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亞東 ] 為愛瘋狂*            

 

 

 

 


[ 呼呼..呼... ]


兩個人躲進巷子才躲過那群人的追趕
緩和急促的呼吸,
抬頭才發現兩個人的距離因為窄牆而靠得很近
近到只剩一個拳頭的距離


[ 你..幹嘛憋住呼吸? ] 浩沅看著憋著呼吸的東雨
[ 沒、沒有阿... ] 東雨撇開頭轉向左邊
[ 你.. ]


[ 有看到嗎? ]
一兩個女生的聲音, 讓浩沅把他轉向外頭的頭轉了回來


[ 不想被發現, 就安靜待著 ]
浩沅抓著他不停的掙扎的手固定在牆上


[ 呃!! ]
浩沅敏銳的發現不對勁上前抱住他
東雨被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剛要出聲大罵時聽到外頭有聲音


[ 呃...抱歉! ] 那個女孩轉身走掉


這樣的動作維持了好幾分鐘
東雨的雙手就僵在那裏動也不動


[ 你..可以放開了..他走了.. ] 東雨用食指輕輕的推他
等浩沅一放開, 東雨就溜了出去

 

 

 

 


[ 張東雨!! ]
[ 阿? ]
東雨回過神看著不知何時站在自己面前的助理姐姐


[ 你發什麼呆阿? 我叫你好多次了! ] 助理姐姐輕輕的敲他的頭
[ 對不起麻~ ] 用無辜的表情對她撒嬌著


[ 好啦, 真拿你沒辦法...只是, 你在想什麼想那麼入神? ] 坐到東雨身邊看著他
[ 呃...沒阿~ ] 東雨微笑看他
[ 說謊要打草稿沒聽過? ] 又敲了他的頭一下 


[ 痛啦~~ ] 東雨嘟嘴摸著頭
[ 算了.. 快工作啦! 不然我就當作你在思春喔!! ]
[ 什麼阿!!! ] 東雨立即跳起來跟了上去


[ 不好意思..我找張東雨... ]
東雨轉頭看著門口的陌生男子
慢慢的走到他面前


[ 我就是, 請問有什麼事? ]
[ 方便借一步講話? ]
[ 摁 ]


跟著那個人來到大廳
充滿疑惑看著他
[ 從今天起我是你的經紀人, 你好! 我叫金聖圭 ]


[ 疑?! 經、經紀人? ]
[ 摁..浩沅叫我來的.. 如果還是不放心我可以打給他讓他跟你說.. ]
拿起手機要撥打電話, 被東雨阻擋


[ 我相信你! 不要打..拜託.. ]
聖圭滿臉疑惑看他


[ 不要打就對了! 我會非常感謝你... ]
[ 知道了 ] 聖圭微笑看他


[ 另外, 你家的鑰匙給我..從今天起, 你得搬家.. ]
[ 阿? ]
[ 你下班我會來接你的.. 這給你 ]
聖圭把一支全新的手機放到他手中


[ 這是? ]
[ 為了不打擾你其他的時間跟人際關係, 我只會聯繫你這隻手機 ] 
[ 那我要住哪? ]
[ 我會幫你打理好的, 先這樣吧... 晚上見 ]
聖圭轉身走掉

 

 

 

晚上, 東雨一踏出公司就看見聖圭站在車子旁看著他
聖圭幫他開門讓他上車, 東雨坐上車後
看著聖圭往目的地開去
車子停在高級住宅區前, 東雨愣了愣


[ 懷疑嗎? 下車阿... ]
聖圭看他的表情好笑的幫他開門


[ 這、這裡? ] 東雨一進門更加傻眼,
裡面的高級擺設跟裝潢整個讓他感覺跟這裡格格不入


[ 這裡, 是浩沅的 ]
[ 蛤? ] 不會吧....


[ 他沒住這裡, 放心吧...這只是他其中一個房子 ]
[ 所以他有很多房子? ]


[ 摁...或許..金屋藏嬌用的... ] 聖圭看他的表情, 大笑
[ 怎、怎麼了嗎? ]


[ 呵..沒有... ] 聖圭停止笑聲帶著他來到主臥房
[ 你的東西我都搬過來了, 如果找不到東西在打給我.. 用那隻手機 ]
[ 好... ]


[ 阿...對了, 衣櫃裡的新衣服都是你.. 日常用品我都幫你買齊了.. ]
[ 謝謝.. 那.. ]
[ 不用還我! 因為這些都是屬於浩沅的! 你用的手機也是! 至於..你...我就不知道了..呵呵! ]
東雨傻住看著他大笑走出去
過了一會才回過神...

 

 

 


半夜三點多, 大家都熟睡的時間
手機鈴聲充滿整個房間
躺在床上的人, 伸手摸黑找到手機按下接聽


[ 摁...? ]
[ 在睡? ]
[ 摁..... ]
[ 那就好... 你繼續睡吧.. 晚安 ]
[ 摁..晚安... ] 


東雨勾起微笑繼續進入他甜美的夢鄉當中.... 

 


隔天一大早, 在聖圭叫了他一個小時之後
終於醒過來
渾渾噩噩的坐在床上看著聖圭


[ 你今天要拍服裝雜誌... 東雨阿!! 你到底有沒有清醒阿? ]
聖圭話講一半就看見低頭又闔上眼睛的東雨


[ 摁...? ]
[ 醒了? ]
[ 摁..... ] 東雨點頭


[ 真的? ] 聖圭看他此時的眼睛比自己的還要小...這叫醒了?
[ 嗯..... ]


[ 東雨阿...浩沅來了! ]
[ 阿? 阿阿阿阿阿阿阿 ]


聖圭看這此時正跳下床大叫的東雨
[ 這招果然有效... ]


[ 蛤? 你說什麼? ] 東雨看他
[ 沒有, 換衣服吧... 造型師等等會來.. ]
[ 喔... ] 他剛剛是不是有說浩.....是我聽錯了?
東雨搔搔頭轉身拿起他幫他準備好的衣服走去浴室


等造型師幫東雨畫好女妝整理好頭髮,
聖圭帶著東雨來到拍攝地點
東雨邊走邊玩著手機一不注意撞上停下來的聖圭


[ 痛... ]
[ 不要一直玩啦! ]
[ 知道啦.. ]


東雨環顧四周才發現另一個攝影棚有人正在拍攝
無聊之際探頭看了過去
阿... 是浩沅...
看他身上穿著西裝坐在沙發椅上
大腿上躺了一個女人....女...女人...
東雨瞬間被那女人美麗的臉龐給吸引...


[ 很漂亮吧? ] 聖圭走到他身邊
[ 摁... ]
[ 大家都知道, 她喜歡浩沅.. 所以只要浩沅接的任何拍攝十之八九一定有她.. ]
[ 她很漂亮.. ]


[ 但是浩沅... ] 聖圭搖頭
[ 為什麼? 她很漂亮不是嗎? ]
[ 漂亮, 如果只是因為某個人很漂亮才喜歡上對方...那樣根本不是喜歡阿.. ]
東雨低頭想想, 他說的也有道理...


[ 他的臉一定要這麼臭嗎? ] 東雨指著浩沅
[ 他本來就這樣... ]


[ 是嗎? 他跟我拍照我看他笑得挺開心的!! ]
[ 那是因為你阿... 笨蛋! ]


[ 阿? ] 東雨沒聽清楚他說什麼疑或看他
[ 沒有! 走吧! ]
聖圭笑著走掉,
東雨看了浩沅那方向一眼也跟了上去








  

♥  
衣服, 浩沅的 ♥
房子, 浩沅的 ♥
車子, 浩沅的 ♥
手機, 浩沅的 ♥

浩沅, 東雨的 ♥
總結就是.. 都是東雨的 :"D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