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sh.jpg                    

 

 

 

 

 

獨自一個人坐在魚缸前面
聽著裡頭濾水器的流水聲


手指輕輕的在玻璃上點畫著
水裡的魚兒跟著手指移動著


看著玻璃另外一方空蕩蕩的..
多久了... 久到已經遺忘你的模樣...


不禁想起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景象


是在販賣魚兒的水族館裡
隔著魚缸對視的我們...


那一眼,
愛上對方
接著相愛


但, 現在...
你在哪裡?


從那一刻起..
我不再相信約定, 這玩笑話
不再相信有永遠著種事
更不相信有人...真心的愛我...

 

 

 

 

 

[ 贊熙阿.. ]
[ 嗯? ] 回過頭看著走過來的成烈


[ 不要再亂想了! ] 成烈寵溺的摸摸他的頭髮
[ 摁... ] 贊熙微笑著


[ 阿!! 你不是說要去買魚飼料?! ] 成烈看了一眼魚缸裡的魚兒
[ 摁... 我自己去就好... 你忙你的吧! ]
贊熙抓起外套跟錢包走出家門


一個人緩慢的晃著
走到離家不遠處的小水族館


推開門,
門上的鈴鐺隱隱作響


走到固定的地方拿起一瓶飼料
轉身, 看了一眼魚缸裡各式各樣的魚
一隻顯眼的粉紅色魚兒吸引他的注意力
走向前...


[ 他是特殊品種喔... ] 店員說著
[ 好漂亮... ] 贊熙看著那隻魚兒漂亮的色彩
[ 他怎麼只有一隻? ]


[ 因為他是鬥魚阿... 只能有一隻! 兩隻會打架的! ]
[ 喔... ] 贊熙靠向前仔細看他
粉色鬥魚緩慢又優雅的游著


手機突然響起
贊熙收回視線
跑出去接聽手機
又再度返回來
看見魚兒竟然消失了


[ 請問... ] 贊熙拉住店員
[ 他剛剛被買走了... ]
[ 喔..謝謝... ]
就差這幾分鐘的時間...
怎麼被買走了...
好可惜...


帶著失望的心情走回家

 

 

 

 

 

 


剛走到家
樓下大廳蹲著一個人
上前看他怎麼回事...


一走近
那個人抬頭
贊熙傻眼看著他


[ 給你 ]
秉憲抓住他的手
把手上的袋子放到他手中


贊熙低頭ㄧ看才發現
是剛剛那隻粉色的魚....


[ 為什麼? ] 贊熙問
[ 沒有理由 ] 秉憲說


贊熙把魚放回他手中
[ 我不要 ]
[ 你剛才看他很久了... ] 秉憲看著裡頭的魚兒


[ 看很久並不代表我想要! ] 贊熙瞪著他
他什麼都不怕... 就怕有人能看穿他的心思...


[ 拿著吧! ] 秉憲把魚又放回他手中
[ 我說.... ]


贊熙要說話
卻被眼前的景象嚇得無法動彈...


吻? 他...幹嘛??


秉憲輕輕的點啄一下
退開... 看著他


[ 只要你想要的...我會不擇手段把他得到... ]
秉憲認真的說著
贊熙愣著....


[ 我會證明... 我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
秉憲說完, 轉身就走掉


等贊熙回過神
他已經消失在街道上

 

 

 

 

 

 

 



贊熙帶著魚回到家中
把袋子放進魚缸裡
讓魚適應著溫度


過了很久以後
才把魚放進魚缸內
粉色的魚兒在魚缸內優哉的游著


贊熙看著他
魚兒突然朝他遊了過來
在他面前停頓著


[ 他... 到底是誰? ]
贊熙用食指點著玻璃
魚兒又轉身游走


害怕是多麼恐怖的一件事...


害怕再度被傷害....
害怕他們都是一樣的....
害怕在擁有的那一刻又會消失無蹤....


你...
跟他....
是不一樣的嗎?




 

 

 






♥  
秉熙.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