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 Mr. Butler*    

 

 

 

 

夜晚的寧靜環繞整間屋子
連推開門的聲音都如此的清晰


[ 少爺... ]
勝賢推開書房走了進來
看見站在落地窗前的志龍


[ 你知道嗎? 每當我有心事...我都會站在這裡...因為這裡的風景可以讓我暫時忘記 ]
志龍沒有回過頭看他, 只是默默的訴說著


[ 少爺.. 我... ]
勝賢話都還沒說完就被切斷


[ 你要出去就出去吧, 今天不用留在這 ]
志龍依然看著景色


[ 少爺, 我等等回來 ]
勝賢走出房間
志龍才轉過頭


[ 你阿... 永遠不會愛上我對吧... ]
說著說著, 淚水就從臉上滑落
[ 這是秘密對吧... ] 

 

 

 

 


經過二十幾分鐘後
勝賢回到書房, 不見志龍的身影


又跑去臥室
看見志龍坐在沙發上雙手環抱柱彎曲的腿睡著了


[ 又在這睡...會感冒的... ]
勝賢把他抱起,
走向床邊將他放到床上,
並且蓋好棉被


轉身要離開,
忽然衣角被拉扯著


勝賢回過頭
看見志龍醒了
他的左手正拉著他的衣角


[ 少爺? ] 勝賢看著直視著自己的他
[ 留下來陪我.... ]
志龍的話, 讓勝賢愣了一下


過了一會,
他看志龍似乎沒有要放手的跡象 
無奈之際只能坐到床邊


[ 你剛剛去哪? ] 志龍揉著雙眼問著
[ 阿...這個 ] 勝賢摸了摸口袋,
拿出一盒包裝完美的巧克力


志龍看著那盒子
[ 給你的.. 今天是情人節.. 我看那些女孩送給的你都沒有收...所以就跑去買了 ]
勝賢把盒子放到他手上


[ 你又知道我會收你的? ] 志龍晃了晃手上的盒子
[ 你剛剛不是心情不好? ] 勝賢的話讓志龍傻眼


[ 白癡才因為巧克力心情不好... ]
志龍無奈的搖頭,
該說他單純...還是單蠢呢??


[ 不然是? ] 勝賢無解的看著他
[ 我先跟你講... 我講了..你就不要後悔! ]
志龍抓著他的領帶


[ 摁... ] 勝賢想也不想的點頭
志龍伸伸的吸了一口氣


[ 我喜歡你 ]


過了三十秒後....


[ 我也喜歡少爺阿 ]
勝賢的話讓志龍驚訝
但想想好像不對....


[ 等一下! 我的喜歡不是那種.... ]
[ 不然是? ] 勝賢皺沒看他


[ 這個喜歡 .... ]
志龍將勝賢的領帶往前拉


唇瓣貼上他的唇

 

 

 

 

 

 

時間彷彿停止在這吻上的一秒上
志龍慢慢的退開, 看著傻住的勝賢


[ 我對你的喜歡..是這種... ]
勝賢不發一語的愣在那裡


[ 也許你無法接受吧...但是..你也要給我一個答案...就算要我死刑也要有個罪刑吧? ]
志龍激動說著, 勝賢依然沉默直盯著他看


[ 你不要不說話阿... ]
志龍抓住勝賢的衣領


[ 你冷靜一點... ]
勝賢抓住他的雙肩


等志龍冷靜下來後
雙眸直盯著勝賢的眼睛


[ 第一點, 我沒有討厭你...就像你說的, 無法接受吧...畢竟從以前到現在這是第一次... 男生跟我告白... ]
勝賢放開抓住志龍的雙手


[ 這些我都能懂...但是... ]
志龍話講ㄧ半就被勝賢給切斷


[ 第二, 你聽我講完... ]
志龍閉上嘴巴看著他


[ 第三, 我到底哪點讓你喜歡了? 或許只是依賴阿... ]
志龍愣著聽他講


[ 第四, 我們... 身分不對... ]
勝賢站起身走到落地窗前


[ 我喜歡你給我的安全感, 我明白那不是依賴...更不是暫時的 ]
這回換勝賢靜靜的聽他講


[ 身分不是問題點, 少拿這來壓我... ]
志龍下了床, 走到他身邊


[ 少爺...這不能開玩笑 ]
勝賢轉頭嚴肅的看著他


[ 如果你不答應我...我只好用自己的方法... ] 志龍把他拉正面
[ 什麼? ]
勝賢不懂他想幹嘛.. 


[ 這是命令, ]
ㄧ句話, 壓住勝賢...


[ 這是你永遠無法違背的... 所以, 我命令你...喜歡我! ]
志龍上前勾住他的頸子
輕輕的吻上他的唇

 

 

 

 

♥  
唉...我真的快遺忘你們了~~
我真的老了....
還是沒梗了??
可能是因為寫TG都是寫H文比較多的關係吧...
單純的愛.... 好難阿!!!!!!!!!

我要滾去睡覺了~
另外一篇明天用吧XD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