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Pet lover *  

 

 

 

  

半夜三點五十七分
客廳同時出現三個人


站在落地窗前的浩沅
坐在沙發上的聖圭
躺在地上的明洙


[ 你...怎麼在這裡... ] 躺在地上的明洙問浩沅
[ 你, 又為什麼在這裡 ] 浩沅對著沙發上的聖圭說
[ 該怎麼辦.... 告訴我 ] 聖圭說


[ 如果我們都知道, 我們三個不會半夜還在這裡! ] 明洙坐起身說著
[ 也是... ] 聖圭仰頭靠在沙發上
[ 我不敢回房間了 ] 浩沅看著窗外說著
聖圭跟明洙同時點點頭, 表示同意此想法


三個人討論之後, 決定..開車出門!!

 

 

 

 

 


三個人來到熟悉的PUB裡
同時坐在吧檯前看著裡頭的調酒師


[ 三位大爺.. 難得同時出現... 怎麼了? ] 調酒師轉頭看著他們
[ 賢勝~~~怎麼辦~~~~ ] 明洙對著他求救著


[ 什麼怎麼辦? ] 賢勝摸不著頭緒看他
[ 寵物發情怎麼辦... ] 浩沅說


[ 阿~那三隻喔? 我有聽成鍾說過... ] 賢勝笑著看他們
[ 唉.... ] 聖圭嘆氣


[ 喜歡上他不就得了? 只要喜歡, 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吧? ]
三個人同時低頭思緒著


[ 如果...他們不只是寵物...是情人呢? ]
[ 情人? ] 明洙看他


[ 我也有一個這樣的情人...寵物情人... ] 賢勝指著某個方向
三個人同時轉頭看著某個在端酒給客人的男人
又轉頭看賢勝


[ 一樣的人, 他跟他們是一樣的...我不把他當寵物, 我把他當情人... ] 賢勝微笑說著


聖圭抓起鑰匙走了出去
嚇到一旁的明洙跟浩沅


[ 看來, 他理解力比你們好多了... ] 賢勝笑得開懷
浩沅思考了許久, 也抓著鑰匙走了出去
剩下明洙......

 

 

 

 

 


推開房門, 看著坐在沙發上睡著的人
走上前輕輕的撥開他額前亂散的頭髮
湊上前, 印下一個吻
那人, 睜開雙眼看著他


[ 聖...圭... ] 抬頭看著他
[ 對不起... ]
捧起他的臉頰 , 輕輕的吻上他的唇瓣,
優鉉舉起手環上他的腰間.....


聖圭輕輕的推開他
唇瓣順著臉旁滑到頸部
優鉉悶哼了一聲


小心的解著他的扣子
優鉉伸手抓住他的手


聖圭上前靠在他的耳畔吻了一下
[ 這不是...你想要的嗎? ]


優鉉的手緩慢的鬆開.....。

 

 

 

 

 

 


輕推開門就看見縮在角落臉上還帶著淚痕的東雨
靜靜的站在門口看著他, 並沒有上前
過了一會才上前抽了幾張面紙, 幫他擦掉眼淚
小心的抱起他放到床上, 轉身要離開時
發現有雙手緊緊的抓住他的衣服
原來是東雨醒了....


[ 睡吧... 我就在旁邊 ]
浩沅輕輕的拉開他的手轉身走開
東雨站起身從後頭抱住他


[ 不要、不要走... ] 東雨哽咽的聲音
[ 我就在旁邊不會走.. 乖 ]
浩沅要扳開他的手卻發現他抓的死緊


嘆了口氣, 抓著他的手
[ 好, 不走, 先放開.. ]
東雨聽到這句話才鬆開手


浩沅轉過身把他扶到床上躺下蓋上棉被
東雨這次抓著他的手不放
浩沅低身吻了他的額頭, 坐到他身旁....。

 

 

 

 

 


回到家的明洙獨自坐在車上沒下車
趴在方向盤上,
想著到底要不要下車


下了車,
想著到底要不要上樓


上了樓,
到底要不要進房間


三番兩次的遲疑後
終究開門進去房間


坐在床上的成烈轉頭看他
明洙脫掉外套, 把外套掛上掛勾
站在牆邊看著他... 沉默


[ 對你來說... 我是甚麼人? ] 沉默許久的明洙說
[ 是主人, 是恩人, 是好人...不過, 我希望的是情人... ]
成烈認真的對著他說


明洙走向前, 站在他的面前
抓住他的肩膀, 低頭吻了他


雙手小心翼翼的觸碰著他衣服隔著的肌膚
衣服就這樣一件件的往地上掉落....。





 

 

 

♥  
我承認, 我懶了!!!
對不起阿~~~~~~ 我慎不下去阿~~~~~ (尖叫)
又是點到為止~~~~ 尤其是亞東二人組!!!
有慎嗎?? 沒有!!! 只有粉紅氣氛阿~~~~~~~(阿~~~~)
♥  讓我休息一陣子巴~~~我會趕出來的!!!!!!
估奈!!!!!!!!!!! 迴響起床回 :")
INFINITE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