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亞東 ] 為愛瘋狂*            

 

 

 

 


拍攝結束後, 聖圭帶著東雨回家
一停好車子下車, 就看見家門口有兩個人
站在門旁的浩沅
跟無辜的蹲在門前的經紀人


聖圭跟東雨走了過去
東雨拿出鑰匙開門, 浩沅先走了進去
等東雨一進去, 關門上鎖


[ 呃.... ]
聖圭跟經紀人兩個愣在那裏看著關上的門板 


裡面, 東雨茫然的看著關門的浩沅
浩沅走到沙發上坐下, 東雨走向前去


[ 你...幹嘛? ]
[ ..... ]


浩沅不說話, 東雨摸不著頭緒
最後, 選擇不理他回房間卸妝去
卸好妝的東雨從浴室走出來, 看見站在門口的浩沅嚇了一跳
[ 你想嚇誰阿!! ]
東雨拍拍胸口轉身走去衣櫥前


[ 阿!痛! ]
浩沅一把拉過他, 往牆上靠去
突然沒防備的靠到牆上, 背部一陣疼痛


[ STOP! ]
東雨看著他不斷的往他接近
雙手舉起, 抵在他的胸前


[ 你要幹嘛啦!!! ]
浩沅捧住的的臉龐
東雨掙扎的不停搥打他的胸口


輕輕的上前, 吻了他的額頭
東雨的手停了下來


嘴唇離開他的額頭, 輕輕的把他抱在懷裡
東雨可以清晰的聽見彼此的心跳聲


[ 你是我的.. 所以...不要再接近他了... ]
浩沅靠在他的頸肩低聲說著


[ 我...不是你的.. ] 東雨把他推開
[ 我不是任何人的! ]
東雨說完獨自留下浩沅跑了出去


[ 東雨阿!! ]
在門口的聖圭看他跑了出去, 跟了上去

 

 

 

 


坐在公園鞦韆上的東雨低頭不語
一旁的聖圭坐到他的身邊的鞦韆上


[ 誰屬於誰的... 有這麼重要嗎? ] 東雨緩慢的說著
[ 有時候對某些人來說很重要 ] 聖圭回答著他的問題


[ 但是有些人.. 在前一秒說你是我的..下一秒卻又消失不見... ] 東雨的臉龐滑落一滴眼淚
[ 但有些人不會消失阿... 不是所有的人都一樣的... ] 聖圭蹲到他面前抹掉他的眼淚


[ 那句話, 是承諾...但是總有人會遺忘... ]
[ 或許, 你有一段我不知道的傷心過去, 我可以不用知道, 但是我必須告訴你..有些人錯過了...就沒有了.. ]
聖圭認真的對著他訴說


[ 因為錯過, 我對一個不該放手的人放手... 我現在很後悔.. ]
聖圭緩慢的說著, 東雨靜靜的看著他


[ 他就是你知道的明洙現任經紀人優鉉, 他有時候很調皮, 但是有時候很體貼, 他其實很溫柔...
這些種種我都知道.. 但是因為誤會.. 我放手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很後悔... 更沒有勇氣回過頭找他.. ]
東雨看著聖圭有些哽咽的說著


[ 所以...寧可嘗試一下, 也不要就這樣輕易的放他走...好嗎? ]
東雨點點頭

 

 

 

 


等他們兩個回到家門口,
東雨跟聖圭都愣住看著門口的人
[ 明洙... ] 東雨看著突然出現的兩個人, 還有走出來的浩沅


東雨走向前去看著他們兩個
浩沅抓住他的左手往自己的方向拉
明洙也上前抓住他的右手不放
東雨就僵在他們兩個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著聖圭求救著


聖圭此時被某個人盯上
好吧, 等著被救, 不如自救!!


甩開他們兩個的手, 指著門口方向
[ 通通進去講! 外面會引起注目! ] 東雨說完就溜進家門


過了一會, 客廳六個人互看著對方


[ 你不准動他! ] 浩沅對著明洙說
[ 我沒有動他 ]


[ 那你今天做了什麼好事!!! ]
[ 那是劇情需要 ]


[ 最好有BOBO! ]
[ 不過是是BO額頭你緊張什麼勁? ]


[ 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
你來我往的你一句我一句
聽的東雨一頭霧水


[ 你們兩個真的很吵 ]
東雨轉頭看著突然說話, 浩沅的經紀人


[ 李成烈!!!! 你找死阿!! ] 明洙對著他大吼
[ 疑? ] 東雨搞不清楚狀況看著他們


[ 唉.... ] 聖圭嘆氣站起身走了出去, 優鉉也站起身跟了出去
東雨看著救星離開, 要喊卻喊不出聲
因為某個人正盯著他看....


所謂動口不動手,
東雨驚嚇的看著開始動手的明洙跟成烈
要上前去阻止, 卻被浩沅抓住往房裡走去
[ 他們在打架耶!! ]
[ 打是情罵是愛! ]
[ 疑?? ] 這是什麼怪理論阿!!!

 

 

 


關上門,
浩沅上前抱住他
東雨靠在他的頸間處
雙手輕輕的拉著他身側的衣服


[ 你...跟他不一樣對不對... ]
[ 摁 ]
浩沅雙手收緊, 把他困在懷中


[ 你不會像他一樣...說走就走對不對... ]
[ 摁 ]


[ 你...不會傷害我對不對... ]


.......


時間滴答滴答的過去
東雨等不到答案, 抬頭看著他


[ 傻瓜, 我不是他, 當然不會走, 不會走又怎麼會傷害你呢? ]
浩沅微笑輕輕的在他的額頭印下一個吻


東雨眼眶堆積的淚水, 在此刻滑落
浩沅捧著他的雙頰, 抹掉他的淚水


[ 我答應你, 我不會讓你哭...你也要答應我, 不要再為了任何人哭... ]
東雨點點頭, 浩沅又把他擁入懷中 

 

 

 


過了一會, 東雨又把浩沅輕輕推開
浩沅疑惑看他


[ 我..不是卸妝了? 他們怎麼認得? ]
[ 噗哈哈哈!!!!!!!!! ]


東雨不懂他笑的原因
只能乖乖的回到他的懷抱








  

♥  
門口那位揭曉!!! 是浩沅也是成烈!!!
因為成烈是浩沅的經紀人當然也在旁邊
只是沒有浩沅那麼激動!!!! 看來很鎮定的成烈XD
傻傻的東雨阿~~~ 你早晚被吃了都不知道阿~~~

*/今天花花下班太晚了, 先PO這篇~~
   其它的, 看明天起床還是晚上回來在PO了~~
   留言起床回:")  晚安~~ 好冷!!!! 注意身體健康跟保暖阿各位親辜~~奈♥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