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sh.jpg                    

提醒您: 下方有吐司CP//* 

 

 

-- 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 你到底想幹嘛啦? ]
贊熙瞪著以經糾纏將近快一個月的秉憲
[ 想要你跟我在一起 ] 秉憲說著


[ 你很煩耶! ] 贊熙不想裡她繼續走回家
[ 不要這樣嘛... ] 秉憲上前擋住他的去路


[ 你對我...真的一點點感覺都沒有嗎? ] 秉憲真誠的看著他
[ 沒有 ] 才怪...就算有也不能跟你說!


[ 就不能試試看嗎? ] 秉憲說
[ 你以為是扮家家酒阿! 這不是玩玩的! 我果然沒看錯...你就是花花公子! ]
贊熙瞪著他...徹底的對他失望


[ 我是說...你就不能試這喜歡我看看? ] 秉現快被他給打敗
[ 喜歡一個人沒有這麼簡單阿! ] 贊熙推開他往前走


[ 好歹你是我的初戀! 你怎麼忍心這樣傷害我! ] 秉憲對著他的背後大喊
贊熙突然僵住...
他說什麼? 初戀?


[ 你在說謊吧? ] 贊熙回過頭看著他
依他的長相...怎麼可能都單身...


[ 我說的都是真的! 就跟你說是初戀!! 幹嘛不相信我! ] 秉憲大叫著
[ 你的外表寫著你不是初戀 ]


[ 就說外表不能代表一切! 聽不懂喔!! ] 秉憲激動說著
贊熙看他樣子...
好像是真的....


[ 相信我一次不行嗎? ] 秉憲這回用苦肉計
[ ..... ] 贊熙猶豫了
該接受...還是拒絕....


如果拒絕...
對他是傷害阿....


但是如果接受...
也是另一種傷害...


[ 我可以接受...但是, 我能明白的告訴你..我不會愛你... ] 贊熙說著
[ 沒關係, 我有信心! 總有一天你會愛上我的 ! ] 秉憲自信的說


[ 我是一個活在回憶裡的人, 你沒必要在我身上尋找一絲絲可能性.. ]
[ 我願意嘗試... 因為我有信心! 我相信我可以把你帶出那個回憶... ]


贊熙看著他....
有可能嗎?


他帶我走出...
你的回憶裡....


已經好幾年了...
都忘不了的你...


真的有可能會因為他
而徹底的忘記你?


[ 相信我...就一次... 好不好.. ]
秉憲對著他伸手
贊熙看著他敞開的手心


伸手握了上去
秉憲抓住他的手往自己拉
緊緊的擁抱著他


[ 相信我...我會帶你從回憶出來的... ]
贊熙沒有回他話, 只是讓他抱著


溫熱的體溫
淡淡的香水味
輕輕柔柔的語氣
像誓言一般的語言


一點一滴的侵蝕著....
只是還沒察覺....

 

 

 

 

 

Blush*   

 

 


[ 哈阿~~~ ] 成烈坐在沙發上打著哈欠
[ 你的形像沒了 ] 東雨對著他說
[ 早就沒了! ] 成烈站起身走去吧檯


[ 起光光光~~~ ] 成烈對著起光亂叫著
[ 怎? ] 起光轉頭看他


[ 聖圭還有出現嗎?? ] 成烈問
[ 最近沒看到... ] 起光照實說著
[ 那就代表他沒被虐待... 太好了 ! ] 成烈拍拍胸口安心了 


[ 是說...你怎麼一年三百六十五天都在這? ] 成烈對著起光說
[ 不在這要去哪? ] 起光傻眼看他...
調酒師是他的工作當然在這阿...


[ 約會阿~ ]
[ 跟誰? ]
[ 跟你家老闆!!! ] 成烈指著二樓欄杆處在別人說話的那個人
[ 你瘋了? 他瘋了你也跟著瘋?? ] 起光打了他的頭


[ 就跟你們說我會變笨!! ] 成烈摸摸自己的頭
[ 你的笨是天生的! ] 起光說


[ 呀!! 你不要太過分喔~ 我很聰明耶!! ] 成烈怒吼著
[ 沖馬桶第一我知道!! 不用急著公布... ]
起光看著氣的跳腳的成烈覺得很好笑


[ 孫東雲!!!! ] 成烈對著樓上的人喊
[ 恩? ] 東雲看他,


[ 快帶他去約會啦!! 他一直打我頭會變笨!! ] 
[ 李成烈!!! ] 起光怒瞪他... 沒事叫那傢伙幹嘛..


[ 我知道了 ] 東雲對著起光笑著
起光避開他的視線... 知道個頭啦... 誰跟你去約會了!!
哪根蔥!! 笑? 牙齒白?

 

 

 

 

 


成烈走出PUB
突然一個人撞進他的胸懷
當他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
被那個人給拖走躲進巷子


成烈仔細一看才發現
是那個...
對他大吼大叫說跟他沒完沒了的人...


[ 你幹嘛? ] 成烈仔細看著他
[ 噓... ] 明洙食指放在嘴唇上


成烈看著他的舉動...
又盯著他的嘴唇看...
這傢伙其實長的還不錯....
嘴唇...好像... 很好吃....


突然一群人從向子跑過
明洙把頭栽進他的胸前


成烈看著那群兇神惡煞的人
又低頭看正緊張得發抖的明洙
怎麼回事? 怎麼抖成這樣..


明洙抬頭看著他
成烈瞄到有人跑過來
抓住他的後頸
吻了上去


[ 阿, 抱歉... ]
那個人慌張的道歉後跑掉
完全沒注意到明洙


兩個人就這樣吻著
已經忘記時間正在走動..


成烈放開他
明洙緩緩得喘著氣息...



一記響亮的巴掌甩在成烈臉龐上


明洙跑了出去
成烈突然大笑


這人...
剛剛不是還享受著?
翻臉比番書還要快...


或許跟他是孽緣
但是...好像還不錯...


成烈走出巷子
往車子方向走去...


 


 

 

 






♥  
就這樣....轉彎是哪招??
哈哈哈... 突然轉到吐司!!!
李成烈都吃人家豆腐XD
( 很開心??)

秉熙.jpg
[ 吐司 ]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