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Z] RUN love   

 

 

 

 

 

 

 

學生會裡頭
不同於隔天的氣氛
哲鏞看著被粉紅色愛心給環繞的Zelo


[ Zelo阿 ... ] 哲鏞忍不住叫了他一聲
[ 恩? ] 燦爛的笑容掛在嘴邊轉過頭看他


[ 你...這樣很像花癡耶... ] 哲鏞老實說著
[ 是嗎? 呵呵呵... ]
哲鏞傻眼, 這傢伙是在傻笑的意思??
他....還好嗎??


[ 我可以讓他馬上笑不出來... ] 站在窗邊的昇昊說
[ 嗯? ] 哲鏞轉頭看他


[ Zelo, 過來一下 ] 昇昊對著Zelo招手
Zelo依然傻笑的站起身乖巧走過去


[ 看那邊 ] 昇昊指了個方向
[ 靠....邊走!! ] 湊熱鬧的哲鏞差點就失去形象...


Zelo 臉上的笑容瞬間掉下來
四周的氣氛從40度降到負10度


蹦!!!
用力的打開窗戶


[ 方勇國!!!!!!!!!! ]
對著底下拿著掃把的傢伙大吼
哲鏞嚇的退避三舍.. 縮到昇昊身邊找掩護


底下的勇國抬頭一看
衝著Zelo 笑著


忘記了一件事....
他的手臂上還有一個女孩的手....


哲鏞緊急的對著他比手畫腳
可惜, 這個人的智商不是說很高....
看不懂....


Zelo 轉身走掉
勇國愣住....
疑? 怎麼....不理我....


[ 你死定了啦!!! ] 哲鏞大叫
[ 什麼阿? ] 勇國說
[ 學妹... 快跑吧! ]
昇昊好心的對著勇國旁邊的學妹說


下一秒,
Zelo出現在勇國的面前
狠狠的瞪著他


[ 我們要在這裡看戰爭? ] 哲鏞說
[ 你要去阻止嗎? ] 昇昊反問
[ 不要.... 會被掃到.... 我會怕 ]
哲鏞撇嘴, 決定看好戲就好...

 

 

 

 

 

 


[ 把妹是吧? ] Zelo 雙手環胸說著
[ 我...沒碰她阿... ] 勇國無辜的看他


[ 呵...說的好聽! ] Zelo 冷哼
[ 真的啦! 你要相信我阿... ] 勇國上前抓他的手


[ 我相信自己的眼睛 ] 用力的甩開他的束縛
[ 阿... 就跟你說不是這樣... ] 勇國不知道該怎麼解釋


[ 隨便你了... ] Zelo 轉身走掉
[ Zelo... ] 勇國看著他走掉的身影


[ 呀!! 你是在幫我找麻煩阿? ] 勇國瞪著上頭的昇昊
[ 如果沒有的事情...怕人家知道? ] 昇昊勾起笑容看他
[ 我要瘋了我!!!!!!!!! ] 勇國吼叫著


[ 你的救兵來了... ] 昇昊指著某個方向
勇國轉身看了一眼, 衝向那個人


[ 秉憲~~ 救我!!!!!! ] 勇國抓著他的肩膀
[ 救你? 你不是已經好了? 你都已經裝乖學生裝成這樣了...還不行喔? ]
秉憲看著他這身不適合的裝扮


[ 還不是他!!! ] 勇國轉頭瞪著二樓的昇昊
[ 那你活該...讓人有機可趁... ] 秉憲老實說


[ 這該怎麼辦? 你說說看? 這副德性也是你搞的!! ]
勇國低頭看了一眼自己有些好笑的乖學生裝扮
[ 既然, 剛開始是因為你幫贊熙拿眼睫毛..引起誤會...那我就好人幫到底吧... ] 秉熙微笑著


[ 怎麼幫? ] 上頭的哲鏞問
[ 明天早上會公布學生的全勤名單對吧? ] 秉憲對著哲鏞問
[ 摁... 大概七點在禮堂... ] 哲鏞翻了一下資料
秉憲看著勇國
勾起一個怪異的笑容...
讓勇國背後發毛起來... 

 

 

 

 

 

 

 

隔天,
全年級的學生都聚集在學校禮堂裡
今天是新生報到日也是學校的休業式


特別的是
今天所有的學生都會穿上平常不會穿的年級制制服


鬧哄哄的禮堂裡
二年級的學生穿著金色滾邊的白色制服
特別顯眼....


尤其是吸引新生注意的是
正在跟朋友嘻鬧的Zelo


[ 他是誰阿? 好可愛喔... ] 一名學妹說著
[ 對阿... 而且皮膚好好喔... ] 另一名學妹欣賞著他
[ 你去跟他搭訕啦... ] 一群女生互相推擠著


一旁的學弟們的視線也在他身上停頓著
[ 真的是男生嗎? ] 一名學弟說著
[ 我覺得...會因為他不少男人願意喜歡男人.... ] 另一名學弟笑著說
[ 有同感... ]
[ 是說...該不會有女朋友了吧? ]
[ 也是.... ]


當他們討論的熱烈時
三年級的學生在這時走了進來


皮製黑色滾邊的鮮紅色制服
完全更加的吸引其他人的注意力
不時的聽到驚嘆聲...


不同於白色制服的氣質
顯得更加的帥氣十足....


走在前頭的昇昊走上階梯
站到講台前
看著底下的人
一眼就看見Zelo
微笑... 看了某處


[ Zelo... ] 昇昊用講台上的麥克風喚著他
Zelo 傻眼抬頭...
昇昊是吃錯藥? 還是學生會長壓力太大??
幹嘛這樣叫我??


[ 你比較喜歡原來的勇國還是現在的他? ] 昇昊笑著說
[ 你瘋了嗎? ] Zelo 慌張的看他,
因為學生們的視線都在自己身上...


[ 是誰阿? ]
[ 不知道... ]
新生們全都在交頭接耳著
 


[ 回答我問題吧! 只要你希望的都會實現的... ] 昇昊說著
[ 我才不要! 你是有病喔? ] Zelo 真得非常傻眼


[ 呵呵.... ]
昇昊的笑聲一停止
禮堂的大門也隨即打開


[ 喔..... ] 新生們紛紛發出驚嘆聲
秉憲走了進來, 旁邊跟著贊熙


[ 一個答案而以...不困難吧? ] 贊熙說
[ 你們到底在幹嘛? ] Zelo 這下真的不懂他們在搞什麼了...


[ 吼! 一個答案而以咩!! ] 哲鏞衝進來, 抓著Zelo
[ 到底要幹嘛啦?? ]


碰!!!!!!!!!!!
一個極大的撞擊聲
嚇到所有人...


禮堂門口站著的是Zelo 熟悉再不過的勇國
以前的勇國....


紅色的頭髮....
過於顯眼的耳環..
一身紅色的制服穿在他身上卻...


襯衫前那若影若現的胸口
還有那沒有繫緊的領帶....


他正朝著自己走過來
要逃也不是...不逃好像也不對....


當他反應過來要逃時
一個轉身,
就被勇國抓住手腕拉了回來


Zelo 靠在他的胸口前低頭
勇國用手強迫他面向自己


[ 你喜歡哪個我...已經不重要! 重要的是...這才是真正的我! ]
Zelo 愣著聽他講著


[ 你不相信我...也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我自己知道自己有沒有背叛你! ]
Zelo 不知所措的縮了縮


[ 想從我身邊逃走?! 你想的美.... 你已經逃不掉了... 你是我的... 只要有人跟我搶我會把他給毀了! ]
勇國瞪了一眼四周的新生,
彷彿是在宣示主權的低頭吻住他
Zelo 瞪大雙眼....


[ 喔~~~ ] 學生們因為這舉動發出驚嘆聲


[ 他來真的... ] 贊熙說
[ 難道我來假的? ] 秉憲看了他一眼
贊熙當作沒聽見轉頭....


[ 一定要這麼激烈方式?? ] 哲鏞的下巴快要掉下來
[ 他適合溫柔方式嗎? ] 昇昊把他的下巴移回原位
[ 好吧.... ] 哲鏞噘嘴看著

 

 

 

 

 

♥  

回到原本的方先森阿~~~~
終於找到機會公布那個睫毛先森~~~
就是睫毛長的贊熙阿~~~~
應該下一篇是完結了....
( 又沒梗了這人.... )

我可以去剪音樂等等再來寫文章嗎.....
我要換一下音樂....XD
輪流替換用XDDD

 
BZ.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