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 ✤ 撒嬌鬼*             

 

 

 

 

浩沅起床要去上廁所
就被客廳的一坨物體給嚇到


[ 你... 幹嘛躲在這? ]
浩沅看著用棉被包裹正在跟狗狗們一起睡的優鉉
[ 被趕出來阿 ] 不滿的嘟嘴著


[ 要我告訴你原因嗎? ] 浩沅雙手環胸看著她
[ 什麼? ] 優鉉用哀怨的眼神盯著他看


[ 你的胸... ]
[ 怎樣? ] 優鉉低頭看著自己的胸


[ 你的打歌服已經有夠裸露了... 外加你在拋愛心的時候... 會敞開... ] 浩沅說著
[ 敞開就敞開阿... 他生氣什麼?? ] 優鉉歪頭不解


[ 敞開就會露點啦!! ] 浩沅真的快被他打敗...
真懷疑他頭腦是不是除了歌迷跟聖圭以外其他都裝不下
腦容量不足嗎?? 


[ 喔~~~ 我懂了!!!! ]
優鉉興奮的大叫著奔回房間


碰!
硬生生的撞上門板


[ 嗚~ 他鎖我門.... ] 優鉉無辜的轉頭看著浩沅
[ 不關我的事... 你自己想辦法... ] 浩沅快速的逃走


優鉉傻眼,
蛤... 今天晚上真的要跟他們三隻共眠喔?!
嗚...

 

 

 

 


隔天一大早就要拍海報的無限們
每個都帶著倦容上車, 往美容室去
過沒多久的時間, 來到美容室


成鍾背著背包,
手裡抱著三隻狗狗
先下車走了進去


成烈跟在他後頭下車,
眼睛幾乎是睜不開的階段


明洙一下車,
沒睡醒狀態差點摔倒
還好成烈站在他前頭
明洙就順勢的倒在他背上環抱住他


成烈回頭看了一眼,
抓著他抱住自己的那雙手往裡面走去


浩沅看他們終於肯離開車子入口處
才抓著眼睛還合著的東雨下車
讓他站穩後, 轉身拿出東雨跟自己的背包
用右手提著, 左手握著他的手走進去


最後才從副駕駛座下車聖圭,
剛好看見也剛下車的優鉉..


轉頭, 不看他往前走去
優鉉看著他離開... 苦澀的感覺湧上心頭...
衣服就長那樣... 也不是我願意的阿....

 

 

 

 

 


已經上好妝的成員們,
正闔眼休息著
除了優鉉...
還在看著正在上妝的聖圭


看著髮型師把他的頭髮給梳直分邊
頭髮服貼的輕靠在他的臉龐上


順毛的聖圭...
讓優鉉不自覺的揚起笑容
順毛好阿... 看起來溫柔許多的他... 


當他還在欣賞之餘
髮型師又把聖圭的頭髮往上梳去
馬上變成飛機頭....


優鉉看著...低頭思考了一下...
這看起來有點強勢... 不好...
不過... 看久...還真漂亮...


優鉉沾沾自喜的傻笑著
剛好睜開眼睛的成鍾...
以為他瘋了...


這人怎麼可以笑成這副德性?
他還好嗎? 跟哥吵架吵這麼嚴重喔??
要不要去跟哥講一下呢??
這樣....好像不太妥當...

 

 

 

 



一群人來到拍攝海報的地方
依照攝影師的指示,
各自站好位置, 擺著姿勢


團體拍好後
接著個人...
除了先拍照的優鉉
其它人都走到旁邊坐著休息


成鍾撮撮聖圭的手臂
聖圭轉過頭看他


[ 哥... 你要不要原諒優鉉哥阿... 他...剛剛一直傻笑很恐怖... ]
成鍾緩慢又小聲的說著


[ 我已經氣消了... ] 聖圭說
[ 看不出來... ] 成鍾不相信


[ ..... ] 聖圭無言,
被他看穿了心思的滋味不是很好


[ 其實..優鉉哥穿那樣很帥阿... 下次叫他拋愛心不要這麼大動作就好啦~ ]
成鍾安撫著聖圭的情緒


聖圭看了不遠處在拍照的優鉉
胸口依然若隱若現...
雖然說...看得很不是滋味...
但事說實在話...
真的很帥....


優鉉的視線突然看他這邊
眨了一下眼睛...
這是? 拋媚眼的意思?
還是? 放電?


聖圭無視那舉動
站起身走掉
剛好拍攝完畢的優鉉跟了上去


繞到逃生梯前
發現聖圭坐在階梯上
走向前, 坐在他身後
伸手環抱住他
下顎靠在他的肩膀上


[ 不要生氣嘛~ 我下次會注意一點的... ]
優鉉輕輕的點啄他的臉頰
聖圭依然不理他


優鉉又輕啄了一下
還是不理他


又親了一下


[ 阿~ ]
終於有了反應
聖圭把他給推開
優鉉卻緊緊的抱住不放


[ 原諒我嘛~~ ]
優鉉抱著他搖晃
外加無辜的眼神
對他撒嬌著


[ 我知道你最好了~~ ]
[ 好好好!! 不要再搖了!! 我的早餐要吐出來了!! ]
聖圭被他搖一個有反胃的感覺


[ 乖~ ] 優鉉又偷親他的臉頰
[ 你... ] 聖圭轉頭瞪他


[ 你忍心對我兇麻~~ ] 又使出他的撒嬌攻擊
[ 算了 ]
聖圭果然被他的撒嬌給KO了..
站起身走了出去


[ 撒嬌鬼! 你走不走阿? ] 聖圭又返了回來看著他
[ 走走走~~ ] 優鉉立刻站起身朝他撲了過去

 

 

 


總愛暴怒的金聖圭
遇上撒嬌鬼南優鉉
怒氣絕對會消失...


對於他...
無法生氣...
無法動怒...


就算不小心動怒了..
就算不小心吵架了..


只要撒嬌
一切都可以解決了...


因為,
金聖圭對南優鉉的撒嬌
沒輒....。











 


 

♥  
三篇完結被我縮成兩篇而已....
怎麼這樣? 我不知道了拉~~~~
我睏了說.... 來去瞇一下~~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