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斗賢] Dear,Bad Temper *    

 

 

 

 

一棟宮廷風格的學院,
豎立在各種建築之中特別的顯眼獨特
學校裡學得不僅僅是那些死板的數字跟文學
另外還學習各種的不相關課程..
讓不少的父母想盡辦法要把孩子送進這間學院裡


這所學院是不少學生的夢想指標
少部分是因為裡面可以學習不同的事物
但大多數的部分,
都是因為想看傳說中那位美艷的學生會長
重點不在他美艷的外表... 而是他是個貨真價實的男生...


今天是學校新一學期的開學日
新生聚集在學校大廳, 吵雜聲環繞著個大廳
上頭的老師皺起眉頭, 但也無法制止他們...
因為學校以學生為大... 這不成文的的定律從以前就留到現在..


喀----
皮鞋踏在地上的響亮聲響, 學生們瞬間靜止
整個大廳只剩下那皮鞋的聲音..

 

 

 

 

 


新生們同時轉向門口處
那裡站了好多名學生, 唯一顯眼的是中間那一位


美麗的臉龐, 讓人忍不住的多看他一眼
那雙迷人的眼睛, 彷彿會和人說話一般
還有那略為性感的唇瓣, 水嫩的模樣讓人想上前偷啄一口


眨眨雙眼, 一個眼神掃過大廳裡的新生們
那眼神如同一萬伏特的電力
把新生們電到暈眩不已


他是個男人, 但曾有人說過
他是男人的夢想
他是女人的噩夢
男人把他當寶貝
女人把他當敵人


新生們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 看的完全失了魂
修長的雙腿往前踏去走到講台前定住

 

 

 

 

 


[ 新生們, 他是你們的學生會長, 張賢勝 ]
老師才剛介紹完, 底下的學生完全失控亂叫著


[ 噓... ]
賢勝食指放在嘴唇上瞇起雙眼的動作, 讓底下的學生們又進入靜止狀態


[ 呃...謝謝.. , 從今天起, 你們就是這學院的學生, 你管好你們的各種行為舉止..不要打架鬧事..否則.. ]


碰蹦!!
門突然被撞開一群扭打的男學生倒入會場
新生們完全傻眼看著他們


[ 老師, 否則會怎樣? ] 一名學生舉起手說著
[ 呃...會... ] 老師看這那群人慌了

 

 

 

 

 


賢勝走下台階往那群人的方向走去
一群男生立刻散開立正站好低頭不敢看他
除了還倒在地上的一名男生


[ 你該制止一點了... ] 賢勝對他說
[ 你管不著 ]


那男生站起身要走被賢勝拉住手
[ 你受傷了... ]


[ 你管太多了! ]
用力的揮開他的手走了出去


[ 尹斗俊你給我站住!! ] 教官大喊要追上去, 被賢勝檔了下來
[ 算了.. 你們繼續吧.. 抱歉, 我先回去學生會了.. ] 
賢勝帶著剛剛那群人轉身離開了會場 

 

 

 

 

拖著顯得疲憊的身軀回到住處
放下書包, 走向靠右邊的房間
推開門, 看著正在換衣服的人


[ 你就不能好好的讀書嗎? ]
[ 張賢勝, 你管太多了! ] 套上上衣轉頭看他
[ 你為我找太多麻煩了! ]
[ 你大可以不要管我 ]


賢勝抓住往他身邊要離開的斗俊
[ 去哪? ]
斗俊退了一步, 靠近他耳旁
[ 親愛的室友, 你真的管太多了! ]
甩開他的手, 抓起車子鑰匙往地下室去


[ 為什麼...你總是要這樣傷害我... ]
賢勝無力的靠在門邊

 

 

 


吵雜的PUB內,
一群人在舞池裡像瘋了一樣的搖擺著


離舞池不遠的VIP包廂處
三個男人莫名的安靜的沉默著


[ 別人不知道會以為我們是瘋子.. ] 右邊沙發上的男子說著
[ 這位大爺, 你要沉默多久? ] 左邊沙發上的男子推推中間的男子
[ .... ]


[ 尹斗俊! 你叫我們出來發呆? ]
[ 李起光, 你沒說話我不會把你當啞巴! ] 轉向左邊瞪了他一眼
[ 你是吃火藥喔! 沒事找我開槍幹嘛? ] 起光無奈的離開他的身邊
[ 他的確是剛吃了張賢勝這顆火藥! ] 右邊的男子說著
[ 龍俊亨! ]
[ 我閉嘴, 不要砲轟我! ] 俊亨自動閉上嘴巴喝著手中的調酒


[ 但有件事我想跟你說, 你的壞脾氣的確該改了... ] 俊亨說著
[ 遇到他, 我的脾氣就會上升..沒辦法... ] 斗俊拿起酒杯搖晃著杯中的液體
[ 他就愛你這壞脾氣... ] 俊亨勾起笑容看向遠方
[ 唉... ] 起光也看著舞池裡的人們

 

 

 

 

 

我不會說溫柔的話,
我不會拐彎抹角
如果你要聽的只是那些甜蜜的謊言
那抱歉, 請你找別人...


如果不小心傷害了你
抱歉, 我不會說...
因為那些是實話....

 



壞脾氣, 是你的專利
愛上就無法逃脫.......。

 

 

 

♥  
斗賢文!!!!!
主題為壞脾氣... 斗俊好像脾氣也還好而以...
有到很壞的程度?? 好像也沒有.....唉?!
反正意外出現的文章!!!
不知道會拖多久, 所以先放在長篇吧~~XD
希望大家會喜歡
也給我多多得迴響喔~~~~ :)

斗賢.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