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天使, 當他降臨來到你身邊
你選擇緊抓不放, 還是輕易的放手讓他離去


天使, 他擁有柔順的羽毛
輕輕的.. 降落, 不著痕跡的離去
他是幸福象徵... 。


天使有分很多種...
你會遇見哪個誰也無法決定...。

 

 

 

 

 

 

 

 

 

[ 鄭鎰勳!!! ]


[ 阿!!!!!!!!!!!! 不要一大早就叫叫叫!!! ]
鎰勳充滿怒氣的爬下床, 走出房門瞪的樓下一直狂叫的人


[ 你是要睡到幾年你說! 今天你要去公司報到! ]
[ 正大賢! 你是太閒喔! 像個女人叫叫叫! ] 鎰勳不甘示弱的吼回去


[ 呀! 我是你哥你竟敢這樣對我! 你完了你! 給我站住不要動! ] 大賢怒沖沖的衝上樓
[ 我會等你我跟你姓! 阿不對! 我本來就跟你同姓! ] 鎰勳慌張的逃回房間


[ 你有種不要給我出來! ] 大賢站在他的房門口叫囂著
[ 我不出去又安怎~ 咬我阿! 哼! ] 鎰勳緩慢的走回床鋪, 再次把自己埋入棉被內


[ 你就不要遇到把你壓死的人!!!! ] 大賢踹著房門
[ 你也差不多啦!!!!哼哼! ] 鎰勳翻開棉被大吼著 


等大賢離開, 四周安靜後
鎰勳再次從棉被堆坐起...
雙眼定住在自己的皮衣口袋上... 想起昨晚....

 

 

 

 

 

 


昨晚
鎰勳跟三兩朋友從餐廳分開後獨自一人在街上閒晃
卻因為某個東西吸引了視線, 腳步停留在某個櫥窗前


那櫥窗內的絨布上擺放著一個灰色的翅膀項鍊
說也奇怪, 翅膀都是白色的...而他偏偏是灰色
就像是有什麼煩惱般的...


想也不想的就踏進那間店
看不見半個老闆, 只見一個女孩坐在椅子上玩著手上的娃娃
嘆了口氣打算轉身離開...


[ 那邊的哥哥.. 請留步好嗎? ]
鎰勳轉過頭看著那女孩, 又有些疑惑是在叫自己嗎?
但看看四周也只有自己一人罷了, 只好停下要離開的念頭, 只是一臉疑惑看著她


女孩放下娃娃, 跳下椅子走向自己
[ 哥哥, 你相信天使嗎? ] 女孩問
[ 天使? 惡魔我倒是見過... ] 家裡就一個!!!


[ 呵呵.. 那個送你吧~ ] 女孩指著櫥窗
[ 妹妹.. 你開玩笑開的有點大噢... ] 鎰勳彎下身對著她說


[ 我說真的, 不相信就算了.. 不過! 這給你 ] 女孩將鎰勳的掌心打開, 放上了一個灰色的羽毛
[ 灰色... ] 鎰勳看著手上那個如同櫥窗內項鍊的羽毛


[ 天使.. 純淨無潔.. 但是, 當天使遇上惡魔... 他會變得兩難... ] 女孩將櫥窗內的項鍊取下, 走到他面前
[ 不懂... ] 鎰勳看著她


[ 無須懂.. 收著吧.. 只是這種.. 需要的是一個天使般的人類來救贖罷了.. ] 女孩將項鍊放到他手上
[ .... ] 鎰勳被他這一講越講越亂怪糊塗的...


[ KISS, 能讓他自由變換.. ] 女孩轉身走進門簾內
[ KISS? ] 鎰勳皺起眉

 

 

 

 

 

 

 

 

 


KISS...
鎰勳爬下床, 走到皮衣前將羽毛拿出
研究了一會, 輕輕的在上頭印上一個吻...


過了一會, 沒反應就是沒反應..
[ 好吧! 詐騙集團.. 繼續睡比較實在! ]
鎰勳將羽毛連同項鍊放在桌上, 轉身撲向床鋪繼續進入夢鄉


就在他沉睡之時, 羽毛緩慢的飄起.. 化成一道細微的光芒
灰色羽毛散落, 一個男人緊閉著雙眸坐在桌子上...


雙眼緩慢睜開, 眨眨雙眼
看著眼前的那團棉被, 皺起眉頭
下了桌子抓起桌上的項鍊往脖子一戴, 項鍊瞬間成了白色


走到床鋪旁, 低頭看著那露出的小巧臉龐
看他緊皺的眉頭, 自己也皺起了眉.. 右手撫上他的額際
輕輕一撫, 倒也不皺眉了...


坐上床沿, 將他抱進懷中
不自覺的鎰勳也睡得更安穩了


[ 我是天使.. 也是惡魔.. 或許就像妹妹說的.. 你是那個人吧? ]

 

 

 

 

 

 

 

 

 


鎰勳好不容易在下午兩點多醒了過來
坐起身子, 柔柔雙眼, 眼睛一撇..
[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鎰勳驚嚇的跌下床,
還好那個害他跌下去的人有及時抓住他
[ 你誰阿你! ] 鎰勳驚慌失措的躲在牆角


[ 抱歉嚇到閣下, 敝姓任, 名為炫植 ] 有禮貌的下了床自我介紹
[ 炫? 炫植? 你! 你怎麼在我家? ] 鎰勳縮在牆腳不停的抖著


[ 或許是閣下失憶了, 是你昨天帶我回來的 ] 炫植始終低著頭
[ 阿? ] 我哪有可能搬了個人回家還不知道!


[ 羽毛.. ]
[ 阿阿阿阿!!! 你不要跟我說你是羽毛變的! ] 鎰勳指著他吼叫著
[ 的確是如此, 不信的話... 閣下即便是在親吻我一次.. 即可變回羽毛 ] 炫植微笑


[ 親? ] 鎰勳反應極大的吼著
[ 是的, 閣下昨晚就是如此 ] 炫植抬頭看他


[ 哪有可能!!! 不可能的!!! ] 鎰勳失態的亂吼叫
[ 閣下, 無論您是否願意, 容我告訴你.. 你只有一天的時間... 一天過後我必然會消失 ] 炫植恭敬的說

 

 

 

 

 

 

 


一天... 一天能幹嘛?
鎰勳坐在床上看著站在落地窗前的炫植
昂貴的西裝襯托, 顯得很有貴族樣子的他...


炫植突然的轉頭, 跟他對上視線
鎰勳撇開視線站起身, 在屋子內晃著


[ 你想去哪? ] 炫植問
[ 哪都好.. 只要別在家.. ] 鎰勳隨口回應


[ 那走吧 ] 炫植抓住他的手腕就往外拉
[ 欸欸欸!! ] 鎰勳被他突然拉扯嚇的慌亂


一到家門口, 鎰勳看著停在家門口的跑車, 愣著
[ 上車吧 ] 炫植將他塞進副駕駛座, 自己繞過車子坐上駕駛座


[ 你.. 為什麼有車? ]
[ 這點小事, 難不倒 ] 炫植微笑


自從那句話後, 一路上兩人都沒再說話
鎰勳也不知道他要帶他去哪, 隨他帶著走


車子突然的停住, 鎰勳傻眼看著他
[ 等我 ] 炫植下車, 繞過車子來到副駕駛座幫他開門
[ 你... 我不是女人不用這樣! ] 鎰勳下車看了他一眼
[ 這是禮貌 ] 炫植微笑 離開


噗通, 噗通...
心跳加速, 該死的禮貌....
我緊張個屁阿? 鎰勳站在原地搖頭


沒注意到炫植走到他面前
一個抬頭差點就雙唇重疊
[ 呃阿阿阿... ] 鎰勳快速後退, 就像碰到什麼一般
炫植揚起微笑, 抓著他的手往內走...


[ 放開我! 我討厭肢體接觸阿!!! ] 鎰勳不斷的吼叫
[ 給你兩個選擇, 習慣這觸碰, 跟馬上接吻 ] 炫植說
[ ... 快走啦! ] 鎰勳頓了一會, 默默的低頭
炫植牽著他就往內走去....

 

 

 

 

 

 

 

 


從服飾店出來後兩人去了餐廳吃頓飯後, 在路上閒晃著,
炫植滿意的看著鎰勳身上的衣服
鎰勳怪尷尬的撇開頭當作沒看見,


突然鎰勳的手機響起,
鎰勳把自己的手從他的掌心中拉出, 接起電話
[ 幹嘛? ] 不知道為什麼自己口氣是這麼不滿


[ 欸! 你幫我回家把資料拿去給浩沅! ] 大賢用肩膀夾著手機, 手裡滿是資料的說話
[ 欸屁阿! 叫我去就去噢! ] 鎰勳吼了一聲, 隨後轉頭看著炫植


[ 快拿去就是... 欸你不要動!!! ] 大賢的吼叫聲後, 隨後傳來嘟嘟嘟 電話已掛斷的聲音
[ .... 誰阿? ] 鎰勳看著手機.. 露出無言的表情
[ 要去哪嗎? ] 炫植問
[ 回家. 拿資料給總裁... ] 鎰勳二話不說的抓著他的手就往回走
炫植本被他抓著走, 最後還是變回炫植牽著他走...


回家拿了資料後, 來到公司門口
炫植下車陪他走到門口..
[ 不進去嗎? ] 鎰勳看著他沒打算進去的樣子
[ 你去吧, 我在這... ] 炫植微笑


[ 喔.. ] 鎰勳轉身要走
[ 等等.. ] 炫植抓住他拉向自己
鎰勳看著緊貼的他, 有些尷尬的看著他
[ 就一次... 別動 ] 炫植捧住他的臉龐, 靠近他
鎰勳緊張的快速闔上雙眼, 吻卻出乎意料的落在額頭上...
鎰勳抬頭看著他, 炫植微笑將他拉離開自己, 推往門口
[ 去吧... 我在這 ]


鎰勳進到公司還回過頭看著門口的他
奇怪了... 怎麼覺得哪怪怪的....


大約回頭了兩三次都確定他在後, 才進到電梯到達頂樓
電梯叮一聲, 直直的往總裁室去, 把資料放上桌子後轉身離去
走入電梯下樓, 看著樓層一個個往下, 來到一樓處
雙腳踏出, 抬頭就看見牆上的時鐘...


原本緩慢的動作, 就像想起什麼般的快速不敢怠慢的跑向大門
旋轉門出去, 一個人也沒有....
消失了... 徹底的消失了....
鎰勳瞬間軟腳, 跪坐在地上


[ 不是說會在嗎? 12點還沒到... 今天還沒結束... 你怎能... 這樣離開? ] 鎰勳的眼淚滑落
[ 怎麼了? ] 突然的聲音, 鎰勳抬頭看著那黑影


[ 我以為你消失了! ] 快速的站起身緊抱著他
[ 我說我會在這... ] 炫植輕拍他的背膀, 眼睛看著不遠處的時鐘.. 剩下不到兩個小時


[ 那你會離開嗎? ] 鎰勳問
[ 會, 這是肯定句.. ] 炫植說著
[ 那會回來嗎? ]
[ 天使有兩個選擇, 回到這...但失去記憶, 留在這.. 三天後化為羽毛徹底的消失 ]
[ 那你呢? 天使..惡魔.. ]
[ 我會離開的, 我只能離開.. 對不起 ] 炫植放開他
[ 天使, 他是純真的代表.. 有選擇, 惡魔, 他會擇手段, 而我.. 不是惡魔也不是天使.. 我沒有選擇的權利.. ]
炫植看著他眼淚又要滑落, 既不捨但又非得離去...


[ goodbye ] 炫植眼睛一閉, 化為羽毛消失
鎰勳奔向前時早已來不及, 已經消失... 只能緊抓著手中那殘留下的羽毛

 

 

 

 

 

 

 

 


12/25
鎰勳走在路上手裡拿著手機, 不耐煩的聽著對方說話
[ 叫你給我收拾好! 你每次都這樣亂丟! 你倒底有沒有在聽!! ]
[ 齁.. 正大賢你真的不是普通的吵! ] 鎰勳回應著


不小心撞上某個人,
[ 抱歉! ] 鎰勳幫對方撿起東西, 一個微微抬頭看見那人的項鍊
是... 灰色翅膀.... 鎰勳立刻抬頭看著他


[ 炫植... ] 鎰勳對著那張熟悉不過的臉龐喚
[ ... ] 炫植看著他不動


[ 抱歉.. 我可能認錯了 ]
鎰勳有些尷尬的將東西還他
對方卻抓住他的手...


[ 我沒說... 你認錯阿.. ] 炫植站起身, 鎰勳愣著看他
[ 你好, 我叫任炫植.. ] 炫植微笑著....

 

 

 


天使, 會失去記憶
惡魔, 會不擇手段
所以... 只要不顧一切, 就能得到。

 

 

 Merry Christmas ...♥

 

 

 

 

 

 

♥  
第二對XD
鎰勳&炫植
是佐納納的最愛 ♥
所以有這對請不要意外XD
♥          
END..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