轉頭看著不知何時出現在旁邊的浩沅
浩沅把他外套的帽子蓋到他的頭上


[ 你...  ]

[ 阿~~ 是Hoya~~ ] 突然被一群人認了出來

[ 跑阿!! ]


抓著東雨的手就往反方向跑去
東雨只能低著頭用另一隻手拉住帽沿跟著他跑








  

♥  
疑? 私奔阿??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