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sh                  

 

 

 

 

 

Niel 在書房門口徘徊著
該進去也不是...
不進去又要怎麼辦?


低頭看著手上的花...
糟糕!! 哪個是哪個阿?!
緊張到忘記哪個是哪個了啦....


是橘色?
還是香檳?
阿~~~~ 怎麼辦阿~~~


[ 你在幹嘛? ]
[ 浩...浩沅哥... ] Niel 愣著看他


浩沅看了一眼他手上的花
輕笑, 伸手拿走他手上的花


[ 你...該不會忘了哪個是哪個吧? ]
[ 呃.... ] 一槍命中要害...


[ 喜歡? ] 浩沅試探的問著
[ 我..... ] Niel也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喜歡?


[ 討厭他? ]
Niel 想了一會, 搖頭


[ 不討厭...但也不喜歡? ]
Niel 點頭, 又搖頭


[ 你到底是哪個? ] 浩沅看他一副傻樣
[ 不討厭, 不會不喜歡... ] Niel 呆滯著


[ 那就是喜歡... ] 浩沅肯定說著
[ 是....這樣? ] Niel 忽然有種懷疑的感覺
浩沅笑著抓起他的手, 把花放到他手中


[ 這是喜歡 ] 指著香檳玫瑰, 再一次的告訴他
[ 摁.... ] Niel 呆呆的看著花
[ 不要像某個白癡告白還拿錯喔... ]
浩沅揉揉他的順髮, 笑著走掉

 

 

 

 

 


吸了一口氣, 伸手轉開門把
看著裡頭站在落地窗前的身影


旻秀靈敏的感覺到有人進來
轉頭看了過去... 才發現是Niel..
嘴角勾起完美的幅度, 看著他


Niel 鼓起勇氣往他走去
走到他面前站定
抬頭直視著他....


[ 我.. ] Niel 緊張的有些慌
[ 慢慢說...不急 ] 旻秀看的出他的慌張


[ 我..要、要給你...答案... ]
Niel 恨死自己的嘴巴
怎麼在這緊要關頭給他結巴這麼嚴重...


[ 我說過...不用馬上跟我說...你可以有考慮的空間 ]
旻秀依然微笑著


[ 我已經想好了 ] Niel 吐了一口氣
[ 摁? ] 旻秀等著他的回答


[ 給你! ]
Niel 把花塞給他, 就跑了出去


旻秀愣住
看他跑掉的背影
又低頭看了花....


嘴角自動揚起
[ 傻瓜嗎? ]  輕聲笑著


呆呆的Niel 不小心把兩朵花都給了...
讓旻秀哭笑不得...只能苦著臉笑著...

 

 

 

 

 

 


[ 阿! ]
Niel 跑回房間躲著
才發現手上一朵花都沒有...
糟糕了....兩朵都給了...
這是...怎麼回事阿........... 


Niel 抱頭在地毯上打滾著
不停的亂叫著


直到撞到一旁的東西
才疼痛的扶著頭爬起來


[ 在幹嘛? ]
熟悉的聲音
讓Niel 嚇一個都忘記疼痛
快速的跳開...看著他。


[ 你給我兩朵花的意思是? ]
旻秀把他抓向前
[ 呃....那個... ]
Niel 縮了縮被他緊抓的手


[ 這個, 是代表友情... ]
旻秀把橘色玫瑰放到他左手上


[ 這個, 是代表你永遠只屬於我的... ]
又把香檳玫瑰放到他的右手上


[ 所以...到底是哪一個? ]
Niel 被突然湊近的旻秀嚇到
慌張的往後退去


旻秀只要向前一步
Niel 就退兩步


[ 呃! ]
Niel 的背貼上冰冷的牆壁
旻秀一步向前
兩個人的距離只剩下一公分之差
Niel 不自覺的撇過頭....


[ 恩呃!!!! ]
Niel 無預警的被他親吻白皙的頸子
突然發出的聲音, 嚇的他快速摀住嘴巴
但還是不敢轉過頭看他...


[ 你...這麼討厭我? ]
旻秀的問題讓Niel 下意識的狂搖頭


[ 但是你也不喜歡我...不是嗎? ]
Niel 轉過頭看他
旻秀無辜的眼神
讓他不知道該說什麼....


[ 當作都沒發生吧... ]
旻秀摸摸他的臉頰, 轉身要走
袖子卻被他抓住


Niel 輕輕的攤開他的手
把其中一朵玫瑰放到他手上
旻秀低頭看了一眼手心
香檳玫瑰....


背後突如其來的溫度
是Niel 把頭殼靠在他的背上
旻秀要轉頭, Niel 卻伸手環住他的腰間


[ 拜託...不要看我.... ]
Niel 知道自己現在的臉一定紅的跟蘋果的色澤有得比
旻秀輕輕的拉開他的手,
轉身把他抱在懷裡


旻秀雙手撫上他的臉龐
抬起他的頭
低頭輕輕的在他的唇上吻下


一下輕啄
卻變成長時間的擁吻...

 

 

 

 

 

 


[ 呃阿阿阿阿~~ 我的媽阿~~ ]


突如其來的叫聲
嚇的Niel 快速縮進旻秀的胸口


[ 哈哈哈哈.... ]
旻秀轉頭一看才發現那聲音的主人是東雨
難怪Niel 躲的速度著麼快


[ 怎樣? ] 浩沅被東雨的聲音給吸引過來
往房間裡看過去..
揚起微笑...


[ 你們繼續! 不打擾.. ] 浩沅關上門抓的東雨離開
[ 不是阿... ] 東雨還在亂叫...


[ 繼續? ] Niel 探出頭說著
[ 我覺得...我們兩個還是不要獨處... ]
旻秀輕笑把他輕輕的跟自己隔離開
Niel 突然明白他在講什麼
害羞的低下頭....


鈴-
Niel 衝到床邊抓起手機接聽


[ 恩? 吵架?? 你在哪阿?? ]
Niel 的驚嚇舉動讓旻秀好奇的看著他


Niel 掛掉電話, 抓著外套要出門
[ 去哪? ] 旻秀抓住他
[ 我朋友跟他哥在跟人家吵架... ]
[ 我跟你去吧 ] 旻秀抓著他走了出去


過了十幾分鐘
兩個人被司機載到 Niel 說的地方
Niel 一下車就往某處跑去


[ 呀! 你什麼態度阿你!! ]
[ 成烈哥息怒... ] Niel 把他推開


[ 你才什麼態度! 我什麼態度? ]
[ 明洙? ] 旻秀傻眼看著他
[ 疑? 你怎麼在這.... ] 明珠看著他


[ 不會吧... ] 旻秀看著Niel
[ 呃....... ] Niel 看著在場的人


[ 他先撞到贊熙! 還說是我們先撞到他們! ] 成烈指著對方說著
[ 秉憲阿....先道歉不行嗎? ] 旻秀看他
[ 不是我不道歉阿... 我哥阿... ] 秉憲指著火氣上的明洙
旻秀嘆氣....這傢伙固執的很...要他道歉根本...不可能


[ 叫你朋友道歉不行? ] 旻秀小聲的對Niel 說著
[ 他很固執的... ] Niel 的話差點讓旻秀昏倒
怎麼都是固執型的.... 這該如何是好...
不過...另外兩個弟弟倒是....很優哉?
秉憲幹嘛一直盯著人家看....?








♥  
終於....結束了
最後賣個關卡...
猜猜是哪一對XD
四個人都在~~哈哈哈哈

音樂換成TeenTopXD
昨天剪接的...幾乎把所有的歌都搞在一起了~~
會怪怪的嗎??!
我聽了好多遍才用好~ 都快眼殘了...
我不要變成方先森~~~~~~~
方: 關我屁事?
花: 你忘記Zelo說你眼殘嗎!!!
方: .....說了是意外!!!


Niel&C.A.P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