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sh.jpg                    

 

 

 

 

 

沉靜的咖啡廳裡
六個人面對面坐著


[ 你們...不能當作沒發生算了嗎? ] 旻秀偷瞄明洙一眼
[ 不可以 ! ] 明洙跟成烈同時說著


[ 呃.... 但好像當事者不是你們兩個... ] 旻秀說著
[ ..... ] 兩個人同時閉嘴


[ 那你們兩個如何? ] Niel 看著沉默的贊熙
[ 反正只是不小心撞到的.. ] 贊熙說
[ 我無所謂... ] 秉憲也無任何意見


[ 那不就解決了? ] 旻秀說
[ 我要他道歉! ] 明洙指著成烈
[ 我幹嘛跟你道歉!! ] 成烈激動的拍桌
[ 冷靜冷靜!! ] Niel 緊張的抓下他


[ 不要這麼堅持不行? ] 旻秀說
[ 算了啦...在這樣吵下去沒完沒了 ] 秉憲淡然的說著


[ 呀! 什麼算了!! ] 明洙瞪了他一眼
[ 你要吵請便! 我閃了! ]
秉憲受不了, 站起身抓著外套往外走去


[ 李秉憲!!!!!!!!!! ] 明洙對著她大吼


[ 你弟都說算了...就算了啦... ] 旻秀無奈的說著
[ 我跟你沒完沒了!! ] 明洙怒瞪成烈
抓起外套也走出咖啡廳


[ 沒完沒了是哪招? ] 成烈無言看著關上的店門
[ 你惹上一個跟你一樣固執的人... ] Niel 嘆氣


[ 你以為我願意阿? .... 但話說...他是? ] 成烈這時才真正發現旻秀
[ 他是....是.... 是..... ]


[ 是是是...你是要是多久? 問你他是誰有這麼困難? ] 成烈不懂他幹嘛這樣
[ 喜歡的人吧! ] 一旁沉默許久的贊熙說
Niel 瞬間嚇到, 臉瞬間脹紅


[ 你怎麼知道?? ] 成烈看贊熙
[ 那是你太笨... 看他那副模樣也知道 ! ] 贊熙站起身,
不想理他那有些沒眼力的哥哥, 走出咖啡廳


[ 李贊熙!!!!!!!! ] 成烈大叫著
[ 走了啦! ] Niel 無奈搖頭
[ 既然沒事...那我先帶他離開了... ] 旻秀抓起Niel 走了出去
咖啡廳裡只剩下成烈一個人


ㄧ個身影走到他面前坐下
戳戳他生氣鼓起的臉頰
[ 幹嘛那麼生氣? ]
[ 不喜歡 ] 成烈皺眉


[ 不喜歡什麼? 人? 還是... 事情? ] 那個人趴在桌上看著他
[ 都有 ] 成烈端起咖啡喝了一口


[ 不要生氣嘛~ ] 對著他撒嬌著
[ 知道了, 我先走了 ] 成烈抓起椅背上的外套, 轉身要走


[ 成烈! ]
因為叫喚聲又轉過頭


[ 這給你 ] 把包裝好的咖啡豆放到他手上
[ 耀燮, 謝謝你 ] 道謝後, 拿著咖啡走掉

 

 

 

 

 


贊熙走出咖啡廳後
ㄧ個人在壅擠的街道上晃著


因為天氣的寒冷
情侶們緊緊的相擁著走路
看了是多麼引人羨慕...


但他是看了不以為然
總覺得, 這一切都是多餘的...
反正, 只是暫時的...
反正, 那雙擁著的手不知道擁過多少人
反正, 這一切與我無關....


因為顯眼的漂亮外表
使街道上的人們,
視線都不時的盯著他看


是早已習慣,
還是已經無視他們
不知道...


討厭, 人家總是盯著看
討厭, 人家總說他漂亮
討厭, 人家總是誤會他
討厭, 這世界....
更討厭... 自己。


晃著晃著,
腳步停在一家樂器行前
不自覺的推開門走了進去


才剛進到店裡
鋼琴美妙的聲音環繞著整個店內


走到不遠處的地方
被一群女孩微繞著的鋼琴前
有個人在那彈著鋼琴


注意ㄧ看才發現是剛剛那個男孩...
認真彈著鋼琴的他
彷彿有種吸引人的魔力
讓人不自覺的會掉入陷阱裡


贊熙靜靜的聽著
直到鋼琴聲停止


女孩們的聲音此起彼落的小聲叫著
秉憲的臉龐上掛著禮貌式的笑容
ㄧ個抬頭,
發現贊熙


贊熙轉身走掉
秉憲追了上去

 

 

 

 

 

 


[ 等等 ]
秉憲伸手抓住他的手腕
贊熙回過頭看著被他抓住的地方


[ 對不起... ] 秉憲放開手
[ 有事? ] 贊熙冷冷的說著


[ 剛剛的事情...對不起, 是我先撞到你的... ] 秉憲道歉著
[ 都有錯...當作沒發生過就好 ]


[ 是我哥太固執了... ]
[ 摁... ] 贊熙簡單的應了聲


[ 所以...我必須慎重的跟你道歉... ]
[ 不必了.. ] 贊熙拒絕他的好意


[ 不可以... 就答應我, 讓我請你吃頓飯吧? ]
[ 我心領了 ]


[ 拜託啦... 這樣我會過意不去.. ] 秉憲不死心的求著他
[ 我原諒你了, 所以不必了 ] 贊熙依然無情的拒絕


[ 你一定要這麼堅決? ] 這人怎麼也這麼固執?
[ 我堅決不必要, 我先走了 ]


贊熙轉身又要走
秉憲又抓住他的手


[ 其實... ]


[ 我是故意的... ]


[ 我是故意撞你的... ]


秉憲的話
引來贊熙的冷笑


[ 你在開玩笑? 這並不好笑好嗎! ]
贊熙甩開他的手


[ 我認真的! ] 秉憲真摯的看著他


[ 你的花花公子招式...放錯地方了! ] 
[ 我不是花花公子 ]
秉憲最討厭人家說他是花花公子


[ 你看起來就是 ]
[ 外表不代表一切! ] 秉憲激動說著


[ 你常這樣搭訕人? ] 贊熙指責般的問他
[ 這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 ]


[ 瘋子 ] 
贊熙不想理他
轉身走掉


[ 你一定是我的 ! 絕對 ! ]
秉憲勾起嘴角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  
結果....
先是...秉憲跟贊熙!!
可能兩隊會穿插出現吧~~
因為關係太密切這樣??

突然蹦出來的耀燮阿~~~~~♥
讓大家看你一下
因為不知道多久才會輪到你...
所以先讓你出來晃晃XD
秉熙.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