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亞東 ] 為愛瘋狂*            

 

 

 

 


溫暖的攝影棚裡
攝影師滿意的看著照片


[ 再最後一組拍完就可以休息了, 辛苦你了... ]
上前拍拍東雨的肩膀
東雨雖然很疲憊但還是微笑


換好衣服出來的東雨剛好瞄到拍攝完畢走過來的浩沅
當然, 身邊多了一個女人...那個漂亮的女人


在攝影師的叫喚聲下, 東雨走去拍攝點
坐到沙發上聽著攝影師的指示尷尬的笑著
[ 你不要笑的這麼尷尬麻~ 我知道要你這樣是有點.... ]
[ 沒關係...我盡量... ] 東雨笑笑的照做


屈膝坐在沙發上
右手放置在雙腿之間的沙發上
左手撐在大腿上撐著下巴
有點偏冷的空氣觸及裸露的腿部讓他縮了縮
眼神飄向走到攝影師不遠處的那兩個人身上
盯著那雙放在浩沅手肘間纖細白嫩的手


過了一會, 換姿勢的東雨變成側躺在沙發上
眼中含著人工淚水無辜的看著鏡頭
攝影師拍好後, 要他坐在地毯上趴在沙發椅上
攝影師由上往下拍著...


[ 嗯...好像少了什麼... ]
攝影師抬頭看著四周
[ 浩....不對!! 那個阿!!! ] 突然叫住走過的一個男孩


男孩探頭進來
[ 明洙阿..你現在沒通告吧? ]
[ 摁 ]
[ 幫我個忙吧~ 拍攝 ]
[ 好阿 ] 明洙乾脆的接受了


依照攝影師的指示坐到沙發上, 東雨原本趴在沙發上
現在改為趴在他的大腿上抬頭看著他
明洙單手勾著他的下巴俯視看著他

 

 

 

 

 


拍攝終於結束後, 東雨換下衣服出來時
浩沅跟那女人已經不見了...
[ 你先去門口等我好嗎? 我拿東西 ] 聖圭對著他說
[ 摁 ]


東雨走到電梯口搭著電梯來到一樓大廳
一走出大廳, 就被一群人嚇到正著
[ 阿阿~~ 幫我簽名好不好~~~ ] 最靠近東雨的女孩叫著
[ 阿? 你沒認錯嗎? ]
[ 沒有阿~~肯尼亞阿~~~ ] 又是一陣尖叫聲
東雨慌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別說簽名, 連簽名都沒有的人!!! 哪來的簽名阿~~~~


當他不知所措之時, 後方有一隻手抓住他的手
[ 不好意思, 可以借過嗎? ] 那個人的手環上他的肩膀


[ 阿阿~~是L耶~~~ ] 尖叫聲四起
[ 乖, 我們趕時間, 下次再幫你們簽阿... ]
明洙抓著東雨往外走去, 打開黑色跑車的門


[ 進去吧, 不然會越來越多人, 到時你就跑不了 ]
聽到明洙這句話, 他只能乖乖的上車

 

 

 

 


車子行駛在路上, 東雨始終沉默看著窗外
手機響了起來, 按下通話鍵


[ 我在剛剛那個人的車上... ]
看來打來的是聖圭,
得知他在誰的車上後安心的掛掉電話


[ 你住哪? ] 明洙問
[ 阿.... 我忘了問! ] 東雨看著手機傻眼
[ 呵呵... ] 明洙被他的傻樣搞的笑了出來
把車子停到路邊,
[ 我問...等我! ]
東雨拿起電話打給聖圭問地址後,
明洙踩下油門往目的地駛去


過了半個小時後, 車子停到東雨家門口
[ 謝謝.. ] 東雨致謝後下車
一下車就看見聖圭站在門口前等他
[ 謝謝 ] 聖圭對著下車的明洙說
[ 不會, 算我欠你的... ] 明洙微笑看他
東雨一臉疑惑看他們
[ 他曾經是我的經紀人, 只是現在是你的了... ] 明洙解釋著
[ 喔... ] 東雨明白的點點頭

 

 

 

 


遠處傳來車子快速駛他們方向的聲音
明洙轉頭看過去, 微笑


[ 金明洙你找死阿!! ]
車門一打開, 裡頭的人就對著明洙胡亂大叫著


[ 我又怎樣了嗎? ] 明洙笑著看他
[ 當你經紀人真的很累!! ] 那個人不輕不重的打他了一下


[ 他是我的現任經紀人, 南優鉉! ] 明洙向東雨介紹著
[ 你好 ] 東雨有禮貌的點頭


[ 你們兩個...我就不用介紹了吧? ]
明洙看著一臉臭的要命的聖圭, 偷笑著
[ 我先進去用你的東西! ] 聖圭丟下這句話就轉身走了進去


東雨看著他走掉, 愣住
不是說認識? 怎麼回事??


[ 我去車上等你 ] 優鉉也轉身走上車
[ 怎麼回事? ] 東雨越搞越不懂...這兩個人是怎樣?
[ 曾經的戀人.. 現在是仇人... ]
明洙一句話, 解釋了所有的狀況
東雨明白的點點頭


[ 進去吧, 外面很冷的... ] 明洙把他往裡面推去
[ 今天謝謝你 ] 東雨轉頭對要上車的明洙說
[ 下次見 ] 明洙微笑, 上車離去

 

 

 


隔了幾天,
東雨一大清早就被造型師整理好然後跟著聖圭出門
車子開到目的地後, 聖圭帶著他搭上電梯


[ 今天是拍攝BB霜廣告.. 好像有跟你配合的藝人, 不過我不清楚是誰, 因為一直換 ]
聖圭對著一旁還沒完全醒來的東雨說著
東雨聽完微微的點著頭, 表示他有聽到


一進到攝影棚低頭的東雨撞上來人
[ 阿~ ]
眼看要往地上跌去, 一隻手抓住了他


[ 謝謝...阿!! ] 站穩後抬頭看著對方, 驚訝大叫
[ 呵...又見面了.. ] 明洙微笑著


[ 你...該不會是.... ] 聖圭傻眼看他
[ 是阿, 我就是另一個主角... ] 明洙勾起詭異的微笑
[ 該死的!!! ] 聖圭大叫轉頭, 對上走過來的優鉉


在百般無奈之下, 開始進行拍攝
東雨穿著白色的斜肩毛線衣, 一直甩著過長的袖子
一旁的明洙看著他這般可愛的動作, 忍不住笑了


[ 嗯? ] 東雨抬頭看他
[ 你怎麼那麼可愛.. ]
東雨聽見他這番話, 紅了雙頰
明洙看他臉紅, 又微笑


[ 就自然的互動就好... ] 導演說著
[ 摁 ] 兩個人同時說


拍攝一開始, 四周開始充滿泡泡飄著
東雨有些尷尬不知道要幹嘛直盯著對面的明洙看
明洙被他的呆呆表情搞的又笑了
伸手抓了一旁的泡沫往他鼻子上抹去


[ 阿!! ] 東雨來不及閃躲, 鼻子上出現了一點的泡沫
不甘示弱的也抓了一些泡沫要抹明洙
卻被他閃過, 一個不小心就往前栽去
明洙在同一個時間點上前抓住他, 東雨才沒摔倒


但是, 卻往明洙懷裡倒去
東雨抬頭看著他, 明洙微笑看著他
低頭, 在他的額頭上一吻......

 

 


站在門口的人影, 轉身走掉.....。 






  

♥  
明洙出現了~~~~
優鉉也出現了~~~~~
門口那位....唉....(?)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