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 Mr. Butler*    

 

 

 

 

呀.. 怎麼還在睡呢..

呀.. 有沒有在聽我說話阿..

崔勝賢~

崔勝賢!!!!!!!!!!!!!!!!!!!!!


[ 你真的很吵! ] 勝賢爬起身瞪著一旁穿著制服的小鬼


[ 醒了沒? ] 雙手插腰瞪著他
[ 醒了醒了!!! ]
不想理他跳下床走進浴室洗臉刷牙


[ 欸哥! ]


[ 又要幹嘛? ] 勝賢一邊穿衣服一邊看他
[ 拔說要給新的工作耶~ ] 鍾賢在他一旁打轉著
[ 摁 ]
[ 你很冷淡耶!! 都沒甚麼反應喔!! 你不好奇是男生還是女生嗎? ]
[ 是男是女友差嗎? 對我們來說他們只是主人! ]
穿好衣服後抓起一旁的皮夾跟鑰匙踏出房門

 

 


崔勝賢, 今年24歲
出生於歷代為執事職業的家庭
服務時間最常為一年, 最短為一個禮拜
只要被他服務過的人, 每個都讚不絕口
導致於大家搶著要.. 因此服務時間越縮越短
如果要留下他,
唯一的方法就是比上一個主人開更高的價格


執事的工作, 陪主人上課、上班、吃飯有時候還要兼保鑣保護他
簡單來說等於二十四小時都要待在他身邊。

 

 

 

 


[ 少爺..少爺... ]


站在床邊的男子叫著床上那一坨不知名物體..噢?! 不是..是個人...
[ 你很吵! ] 床上的人不耐煩的翻了個身
[ 少爺.. ] 男子持續不間段的叫著床上的人


[ 阿~~~~~~~~~ ] 床上的人用怒吼表示著自己的不滿
[ 少爺! ] 男子依舊不放棄的喚著


[ 你真的很煩! ] 床上的人坐起身瞪著他
[ 是少爺抬舉了! ] 男子笑著
[ 嚴管家, 我不知道你越老越吵! ] 床上的人咆嘯完離開了床


[ 少爺, 老爺要您盡快下樓, 老爺請的新執事已經來了! ]
嚴管家走向他身邊


[ 又請? 他每次請的那些叫保鑣? 我看是請來保我保護他吧? ]
從剛剛開始一直嚷嚷叫著的那個人是權家排行老二的權志龍
目前23歲正就讀大學


[ 少爺, 這次這個是大少爺找的 ] 嚴管家從衣櫥拿出衣服放到他手中
[ 噢? 那我倒要看看他多有本事, 我就不信他哪裡不一樣了! ]

 

 

 

 


穿好衣服套上外套後走出房門下樓
還沒走到最後一個階梯, 就看見一個高挑的的男子站在父親面前
男子抬頭看著站在階梯上的志龍


[ 長的... 還蠻帥的麻.. ] 志龍冷冷的笑一下
或許? 是個中看不中用的?


[ 志龍? ]
[ 爸 ]
志龍走向前走到父親身邊的座位坐下


[ 他是妳新的執事 ]
權老爺看了他一眼要他自我介紹


[ 少爺, 我是您新的執事, 我叫崔勝賢 ]
[ 摁, 我該上課去了! 老爸掰~ 走吧! ]
志龍扯住勝賢的領帶往外走去


[ 少爺! ] 到了門口勝賢才拉回自己的領帶
志龍回頭直盯著他看, 沒說任何話


[ 你...幾公分? ]
志龍抬頭看著比自己高的勝賢


[ 181 ]
勝賢看著一直看著自己的志龍


[ 181? 你沒事長那麼高幹嘛阿! ]
志龍的怒吼讓勝賢傻了眼
看他轉身走上車, 也只能帶著疑惑跟著上車



 

 

♥  
久違的TG文
在某人的催促下又誕生了XD
希望各位會喜歡喔 :)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