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FINITE] Pet lover *  

 

 

 

  

[ 李浩沅, 你告訴我你昨晚放在我房內的這盒是什麼!! ]
聖圭把盒子丟到他面前雙手插腰看著他
[ 就如同你看到的... 項圈阿!! ]


一旁的明洙傻住看著浩沅
項...項圈? 是要給聖圭哥戴?? 不好吧.....


[ 又不是給你戴的, 緊張什麼勁? ]
浩沅打開盒子, 拿起裡頭的項圈朝坐在沙發上的優鉉招手
優鉉毫無疑心的向前靠去


一會,
白色鑲鑽的項圈就這樣安穩的貼在優鉉的脖子上
明洙傻眼, 聖圭更加傻眼...


[ 懷疑阿? ] 浩沅說
[ 為什麼不是給東雨戴阿!! ] 聖圭指著躲在浩沅身後的東雨
[ 因為那不是我喜歡的紫色! ]
一句完美的理由打退聖圭


[ 也可以給成烈阿!! ] 轉移陣地攻擊其他的對手
[ 兔子有在戴項圈? ] 明洙疑或看他
[ 呃.... ] 聖圭也不確定的低頭思考著


[ 只有優鉉是不二選擇, 我要帶東雨出去了! 你自己看著辦! ]
浩沅抓起背包走了出去, 東雨像個小媳婦一般緊緊的跟在他身後

 

 

 


紫色的跑車奔馳在街道上
到達目的地後, 把車子停入地下室
浩沅帶的東雨走到樓上的店鋪


一名可愛的男孩迎面而來, 給浩沅一個擁抱
東雨瞇著雙眼警戒的看著那男孩


[ 阿..他是東雨 ] 浩沅退開一步到東雨身邊, 介紹給那男孩認識
[ 你好, 我叫耀燮喔~~~ ] 耀燮對他伸出手
[ ...... ]


[ 呃..他... ]
好像不會說話..
從一開始到現在也沒聽過他說話...唯一只有喵嗚..


[ 你..好.. ]
浩沅看著說話的東雨, 有些訝異
阿...原來會說話阿...


耀燮也上前給他一個擁抱
東雨動也不動的嗅嗅他身上的味道
才輕輕的舉起手安心的回抱著他


[ 我阿...知道你是誰...還有... 我們是一樣的... ]
耀燮在他耳旁輕聲說著,
東雨只是靜靜的聽著沒有任何反應
就像是在預料之中一樣


[ 耀燮阿.. ]
一個叫喚聲, 耀燮立刻轉身跑向另一處抱著某個男人
[ 疑? 浩沅..怎麼會來? ] 俊亨抬頭就看見浩沅
[ 有事要問你.. ]
[ 喔, 耀燮你帶他去晃晃好嗎? ]
耀燮點點頭,
在俊亨的臉頰上印下一個輕輕的吻轉身拉著東雨跑出門

 

 

 


[ 你有甚麼問題要問我? ]
俊亨倒了杯咖啡放到他面前, 在他的對面坐下


[ 我..最近養了一隻貓 ] 浩沅輕啄咖啡
[ 摁? 你? 你也會養寵物? ] 俊亨有些驚訝


[ 不是我的..是我弟成鍾的.. ]
[ 喔~ 貓怎麼了? ]
[ 你是獸醫所以你一定懂貓吧? ]
[ 恩...你要我告訴你貓的習性? ]
俊亨一下子就猜到他想問甚麼, 浩沅點點頭


[ 基本上相處久了就會都知道的...不過不管什麼動物都會有一個東西..發情期! ]
[ 發情期? ]
[ 摁, 那段時間記得不要帶他出門.. 很容易招來異性.. ]


[ 那他甚麼時候會.... ]
[ 發情? 這不一定喔...通常母貓約在6至12月齡達到性成熟,
公貓多半比較晚性成熟,比母貓晚1至2月,不過很多公貓的交配行為,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學會。]
[ 我又沒有問你交配問題! ] 浩沅無言看他
[ 我只是提前跟你講一下而已, 你激動甚麼? ] 俊亨看他表情好笑得很
[ 喔... 他...發情會很久? ] 
[ 看你是公貓還是母貓阿..母貓的發情是屬於季節性多發情的動物,就是在一個發情季節中,會有多次的發情。]


[ 呃...公的吧.. ]
[ 你連你養的貓是公的還是母的都不知道喔? ] 俊亨傻眼看他
[ 知道啦!! 只是行為...有點像女的.. ]
[ 喔... ]


叮鈴

[ 這給你, 你還有問題就看這本書吧! 我有客人! ] 俊亨起身走掉
浩沅看著手上的白色書本..


過了幾分鐘,
耀燮帶著東雨回到醫院後, 浩沅就開車戴東雨回家去 

 

 

 

 

相處幾天下來,
三個人都沒甚麼不一樣


聖圭依然不時的欺負的優炫
優炫一樣笑笑的...不對! 是傻笑的任著他欺負!


至於明珠跟成烈.. 就如同往常
明珠叫他往東他偏偏往西去
明珠也只能氣得跳腳只差沒拿鞋子丟他


然後, 浩沅跟東雨
也沒有不一樣,
浩沅看電視坐在沙發時東雨就蹲在一旁的沙發邊靠著
不管浩沅在哪, 旁邊一定有東雨
除了上廁所以外.. 不過上廁所時, 東雨會在門外等他出來
反正就是離他不會太遠..


每天都這樣重複著..
不過多了一個不同點, 他們三個都會開口說話了
當然家裡就變得很吵..
但是大多都是聖圭的大笑聲跟東雨的傻笑聲
再來就是明珠大叫的聲音
其他的都很少聲音, 更別說東雨..聽到他講話的機會是少之又少
唯一聽過的只有浩沅跟成烈


說也奇怪, 東雨竟然會自動找成烈說話...
這點讓浩沅完全無法思考清楚...
是因為是兔子所以看起來比狗好欺負?
但是怎麼看...優鉉都比成烈看起來好欺負...

 

 


中午吃飯時間
明珠跟成烈乖乖的低頭吃著飯
完全沒有時間吵架
浩沅則是一直看著東雨緩慢的吃飯速度
外加把東西挑來挑去的行為...怪怪的...


[ 呀!! 你是發情逆!! 一直黏著我幹嘛啦!!! ]
聖圭大罵著優鉉
浩沅抬頭看著黏在聖圭身上的物體..
雖然平常就很黏...但今天是哪根筋不對... 而且現在正在吃飯說...


吃飽飯後,
浩沅回到房間坐在書桌前用著資料
東雨蹲坐在沙發上看著他
浩沅回過頭看他... 朝他招手
他馬上跑到他身邊窩著
浩沅笑笑的摸摸他的髮絲
轉頭繼續用資料
突然想到什麼... 拉開抽屜拿出那本俊亨給他的書
翻開某一頁看著
又低頭看了東雨一眼
東雨此時抬頭看著他


[ 不..不會吧..... ]

 

書裡寫著:
貓咪發情的時候,會有獨特的鳴叫聲,食慾下降,
行為也會改變,有可能變得更愛撒嬌,也有可能變得脾氣暴躁。
 

 

 

 

♥  
發情期XDDDD
因為家裡的狗狗正在發情
所以聯想到的XDDD
補充一下: 徵求各位投票 除了亞東是不會變的配對
其他兩對 不知道該像之前這樣的分配還是新的分配 ( 攻受相反?)


最近意外發現, 很多位親辜都失蹤不知道去哪了..
應該是各位有要忙的課業吧~~~
這樣想想或許會比較好一點..T_T
INFINITE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