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Z] RUN love   

 

 

 

 

 

 

 

Zelo 走在走廊上
四周傳來的視線讓他感覺尷尬到不行...


實在受不了
停下腳步
轉頭瞪著身後的人


[ 呀! 都你啦!! 現在一直被盯著看!! ]
Zelo 大罵勇國

勇國不但沒有生氣, 反而大笑
Zelo 傻眼....
他是瘋了?


勇國向前
彎了個角度
湊近他的臉龐


[ 這不是你希望的? 現在...不會再有人靠近我了... ]
勇國異常的溫柔微笑著...


[ ...... ] Zelo低頭
不否認這的確是...
不過, 怎麼連我都要遭殃?!


[ 還是... 你希望我繼續拈花惹草? ]
勇國雙手插在口袋, 看著他


[ 你敢你給我試看看! ] Zelo 咬著牙說著
[ 我... 怎麼不敢? ] 勇國故意刺激著他


[ 很好! ] Zelo 轉身氣著走掉
卻沒發現後面的勇國正在偷笑


看他越走越遠
邁開腳步跟上他
走到他身旁


[ 滾開 ]
Zelo 冷淡的轉了個彎走另一條走廊


[ 你確定? ] 勇國停下腳步看著他
Zelo 也停了下來,


轉頭,
對他做鬼臉,
接著離開


[ 你要不要改姓張阿?? ]
勇國對著他走掉的背影開玩笑說著
卻被他回過頭怒瞪


 

 

 

 

 

 

 


隔天一大早,
Zelo 被一直響的手機給吵醒
誰阿...
放假了還一直打....


[ 喂? ]
還沒睡醒的軟軟聲音傳入話筒


[ 還沒起床阿?? ]
這吵死人的聲音,
一聽就知道絕對是哲鏞


[ 沒.... ]
Zelo 抓著手機窩進棉被裡


[ 起來啦~~~ 我們出去玩嘛~~~ ]
哲鏞一直用高分貝的聲音跟他說話


[ 你去找昇昊哥啦..... ]
拜託...我真的很想睡.....


[ 他沒空阿... 你陪我啦~~~~ ]
前面的聲音聽起來悶悶的.....


[ 好啦... 哪裡? ]
Zelo 不忍心放他一個人
看在他這麼可憐的分上
陪他出去一下....
反正放假有的是時間可以睡....


約好地點後
Zelo 拖著背單下床走去遇是刷牙洗臉
然後在把棉被折好放整齊後換上外出服
走下樓....


[ 去哪? ] 咬著吐司的鍾賢看著他
[ 哲鏞說他想去遊樂園.... ] Zelo 放下背包
走去廚房賴在勝賢身邊跟他要牛奶喝


[ 出去要小心一點, 如果要晚回來..記得打回來..摁? ]
[ 知道了~~ 哥比媽咪還囉嗦~~~ ]
Zelo 喝掉馬克杯裡的牛奶轉身走出廚房


[ 哥~~~ ] 這次鑽到正在看雜誌的東玉腿上撒嬌著
[ 怎麼? ]  東昱知道他要幹嘛...只是多餘的問一次
[ 錢錢~~~ ] Zelo 躺在他的腿上看著他笑著燦爛
[ 我就知道... ] 東昱從外套拿出皮夾, 拿了錢給他
[ 最愛你了~~~ ] Zelo 拿到東西就開心得跳著出門


[ 哈哈哈!! ] 東昱看他可愛的舉動笑著
[ 就是因為這樣...沒辦法對他發飆.. ] 勝賢站在廚房門口看著
[ 那我有沒有.... ] 鍾賢看著東昱
[ 等你會撒嬌再說... ]
[ 不.... 他撒嬌...太恐怖了吧? ] 勝賢調侃他
[ ...... ] 鍾賢無言繼續啃他的吐司..


 

 

 

 

 


 


來到遊樂園的門口
看見哲鏞一個人坐在一旁的椅子上
踢著地上的小石頭


Zelo 走到他面前
摸摸他的頭髮


哲鏞抬起頭看著他
露出燦爛的笑容


[ 走吧.. ]
Zelo 被哲鏞抓著走


玩了不少的遊樂器材後
兩個人找地方休息片刻
哲鏞要Zelo 在原地等他
他去買飲料...


Zelo 坐在椅子上
看著遊樂場裡開心玩樂的小孩子
還有溫馨的小家庭...跟雙雙對對的情侶...


突然一個可愛的小女孩走到他面前
Zelo 看著他...不知道該怎麼辦...


[ 你...迷路了嗎? ] Zelo 問著
[ 這個..給你 ] 女孩把手中的紅色鬱金香跟小卡片給他
Zelo 愣著看他跑掉, 又低頭看了一眼手上的東西
把鬱金香放到一旁的椅子上
打開卡片


唯一的愛


什麼? 什麼跟什麼?!
他給我這個?? 他有沒有搞錯...


當他還在思考的時候
又一個小男孩跑過來把另外一朵鬱金香給他
[ 欸... ] Zelo 叫著跑掉的男孩
又把花放到一旁.. 打開卡片


請接受我的告白


蛤? 什麼? 這是怎樣??
Zelo 傻眼到了極點...


又突然出現的一名小女孩又嚇到他
不過這次他手上沒有東西....讓他鬆了口氣...
但是他把他拉著走... 他慌張的抓著花跟他走..


走到迷宮花園裡
女孩鬆了手
[ 跟著箭頭走.. ]
女孩指了指地上的箭頭
轉身跑掉


Zelo 怕迷路不敢亂走
只能跟著箭頭走....



才剛開始走
就發現一朵紅色的鬱金香放在箭頭上面
拿起花, 上頭掛著一個小卡


請你記好
這是誓言也是承諾


接著發現每走一步
每個箭頭上都有鬱金香跟小卡


決不會後悔


ㄧ步
遇見你


兩步
請你原諒我


三步
沒辦法時時刻刻的陪伴你


四步
請原諒我


五步
總是不經意的傷害你


六步
但是


七步
只要你願意


八步
我會一直守著你


九步
陪你一輩子


Zelo 看著眼前沒有鬱金香的箭頭
只有小卡, 伸手把他打開


如果你願意, 就往右邊走


Zelo ㄧ看才發現是分叉路
站起身, 往右邊走去


走沒多久地上又有鬱金香
蹲下身ㄧ看才發現旁邊有個黑色盒子
打開盒子, ㄧ顆戒指安穩的躺在裡頭
還有一張小紙條


跟著箭頭走, 就會看到我..


 

終於走出迷宮
眼前是遊樂場裡的摩天輪區域
看著地上還有箭頭
緩慢的走向前
服務人員要他坐上摩天輪
當他坐上摩天輪才發現座位上有一封信


首先是哲鏞的字

Zelo,
對不起, 把你騙來這裡...
不過...我希望你好好想想剛剛那些話....
那些...都是他的真心話...


接著是昇昊

他真的是很討人厭的傢伙!
ㄧ大清早叫人起床幫他佈置著什麼鬼東西


然後是勝賢的字

你今天幾點回家阿? 又要嫌我囉嗦了是吧?
看你一大早開心的出門...沒想到這點吧?


是東昱的字

只有要出門的時候才會想到我
不過... 我想說的是... 他雖然脾氣不是說很好
但是他對你...不一樣


鍾賢的字

傻瓜弟弟, 玩得開心點回家


[ 誰傻瓜阿...你才是吧... ] 
Zelo 有些感動的看著那封信上的字跡
但唯獨缺的就是勇國的....


經過了一段時間
摩天輪回到原點
Zelo走了出去
抬頭就看見他
正微笑著站在外頭


[ 你是白吃嗎? ] Zelo 笑著說
[ 你說是就是嘍! ] 勇國則手回答


Zelo 衝進他的懷抱裡
[ 傻子! ] 輕聲說著
[ 摁.... ] 


[ 呆子 ]
[ 摁... ]


[ 我喜歡你 ]
[ 摁....? 只有喜歡喔? ]
勇國看著他


[ 不然你想怎樣? ] Zelo 噘嘴看他
[ 沒有...都聽你的... ] 勇國再度把他撈回懷裡
Zelo 在他懷裡笑的開心極了...



 

 

♥  

結束!!
真的是快速結束!!!
花....XD
又是花....
不過這次是紅色鬱金香喔~~
紅色鬱金香花語是 愛的告白♥

下次見啦~~~(((溜 

BZ.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