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吐司 ] 花嫁Ⅱ*  
      

 

 

 

   

 

 

 

 
修長的雙手推開門走入辦公室, 拉開緊緊束縛的領帶
[ 為什麼? ] 一個聲音從沙發傳來, 轉過頭看了坐在那的人
[ 什麼為什麼? ] 成烈走到辦公桌前靠著


[ 為什麼.. 那樣對他? ] 那人站起身朝他走去
[ 你能忍受你老婆外遇嗎? ] 成烈問他


[ 我沒老婆.. ] 那人雙手放在成烈的身側兩旁
[ 情人 ] 成烈看他那過於接近的臉龐
[ 我的情人每天都在出軌, 每天都跟不同的人擁抱.. 可是是工作 ] 臉龐朝成烈湊近
[ 小龍阿... 看門口 ] 成烈指著門口


[ 唷.. 要去上班了? ] 小龍轉頭看
[ 你幹嘛? ] 語氣不悅的表達
[ 沒阿... 跟我們親愛的成烈弟弟交導一下 ]
[ 我不需要你 ] 成烈走到座位坐下


[ 我要去上班了 ]
[ 大龍.. ] 成烈叫住他, 大龍回過頭看他
[ 你後面那個小鬼喜歡你, 你知道嗎? ] 成烈勾起微笑


[ 李成烈! ] 小龍惱羞成怒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成烈仰頭大笑著
大龍不理會的走掉, 小龍也跟著跑了出去


等他們都出去後, 原本明朗的笑容漸漸從成烈臉上消失
背靠上椅背上, 仰頭嘆氣....


微笑過後, 怎麼那麼苦澀.... 不該再想你, 卻又偏偏想起
對不起, 那樣對待你, 我說不出口, 對不起..

 

 

 

 

 

 

 

 


叩叩, 成鍾敲了門端著食物走進房間
看著已經持續一周都待在房間哪也不去的明洙, 正坐在窗戶邊發愣
[ 吃點東西吧? 人不是鐵做的.. ] 成鍾將食物放在桌上看著他嘆氣


[ 我不餓.. ] 明洙搖搖頭
[ 別這樣.. ] 成鍾走到他面前輕撫著他的臉龐
[ 謝謝你.. 我真的不餓 ] 明洙勉強微笑著


[ 你再怎樣他也看不到的.. ] 成鍾說著事實
[ 那也無所謂.. ] 嘆了一口氣, 眼淚也跟著滑落
[ 別這樣對待自己 ] 東雨走了進來


[ 嗚... ] 明洙的眼淚徹底的崩堤
成鍾上前抱住他不停的拍著他的背膀
東雨側頭看著門口...


門口外, 成烈站在牆邊... 握緊拳頭眼眶泛紅
浩元看著他的模樣, 嘆氣著...


當天晚上除了明洙以外大家都聚在大廳
[ 我要解婚約 ] 當成烈站在父母面前這樣說的時候, 大家都是驚訝的
[ 為? ] 母親不能理解的看著他
[ 我們不適合 ] 成烈說


[ 殊兒哪裡不好? ] 父親問
[ 是我不好, 我覺得我還不適合結婚 ] 成烈看著父親說
[ 孩子阿... ]
[ 讓我們離婚吧 ] 成烈堅定的說著, 長輩也不好意思再接下去

 

 

 

 

 

 

 

 

 


夜晚成烈一人獨自來到PUB坐在吧檯前喝著酒
身旁突然出現一個女人, 他一點也不意外的看著對方
[ 怎麼? 不是好好的.. ] 女人微笑說著
[ 真的很像.. ] 成烈看著他的側顏


[ 幹嘛? 愛上我了? ] 女人楊起成烈熟悉的笑容
[ 如果沒有金明洙, 我會 ] 成烈苦笑
[ 我是金明殊 不是金明洙.. 可惜阿.. ]


[ 不過.. 你要的我給了, 怎麼你又不要了? ] 明殊看著他拼命把酒往嘴裡灌
[ 我要.. 可是他愛著的.. 已經不再是我.. ] 成烈緊握著酒杯
[ 親愛的.. 你想太多了.. ] 明殊輕撫著他的頭髮


[ 可是... ] 成烈看著她
[ 相信我.. 只是誤會罷了.. 他是愛你的 ] 明殊上前擁抱他
[ 真心的? ] 成烈回抱著她
[ 摁.. ] 明殊微笑點點頭


成烈開著車送明舒回到高級住宅區
[ 乖乖阿.. 姐姐我走啦~ ] 明殊趴在車窗上對他眨眼
[ 我們同輩好嗎.. 快進去吧! 妳老公在陽台看你了 ] 成烈笑著


[ 我知道了, 我走啦.. ] 揮揮手轉身離去
成烈看著她踩著鮮紅色七吋高跟鞋扭著腰走進那棟住宅
又看她到達二樓處, 男人摟上她的腰朝成烈揮揮手表示收到人
成烈才安心的開車離去

 

 

 

 

 

 

 

 


回到家中看著漆黑的大廳, 慢慢的走上樓去
摸黑走進房間, 當手放上開關時突然想到自己是否太習慣?
該睡客房去怎麼又走回自己的房間... 這裡有明洙..


放下手轉身要離去, 背後突然的撞擊, 腰被一雙手環住
抓住那雙手, 他知道那雙手的主人是誰, 就是因為知道是誰所以要拉掉他..
[ 不要走.. ] 明洙的嚴重哭腔讓成烈頓了一下, 拉扯的手放輕了..


[ 對不起.. 要我道歉也可以... 可以..可以不要離婚嗎? ] 哽噎的聲音, 成烈知道他又要哭了
[ 來不及了.. ] 雖然不忍但也是堅定的說著
隨即傳來的只剩下他的哭聲還有那雙緊緊環抱不放的手


成烈拉開他的手, 他的哭聲更是大聲
碰一聲關門聲音, 讓他徹底崩潰...


一雙溫暖的手捧起他的臉龐時, 哭聲頓時停下
斷斷續續的哽噎著. 淚眼汪汪的看著根本沒離開的成烈
[ 別哭了.. ] 成烈低下頭吻住他的唇瓣, 輕輕的緩慢的親吻著


親吻過後, 成烈將他擁入懷中, 在眾人眼中他其實並不小巧玲瓏
可是當擁他入懷時,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他其實脆弱的很..
這不是第一次的擁抱, 也不是第一次的親吻, 可是卻是第一次彼此的心這麼接近...


成烈牽著他走到床鋪旁讓他坐下, 而自己蹲在他的雙腿間
雙手捧著他的臉龐, 緩慢的往下滑動, 來到胸前...
[ 不可以.. ] 明洙抓住他的手...
[ 我都知道.. 你是男人我也知道.. 你是金明洙不是金明殊 我也知道... ]
成烈一下子說出他擔憂的事情, 明洙驚訝的看著他...


[ 是我讓你來到我身邊的, 而我就該負起這責任愛你 ] 成烈輕輕的在他唇上輕啄
伸手將他的假長髮拿掉, 接著滑到胸前把他的襯衫扣子一顆顆解開, 直到他身上所有女人的裝備都消失


在他的唇辦上親吻
在他的臉頰上親吻
在他的脖子上親吻
在他的鎖骨上親吻
在他的胸口處親吻
在他的腹部上親吻


在他身上印下無數細碎的吻, 明洙咬緊唇趴在他肩上抖著
[ 我愛著你, 從小時候見到你第一面開始... ] 一句話, 說明了所有的誤解...
明洙心底有千萬個對不起, 對不起我認錯了人, 對不起我愛錯了人, 對不起我讓你傷心..好多好多的對不起..


[ 對不起... ] 明洙的話被成烈的吻給吞沒
成烈傾身將他帶上床鋪, 輕輕的啃咬著他敏感肌膚
[ 嗯哼... ] 突然的撫摸讓明洙不慎發出嬌嗔聲, 讓他緊張的度摀住嘴唇
成烈拉下他的手放在掌心內十指交扣, 輕輕的靠在他身上親吻了他的額頭
整間屋子剩下的只剩下一絲絲的嬌喘聲
溫柔的纏綿著......


 




 

 

♥  
下篇或下下篇就結束了 :)

[ 吐司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