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Z] I Remember*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Zelo坐在病床上
看著又再次出現的那個陌生男子


勇國幫他替換過花瓶後
到了杯水走到他身旁
把手中的藥放到他手上


Zelo直盯著他看
完全沒有要吃的意思


[ 快把藥吃了.. 我還有事要走.. ]
勇國強硬的語氣中帶了點溫柔


此時此刻他多不想離開這裡...
多想就這樣待在他身旁..
但是他還有重要得事情一定要去辦..


Zelo安靜的像個洋娃娃
聽話的把手中的藥放到嘴裡
喝水把藥吞下肚


勇國拿過他遞過來的空杯
轉身走到櫃子旁, 把杯子放上
毫不留戀的踏出腳步離開


他知道,
只要他回過頭看他
自己一定會心軟


以前, 可以...
但現在不允許...


輕輕的關上門
痛苦的蹲下身
咬著牙忍著呼之欲出的淚水


忘了我...
或許, 對你是最好的吧....


心臟隱隱的作痛著
彷彿快破碎...
一陣陣的劇烈撞擊著...


此時一雙粉色的高跟鞋出現在他面前
他抬頭看著她...


孝盛伸手抹去他臉上那因為無助而落下的淚珠
把他扶了起來....
離開醫院...

 

 

 

 

 


[ 真的是最後了吧... ] 勇國看著前方說著
[ 摁.... 這次結束...你就自由了 ] 孝盛用緩慢的語氣說


勇國沒有任何思考的下車
帶上特製的口罩走進那棟雄偉的高樓


一走進去
就被一兩個人給阻攔
身手矯捷的把他們打暈後
繼續往前走去


組織規則其中一項
不得傷及無辜
只要不是要殺害的對象
均只能打暈對方


快速的到達最高層
果然不出所料
一出電梯
就一大群的壯漢在等他


冷笑...
伸手從袖子口滑出一支伸縮棍
將靠過來的壯漢一個個打暈
輕而易舉的往前走去
推開那扇大門


裡頭的人彷彿早已經等他很久
緩慢的轉過頭看他


[ 終於來了... ]


[ 崔總裁, 我們的帳該算算了 ]
勇國的話說明了對方的身分
就是Zelo的父親...


[ 算帳? 是我該找你算帳吧? ] 崔總裁拍桌怒吼著
[ 你沒資格找我算帳! ] 勇國咬著牙說著


[ 當初我用高價聘請你這個組織第一殺手殺個人...你卻失誤了! 不是你欠我的? ] 崔總裁的笑容噁心極了
[ 虎父不食子...你根本不配當個父親! ] 勇國狠狠的瞪他
從他當殺手以來...
這是第一次有父親聘請殺手要殺自己兒子的...


[ 我有說過他是我親生兒子? ] 那個人臉上出現奸笑
[ 甚麼意思! ]
[ 他是我哥哥的兒子...只要殺了他...這個集團就是我的! 我哥早在他還是嬰兒的時候就死了... ]
勇國愣住...


[ 是我派人撞死他的 ]
勇國傻眼看著眼前著個已經瘋了的人
金錢跟權利真的會讓一個人變了....


[ 阿..不過有件事情我要感謝你... 你幫我殺了那個該死的女人... ]
[ 該死的人不是她...是你! 她到最後都在為你設想... 她想盡辦法要殺了Zelo.. 讓你得到這地位! ]
勇國想起那個恐怖的女人
現在覺得她也很可憐
只是個被利用的傻瓜


[ 那又如何? 不重要 ] 
崔總裁仰頭大笑著
勇國舉起槍對著他


[ 你殺不了我的.... ] 
他伸手一揮,
被壯漢給帶進來的Zelo無辜的看著勇國
勇國舉著槍的手竟顫抖的嚴重


[ 你可以試看看... ]
那個人伸手把Zelo撈到自己前方當肉盾


[ 他不是你父親... 所以...對不起 ]
勇國深吸一口氣, 
子彈無聲的往側邊去
那個人冷笑...
憑這樣也叫第一殺手?


[ 呃!! ]
子彈轉了個彎
筆直的射入他的腦袋並且貫穿
這舉動嚇的那些壯漢嚇得逃命
但是讓Zelo得記憶瞬間恢復


[ 爸爸.. 嗚...不要.. ]
Zelo跪在他的身旁不停得叫喊著
斗大的淚珠一直掉下


[ 我恨你!! 你殺了我媽媽又殺了我爸爸!! 我恨你!! ]
Zelo怒瞪著勇國


[ 那就恨我吧... 至少他們不在...你就不會再受傷... ]
勇國苦澀的笑著
轉身走了出去...


等警方來的時候
勇國已經消失無蹤了
留下一群什麼都不記得的壯漢
跟帶著仇恨的Zelo...

 

 

 

 

 


半年多過去
勇國已經不知道自己
過著的是什麼樣的生活


那天,
執行完Zelo哥哥委託的任務後
帶著那筆錢, 他完全離開了組織
買了個房子, 每天渾渾噩噩得過著生活


日子一天天得過
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著


桌上的手機突然響起
看了一眼顯示 .. 孝盛
按下通話鍵


[ 我覺得...你來組織一趟會比較好... ]
[ 我說過我跟那已經沒關係了! ] 勇國想掛掉電話


[ Zelo... 在這 ] 孝盛說著
[ 幹嘛? ] 勇國緊張了
[ 來了你就知道了 ]
孝盛說完就掛掉電話


勇國立刻抓起外套往外去
發動車子, 往目的地去


按照孝盛指示
到達組織頂端
那裡是靶場...


孝盛看著他走進來
[ 他人呢? ] 勇國問
孝盛沒說話, 指了個方向


靶場上有個熟悉的身影
是Zelo....
正舉著槍對著標靶
準確的射擊著


[ 他是我們新的殺手... 第一個任務...殺了你 ]
孝盛不忍的說著
對著靶的Zelo突然轉過頭
把槍對著勇國


[ 原來, 我是你第一個任務... 我們...不是曾經相愛嗎... 你真的...下的了手? ]
勇國看著他眼神中的殺氣,
他知道...他已經不在是以前那個撒嬌的小鬼了


[ 愛? 別傻了! ]


碰------
Zelo的聲音伴隨著槍聲消失



 




 

 

♥  

虐的很過分這樣....
糟糕....T_T
可愛的Zelo~~~阿... 怎麼被我寫成這樣Q_Q

BZ.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