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天使, 當他降臨來到你身邊
你選擇緊抓不放, 還是輕易的放手讓他離去


天使, 他擁有柔順的羽毛
輕輕的.. 降落, 不著痕跡的離去
他是幸福象徵... 。


天使有分很多種...
你會遇見哪個誰也無法決定...。

 

 

 

 

 

 

 

 

 

[ 你不出去嗎? ] 有雙粉色翅膀的小女孩在門口探頭
[ 繼續待著不好嗎? ] 長相清秀的男孩說


[ 大家都下去了.. 你為什麼不想去? 只要有人願意為你付出真心.. 你就可以離開這裡當人類 ] 小女孩走向前
[ 人類? 我不奢求那個... 你懂的 ] 將女孩抱上腿坐著


[ 你沒嘗試.. 怎麼會知道... ] 小女孩問
[ 為什麼你這麼想讓我離開? 在這陪你不好嗎? ] 男孩幫他整理頭髮


[ 不好! 女大當嫁, 男大...阿~ 反正就是離開麻~ ] 小女孩想不到理由
[ 那你幫我找吧.. 開心哪個就哪個 ] 男孩微笑著


[ 那就這個吧? ] 女孩把名冊打開指了個人
[ .... ] 看著名冊上的人, 淺笑 

 

 

 

 

 

 

 


陽光照射在清澈的水面上
形成了整片閃爍...


[ 少爺, 二少爺回來了 ] 管家站在床邊喚著
[ 他還知道要回來? ] 床上的人睜開了雙眼, 緩緩的撐起身子


[ 二少爺昨天去了... ]
[ 不用講也知道, 絕對是去夜店.. ] 俐落的下了床走進浴室


[ 是去.. ]
[ 去我們家的夜店對吧? 他未成年.. 除了那.. 他哪都不能去 ] 冷冷的回應


[ 是的... ] 管家啞口無言
[ 既然你們連這樣的行程都要查, 看來我比你們都清楚 ] 走出浴室, 走入更衣間


[ 昨晚, 金少爺跟他在一起 ] 管家將領帶放到他手中
[ 金聖圭? 還是金力燦? 還是金鐘玄? 金家有三個少爺! 你可要說清楚 ] 冷眼看著管家


[ 是金鐘玄少爺, 還有金力燦少爺... ] 管家將鞋子提到他面前
[ 金力燦去那我倒不意外... 只是金鐘玄去幹嘛? 他不也未成年? ] 坐上單人沙發, 將皮鞋穿上


[ 是力燦少爺順道帶去的 ] 管家拿出西裝外套幫他穿上
[ 金力燦, 你瘋了不成! ] 將西裝穿好, 拿起手機立即撥打電話

 

 

 

 

 

 


吳亦凡, 吳家的大少爺
從小一貫的行事作風, 公私分明, 待人冷淡
底下有個弟弟, 吳世勳, 成天玩樂...
父母親因為信任他, 早已將事業丟給他管
兩夫妻四處玩樂,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大約只有五天會出現在家中
當然家裡的事情也沒在管...


[ 哥~~~~ ] 世勳快速的坐到餐桌前
[ 我還是你哥? 你哪位? ] 亦凡無視他


[ 不要這樣嘛~~~ 這個給你~ ] 世勳將一個盒子放到他面前
[ 你要玩可以, 別玩過火 ] 亦凡站起身, 拿著盒子走掉
[ 是! ] 世勳看著他離去深深的鬆了口氣


亦凡坐在車上, 看著要開會的資料
休息片刻, 看了一眼一旁剛帶出門的盒子
打開盒子, 裡頭躺了一本書, 書中夾著一隻橘色的羽毛...


[ 少爺.. 你剛剛給大少爺的是? ] 管家問著正低頭吃飯的世勳
[ 昨天一個妹妹? 對..妹妹給的 ] 世勳抬頭看著他


[ 那你怎麼給了大少爺.. ] 管家輕笑
[ 我也不知道.. ] 世勳站起身上樓去

 

 

 

 

 

 


亦凡到達公司後, 立即上樓走進會議室
全部的高層主管每個都屏氣凝神的絲毫不敢觸犯這出了名的惡魔總裁


[ 今天中午以前, 全部都給我重做回來! ] 亦凡看完資料後扔下這句話便離開
聽見這句話高層主管們的臉全都黑了一半,


[ 你是否? 太嚴肅了點? ] 副總裁走在他身旁說著
[ 公私分明, 我想你應該也懂 ] 亦凡往前走著


[ 你是該找個秘書..不對! 是情人..找個情人來緩緩你的脾氣 ] 輕笑
[ 龍俊亨, 你是否太閒? ] 亦凡冷著臉看他


[ 要比冰冷, 我想... 我不輸你! ] 俊亨冷下臉
[ 呵, 現在是要比誰比較兇狠嗎? ] 亦凡終於露出笑容


[ 我沒有你殘忍好嗎.. ] 俊亨也露出笑容
[ 沒有人願意靠近我的, 所以你們長期的疑問, 也可以解除了 ] 亦凡往前走


[ 只要有人願意像個天使, 把你這座冰山熔化, 那有何不可? ] 俊亨說
[ 天使? 自從那個天使消失後.. 我再也沒看過天使 ] 亦凡走進辦公室


[ 你還忘不掉.. 小時候遇見的那孩子阿... ] 俊亨嘆了口氣
[ 副總裁.. 包裹要簽收 ] 秘書拿著盒子來到他面前
[ 什麼東西? ] 俊亨充滿疑惑的簽收

 

 

 

 

 

 

 


亦凡坐到位子上, 看著還擺放在桌上的盒子
拿出裡面的羽毛, 天使... 你也曾帶著羽毛來到我面前..
但又無聲無息的消失...


輕輕的將羽毛靠上唇, 落下一個輕輕的吻
羽毛隨即發亮, 散成一堆羽毛...


[ 阿! ]
突然出現, 差點不穩摔落地板
只是現在剛好的坐在某人的腿上, 雙手也環住對方的頸子


亦凡看著突然降落的他, 怎突然有熟悉的感覺...
以前, 你也是這樣意外的降落在我的身上...


[ 抱歉! ] 快速的爬下亦凡身上
[ ... ] 亦凡沒放開他, 反而緊抓住他


[ 我... ] 有些驚慌失措
[ 你叫什麼名字? ] 我想知道你是否就是他...


[ 張...張藝興... ]
[ 果然.. ]


[ 嗯? ] 藝興滿頭問號看著他
[ 十年前, 你是否也這樣降落在我身上? ] 亦凡微笑著


[ 十....阿! ] 藝興突然想起, 那天被弟弟抓出來玩..自己卻不小心迷路
[ 我們又見面了.. ] 亦凡看著他, 藝興靦腆的低頭

 

 

 

 

 

 

 


我只有一天的時間, 你能為我做什麼?


[ 把行程全推掉 ] 亦凡對貼身秘書留下這句話就帶著他離開
留下的是錯愕的員工, 還有剛好看見這幕的俊亨...


無論走到哪, 做了什麼事
亦凡的手從沒鬆開過, 緊抓著就怕他再次無聲無息消失


[ 哪個? ] 亦凡指著櫥窗內的東西
[ 這個.. ] 藝興微笑著指了某個


亦凡帶著他走進店裡
[ 我要那個櫥窗的白色貓 ]
過沒一會, 那隻貓咪平穩的躺在藝興的懷中


如果... 能換個永遠
我能換你在我身邊永遠嗎?


第一次見面, 我愛上你的笑容
第二次見面, 要我怎麼忍心再次放手?


亦凡修長的手指幫他撥開遮住漂亮眼眸的髮絲
藝興抬頭看著他, 眼神傳述著憂傷...


隨後亦凡帶著他來到遊樂園, 坐在摩天輪上兩人都是沉默的
廣場上的大時鐘, 不停的滴答滴答走著....


[ 如何能讓你留下不走? ] 亦凡終究開口問
[ 用你的真心.. 愛我 ] 藝興看著窗外說著


[ 我給你真心, 只要你留下 ] 亦凡抓住他的手
[ ... ] 藝興看著他, 認真的表情說明著絕無虛假


亦凡上前湊上嘴唇, 兩人的唇瓣交疊
短短的幾秒鐘, 分離....


[ 對不起... ]


伴隨的藝興柔柔的聲音, 化做羽毛消失去...
亦凡緩緩的睜開雙眼, 看著殘留下的羽毛...
輕嘆了口氣, 轉頭看著外頭... 摩天輪剛好到達最頂端... 時針剛好的走到12點整。

 

 

 

 

 

 

 


12/25
[ 又要加班噢? ] 公司的員工各個愁眉苦臉的相望著
[ 回去吧.. 我跟他談談 ] 突然的聲音就像救贖一般
[ 謝謝總監!!!! ] 全體員工歡呼的跑了出去


微笑, 推開總裁辦公室
[ 資料好了就放旁邊 ] 冷冷的一句話丟下, 連頭都沒抬
[ 你自己搞成這樣何必? ]


[ 喔.. 志龍哥.. ] 亦凡看著來人, 放下工作走向前
[ 你太過拼命.. 如果只是為了忘記某些事, 我會說你傻.. 這樣會更深刻 ] 志龍坐到沙發上


[ 你不也是嗎.. ] 亦凡苦笑
[ 我可沒有, 前幾天的忙碌是為了今天準時去赴約.. 只是有空閒先來看你 ] 志龍把玩著手上的手機


[ 赴約? ] 亦凡看著他
[ 不跟你講了, 先走了.. 記得, 他一定在某處等你.. ] 志龍微笑離去
[ 或許, 那不過是場夢... ] 亦凡嘆氣, 看著夜已深, 拿起外套便往外走


開著車回家路上經過了某個熟悉的地方, 停了車
修長的雙腿朝那熟悉不過的路途走上去...
看著大樹被星光照的明亮...


再往前幾步, 停下腳步
[ 我真的很怕, 你就這樣離開了... ] 樹下站著的是藝興
亦凡看著他, 勾起長久沒出現過的笑容....

 

 

 


城市再怎麼閃爍, 也比不過那繁星的明亮
只要相信著, 我會在原地等你
那個初次相遇的地方.... 。

 

 Merry Christmas ...♥

 

 

 

 

 

 

♥  
第三對是繁星~~~
有人猜中了嗎XDDD
♥            
END..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