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Z] I Remember*     

 

 

 

 

 

-- 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夜深人靜時分
Zelo安穩的躺在床上熟睡
床邊站了個人影


靜靜的看了他一會
低頭在他的額頭上印下一個吻
轉身悄悄的離去


穿著一身黑的勇國
從後門走了出去
搭上一台在外頭等很久的鮮紅色跑車


[ 你每天這樣...不累嗎? ] 駕駛座的孝盛看他
[ 累...已經不知道累是什麼感覺了.. ] 勇國說著
[ 唉... ] 孝盛無奈的嘆氣, 發動車子離開


房間內的Zelo睜開眼睛
緩慢的坐起身...


他其實都沒睡...
一直很想知道勇國到底瞞著自己在幹麻


明明可以跟上去看,
但是依然沒有勇氣


害怕... 膽怯...
種種感覺湧上心頭

 

 

 

 

 

 

[ 你只有十分鐘的時間... ]
孝盛對著一旁的勇國說


[ 五分鐘就好 ]
勇國戴上黑色皮手套推開車門下車


孝盛看著他消失在轉角
果真過了五分鐘他就回到了車內


他脫掉手套
並且脫掉外套
往後座丟去


[ 沾到? ] 孝盛說
[ 摁.. ] 勇國淡淡的應了一聲


[ 現在要回去? ] 孝盛看了他一眼
[ 我不想帶著一身髒汙回到有他的地方 ]
勇國的一句話說明了一切
孝盛明白的踩下油門
往自己家中去


清洗過後的勇國
站在落地窗前看著天空


孝盛拿了一杯紅酒
抓起他的手放上去


[ 他就像一個純潔的天使一般...那麼的天真無邪... 只要我一觸碰到他...就覺得..是在沾汙他.. ]
孝盛靜靜的站在他身旁聽著他說


[ 如果...他知道了事實... 他會離開吧... ] 勇國的眼神中充滿著哀傷
[ 不會的...不要想那麼多.. ] 孝盛擁抱著他


[ 我會害怕... ] 勇國額頭靠上她的肩膀
就像無助的抓到一根浮木一般..


[ 我不想失去他阿... ] 勇國臉上滑落行淚痕
[ 不會的... ] 孝盛捧著他的臉龐
輕輕的吻上他的唇瓣...

 

 

 

 

 


凌晨三點五十分
Zelo在勇國的懷中醒來
揉揉眼睛, 慵懶的伸了個懶腰


看了他一眼
上前在他的唇上印下一個輕吻
伸手畫著他的輪廓


受到干擾的勇國醒了過來
微笑看著Zelo
再度把他擁入懷中


[ 我想你.. ] Zelo仰頭對著他說
[ 我一直都在阿... ]
這是勇國習慣性的謊言


[ 就想你... ] Zelo又說了一遍
[ 摁... ] 勇國收緊雙手


[ 我愛你.. ] Zelo親了一下他的下顎
[ 我也是.. ] 勇國低頭對著他笑著


[ 不要離開我...好不好? ] Zelo輕聲說著
[ 不會... ] 離開...我更怕你離開


[ 那我要再睡一會可不可以? ]
[ 摁... 睡吧.. ]
勇國讓他用了個舒適位子睡
才抱著他繼續入眠...

 

 

 

 


隔天
勇國因為有事出門去
千交代萬交代的不准他出門


Zelo已經不知道說了幾次我知道
勇國就是不放心的一直不出門


[ 快去啦~ 你這樣才能早點回來陪我阿~ ] 
[ 好...記得喔! ] 勇國又轉頭,
Zelo把他給推了出去


真受不了...
比媽媽還囉嗦~
Zelo走到沙發上翻著雜誌


發現雜誌真得無聊的很
走回房間裡翻找著
看有沒有東西可以看


衣櫥裡的一個報紙
讓他伸手拿了起來


上頭斗大的標題
讓他愣了一會...


崔氏集團總裁的小兒子慘遭歹徒綁架
並且勒索近五千萬的巨額,目前尚無消息


Zelo有些心疼那個小男孩
怎麼會遇上那種事情呢...
翻了下一張報紙, 又是那個消息


崔氏集團總裁的小兒子, 經過警方了解之下
綁架的嫌犯竟是他的第二任太太.....


Zelo腦海裡突然閃過一個女人的臉
讓他皺了眉頭一下
沒想那麼多的又翻下一張報紙


崔氏集團總裁的第二任太太在警方找到的時候
已經慘遭殺害倒在血泊當中,身上都是她的血的小兒子
就跪坐在她身旁嚎啕大哭著...


Zelo突然感覺頭好痛
記憶就像時光機一般
不停的往回走著... 
手中的報紙掉落地板
Zelo盯著上頭的標題看..


此案件最新消息,醫生幫崔氏集團總裁的兒子崔俊洪檢驗之下
發現他在這期間已經慘遭歹徒凌虐並且性侵
經過警方調查,猜測第二任太太是為了保護小兒子而身亡
經目擊者指認,已經鎖定嫌疑犯是一名叫方勇國的地下組織殺手...


方...方勇國....
Zelo頭痛欲裂的倒在地上

 

 

 

 

勇國一回到家中就看見Zelo坐在沙發上
要上前去看他, 他卻站了起來
轉過頭瞪著他


[ 為什麼 !! ] 惡狠狠的瞪著他
[ 什麼? ] 他怎麼了?!


[ 為什麼是你!! ] Zelo對著他大叫著
[ 你到底怎麼了? ] 勇國上前要抓他


[ 為什麼殺了我媽媽!!! ]
Zelo把報紙往他身上丟
勇國傻眼看著那些報紙


[ 我恨你!!!!! ] Zelo推開他跑了出去
[ Zelo!!! ] 勇國快速的追上去


碰!!
巨大的聲響
環繞著四周


勇國看見Zelo被一台貨車給狠狠的撞上
[ Zelo! 不可以!! ] 衝到他身旁抱住他
[ 拜託! 幫我打電話叫救護車!! 快點!! ]
求著圍觀的群眾幫他打電話


 




 

 

♥  

哇哩!!
真的是虐文...
對不起啦!!!!
我不是故意的!!!!! (抱頭大叫)
結果就是... Zelo小時後的印象已經忘記了
但是卻在看到報紙後想起來....
然後車禍...又失去了記憶力....
好複雜!! 自己都覺得複雜XD


BZ.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