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生日快樂 ]


一群人圍繞著祝賀, 壽星僅輕輕的勾著嘴角微笑著
[ 許願吧~ ] 大家都要求著他快點許願, 壽星不負眾望閉上雙眼準備許願
[ 我知道你的願望 ] 一旁安靜許久的男人說
[ 恩? ] 大家都盯著他看
[ 來了.. ] 男人指了門口, 大家往那方向看去


一個西裝鼻挺的男人開了玻璃門走進來, 壽星不知該笑還是..
[ 生日快樂 ] 將一把花束放到他面前, 臉上掛著笑容
[ 謝謝... 好久不見 ] 一句好久不見.. 真的很苦澀...

 

 

 

 

 

 --/

 

 

 


 



全球排行前十的珠寶企業,【絢】
大家都知道這企業並不是一開始就有這樣的成績, 能有屹立不搖的地位, 首要條件除了名氣以外還有堅強的設計部隊
當然重點來自於老總裁的兒子的新任總裁, 人稱魔鬼總裁, 對於員工嚴苛的程度不是一般人能忍受,
可福利也是比其他公司來的好幾十倍, 所以並不怕招不到員工
最常從他嘴裡聽到的話就是...


[ 我花錢請你來, 你做這東西出來對得起我嗎? ]
一句話讓底下的員工頻頻顫抖著, 害怕他下一步就是辭退自己
[ 你說, 我該怎麼做? ] 將資料輕輕的放在桌上, 站起身雙手環胸看著對方
[ 總...總裁.. ] 對方不停抖著


[ 別幹了吧! ]
語氣是溫柔, 可表情是冷淡, 說完也不給機會辯解的就離開
對方跌坐地板, 無法接受事實的大哭特哭...


[ 總裁, 稍等劉總約您吃飯 ] 貼身助理說著
[ 推掉 ] 快步的走入專屬電梯


[ 那, 李總呢? ] 貼身助理幫他按樓層
[ 李浩沅還是李成烈說清楚 ] 眼角撇了他一眼


[ 是哪個你才會去? ] 貼身助理問
[ 你在試探我? ] 看著他勾起笑容


[ 我說的是事實, 兩位都在找您想必是要跟您一起吃飯 ] 貼身助理看著他走出電梯
[ 幾點? ] 直直的朝總裁室走去


[ 11點半 ]
[ 好, 推掉其他行程 ] 俐落的交代完畢關門


南優鉉,是絢珠寶總裁的二兒子,今年22歲,有一個姐姐
從未碰過設計業的他卻出乎眾人意料的將【絢】帶到世界的尖端
成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大企業,真正認識他的人比誰都明瞭,這樣冷血無情個性的並不是他的本性
原本遠在加拿大讀書的他,,因為父親突然的倒臥病床被迫回到家鄉接下父親最心愛的企業


【絢】優等的品質, 讓鑽石絢麗閃耀, 讓你成為世界的唯一。
這是公司的指標,當初要創公司的時候剛好是優鉉出生的日期就命名為如此
可沒想到它能成功也全都是因為優鉉.... 。


坐在位子上拿起手機撥了電話, 響沒三聲就被對方接起
[ 找我? ] 優鉉問
[ 摁! 等等一起吃飯再說吧.. ] 是浩沅
[ 可以不要嗎? 我不想幫你收拾你弟... ] 優鉉嘆了口氣


[ 我要結婚了 ]
[ 蛤? 你有沒有搞錯? 今天不是愚人節.. ] 優鉉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
[ 沒錯, 我要你幫我設計珠寶 ] 浩沅嘆氣
[ 找我設計? 有病? 我找設計師幫你 ] 這人真的想不開嗎? 優鉉心想


[ 現在的設計師沒有我想要的風格, 找點別的吧! ] 浩沅說
[ 我去哪找阿!!! ] 優鉉吼叫了一聲
[ 你誰? 南優鉉.. 不會有問題的 ]
[ 靠! 你遲疑了!! ] 優鉉不顧形象的對著他又吼又叫
[ 出來再講, 掰 ] 手機那頭只剩下嘟嘟聲...

 

 

 

 

 

 

 

 

 


三個男人坐在貴賓包廂室內, 桌上的菜一動也沒動, 只是互相看著
[ 你瘋了? ] 優鉉先開口
[ 可能吧.. 跟你差不多 ] 浩沅苦笑


[ 你不像會出去惹事然後有女人挺著大肚子跑來跟你說他懷了你的種, 那種人.. ] 優鉉總覺得他有事隱瞞
[ 是不至於 ] 浩沅輕描淡寫說著


[ 到底怎麼回事? 還是... ] 優鉉轉頭看著沉默的成烈
[ 欸! 不關我的事不要每次有事就看我!!! ] 成烈極力撇清


[ 越否認我越想懷疑你.. ] 優鉉瞇起雙眼看他
[ 不是我好不好! 這次的禍事他自己闖的 ] 成烈指著浩沅


[ 你到底怎麼搞的? ] 優鉉把矛頭轉向浩沅
[ 就這樣... 結婚吧! ] 浩沅搖搖頭拒絕回答


[ 那你到底找我幹嘛? 包紅包? ] 優鉉終於拿起餐具開動
[ 這個設計師是他最愛的, 他要求這個 ] 浩沅從西裝口袋拿出一張精緻的黑色名片推給他


[ 他? 誰? ] 優鉉疑惑拿著名片
[ 他最愛...是指他要娶的人, 只要完成這項目, 讓名片上的人為他們設計就嫁! ] 成烈替他解釋著


[ 看來你並不會不想娶阿.. ] 優鉉鬆了口氣看著名片
[ 可是這任務艱難 ] 浩沅說


[ 怎麼說? ] 優鉉疑惑, 不過就是個人..錢不就解決了?
[ 不是任何東西用錢就得的到, 他不一樣, 你去了就知道 ] 浩沅看透他的心思


優鉉低頭看著名片, 手指輕輕的撫著那上頭突出的字體...
So Lover.. 

 

 

 

 

 

 

 

 

 


車子來到了偏離鬧區的某間簡單不失奢華的店面
優鉉在車內看著那間店的裝潢, 灰色粉色黑色三種顏色碰撞產生了這樣有質感的店面
對於這間店的主人是越來越好奇, 又到底有怎樣的魔力讓一個人能嫁?


抱持著好奇心下車, 拉拉身上的西裝, 雙腳往店內走去
推開門的那一剎那, 一陣香氣飄來, 不刺鼻就淡香...


[ 需要我為您介紹嗎? ] 一名漂亮的男孩上前迎接
[ 恩.. 我想買結婚戒指 ] 優鉉試探性的問


[ 那先生不好意思, 我們只賣情侶的東西喔 ] 男孩燦爛的微笑著
[ 有什麼原因嗎? ] 優鉉看著架上的產品, 果然不輸自家設計師的實力..而且更厲害..


[ 因位設計師說過, 人在最幸福的時候就是情人, 兩個人在一起不用因為任何原因而被套牢是最自由的 ] 一個淺棕髮的男孩從裡面走出
[ 情人.. 不也會走到婚姻嗎? ] 優鉉反問


[ 有些人注定不能結婚, 有些人注定不能相愛.. 那還會有婚姻嗎? ] 淺棕髮男孩說
[ 老闆把你們教育的很好, 想必都懂裡面的內容 ] 優鉉思考著回公司是否要裁員


[ 你過講了, 您的目的也很明確, 找設計師對吧? ] 淺棕髮男孩微笑著
[ 是, 那可以麻煩你嗎? ] 優鉉也微笑回應
[ 請你稍等 ] 當男孩轉身優鉉瞄到他的工作名牌, 張東雨...又看向另一個男孩, 李成鍾...


[ 鍾阿~~~~呃... 抱歉有客人 ] 一名男孩闖進了店內, 揚起的燦笑看見優鉉的剎那消失了
[ 呀! 金鐘炫你噢... ] 成鍾作勢要揍他
[ 沒關係, 你們聊我會當作沒看見 ] 優鉉微笑退到一旁, 看著他們


鍾炫尷尬的點頭示意, 成鍾上前去拿走他手上的大包小包放到椅子上
優鉉看著他們兩個的互動, 有種甜甜的感覺, 像棉花糖一樣.. 綿密, 嘴角也不自覺的揚起笑容
[ 可以進去了 ] 東雨開門說
[ 謝謝... ] 優鉉跟著他走了進去 

 

 

 

 

 

 

 

 

 

 

 


走進了辦公室看見了一個低頭在認真畫圖的人, 仔細的看著他的側顏
咖啡色的髮色襯托著白皙細嫩的肌膚, 讓人想一親芳澤的粉色唇瓣.. 是個男人
[ 怎麼不說話? ] 對方突然發出聲音讓優鉉愣了一下


當視線對上視線的剎那, 優鉉想說的話又卡在嘴內說不出口 , 只能盯著對方看
[ 想訂結婚戒指的話, 想必您是找錯地方了, 我從不為夫妻製做任何物品 ] 站起身走去倒了杯咖啡給優鉉
咖啡杯放到優鉉手上時不慎觸碰到些微肌膚, 輕輕的不著痕跡.. 優鉉又愣了會


[ 我叫SK, 是這間店的專屬設計師 ]
[ 真的不能通融一次嗎? ] 優鉉問


[ 無法, 如果你有其它需要再來吧! ] SK轉身要走回座位, 被優鉉抓住了手腕
[ 你有談過戀愛到論及婚嫁嗎? ] 優鉉說出口的那一剎那, 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有這種想法


[ 我結婚了 ] SK突然的答案讓優鉉愣住
[ 你還有什麼疑問嗎? ] SK拉開他的手走回坐位上坐下


[ 我還會再來的, 直到你答應 ] 優鉉放下咖啡杯, 轉身就走出了辦公室
當他離開的沒多久, 東雨鑽進了辦公室看著SK
[ 我沒答應他, 依照你的意思 ] SK低頭畫著設計圖


[ 是你真正的想法, 還是真的只是依照我的意思? ] 東雨微笑著
[ 你想嫁, 我就幫你設計, 就這麼簡單 ] SK微笑回應


[ 結婚, 在你身上看到的是墳墓, 你要我怎麼跟著跳? ] 東雨看著SK的無名指上
[ 東雨阿.. 他願意不顧一切娶你.. ] SK看他說著
[ 可是我害怕外界的眼光, 他不是普通人.. ]
[ 他不怕, 他就會保護你.. 我遇不到的, 你遇到了就該珍惜 ] 
[ 可是... ]


突然響起的手機鈴聲, 打斷了他的話, SK接起電話
[ 親愛的, 你今天會回來嗎? ] 甜甜的女孩聲音從另一頭傳來
[ 你先睡吧, 我晚點才會回去 ] SK的語氣是溫柔的
東雨在一旁看著他草草掛掉電話, 嘆了口氣

 

 

 

 

 

 

 


深夜裡的酒吧內, 有個人早已將半罐威士忌灌入腹內
身旁突然有人入坐, 轉過頭驚訝的看著對方, 可表情掩飾的很好
[ 結婚的人, 不該這時間在這吧? ] 是優鉉
[ ... ] SK繼續趴在桌上看著他


[ 看來婚姻不一定是幸福 ] 優鉉看著他
SK的手指放上他的唇瓣, 表示要他安靜..
[ 不懂, 別說你懂.. ]


[ 你這樣不行, 我可是有婦之夫 ] 優鉉玩笑的拿開他的手
[ 說謊 ] SK輕笑


[ 我說真的, 明天.. 我就要走進禮堂.. ] 優鉉的表情是憂鬱的, 並不因為結婚而快樂
[ 不愛為什麼結婚? ] SK問


[ 那你為什麼不愛還結婚? ] 優鉉反問著他, 看著他那因為喝酒變的紅潤的臉龐
[ 如果我說... 因為我愛的是男人呢? ] SK輕輕的勾起一抹笑容, 帶了點苦澀


[ 那個女人太可憐了 ] 優鉉微笑回應
[ 那...你又為了什麼殘害一個你不愛的女人 ] 
[ 因為家族關係 ] 優鉉看著他不動


SK不自覺的伸手撫上他的臉龐, 輕推開他那皺起的眉頭
優鉉握住他的手, 彎下身輕輕的在他額頭上印上一個吻


無法預料的悸動, 無法阻擋的親密接觸, 相愛也不過是如此, 就算短暫的夜晚
一發不可收拾的親暱, 肌膚碰觸曖昧跟令人害羞的聲音環繞在房間內, 在這此時此刻我能說..
我是愛你的, 百分之百就愛你一個... 就算明日你將擁入別人懷中, 我也愛你。







 


 

♥  
下篇就結束嘍~~
這是聖圭圭圭圭的生日文噢~
沒意外拖到28我才會放上下篇XD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