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燦宰] ♥ 我討厭你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怎麼回到家中的..
已經記不起來..
只記得, 哭到累了...
累的沒有思緒...


睜開眼睛, 就已經在家中的床鋪上..
那個..有你的家中...


我, 不懂那是什麼..
是愛? 不知道...
只知道心痛痛的,
痛到無法正常呼吸...


疲憊的下了床
機械式的換上制服
緩慢的出了房門
不理會湊上前的管家僕人
眼神空洞的走出家門


走著走著
回過意識
看著自己正處在馬路的正中央
清晨的馬路上, 一台車子也沒有
只有淒涼的風不停的往身上吹拂


眼眶一灼熱
淚水又不自主的掉落
抓緊手中的書包
低下頭啜泣著


[ 呃! ]


一把被抓了過去
靠上一個暖暖的胸膛


[ 想死嗎? ]
面對他的問題
永才點著頭..


[ 我剛剛救了你, 所以..你的命是我的 ]
永才緩慢的抬起頭, 看著他..


力燦伸手抹掉他臉頰上不停掉落的淚水
將脆弱的他擁入懷中..


空蕩的街道上
隨著時間緩慢的增多車輛
這樣的姿勢維持多久已經不清楚..
唯一知道的是..
力燦將他緊緊的抱在懷中
讓淚流滿面的他, 不被人看見..


力燦看著不遠處的跑車
跑車駕駛座的人透過墨鏡看了他一眼
然後將車子駛出......。

 

 

 

 

 

 


一整天下來
鐘業一直陪著永才
無論他到哪, 鐘業都跟著
看著空洞無神的他
有些擔心...


[ 欸.. ]
鐘業緊急抓住他
才沒讓他摔下樓梯..


[ 謝謝... ] 永才有氣無力的說
[ 你到底...怎麼了? ]
沒問沒事..
問了..永才又紅了眼眶..


[ 喔喔喔喔喔~~~別別、別哭.. ] 鐘業慌張的安撫著他
永才自己知道, 並不是這麼愛哭的人
但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提起、想起..
就會想哭..就彷彿..哭了就會沒事..


[ 阿阿阿~~怎麼辦~ ] 鐘業四處逃竄
[ 你在幹嘛? ] 撞上走上樓的大賢
[ 那、那個... ] 像是抓到浮木一般,
緊張的指著低著頭啜泣的永才..


[ 疑? ] 鐘業看著走過去的人
[ .... ] 大賢安靜的看著


[ 不要哭.. ] 力燦把他抱住
[ 對不、起.. ] 哽噎的連話都說的斷斷續續


[ 跟你的眼淚說對不起吧.. 你浪費他的.. ] 力燦說
[ 對不起.... ] 永才像個孩子般的用手背胡亂抹掉淚水


[ 髒死了.. ] 力燦拉開他的手, 拿出衛生紙幫他擦拭著
[ 對不起.... ] 永才像是做錯事一樣低著頭不斷道歉


[ 不要說對不起 ] 沒有帶一絲溫柔的強硬語氣
[ ..... ] 永才果然立刻閉上嘴巴


[ 去上課吧.. 放學早點回家.. ] 力燦轉身, 一雙手抓住他的制服外套
[ 我不想...回到那個家...那...不是我家... ] 永才皺著眉說著


[ 不管你願不願意, 你該面對的.. ] 力燦拉開他的手, 離去
[ ... 金力燦! ] 大賢愣著追上去


[ 我們...回教室吧.. ] 鐘業拉拉他的手
[ 摁.... ] 永才跟著他往另一邊走


走沒幾步, 停下腳步
轉過頭..看著力燦頭也不回的背影..
謝謝你... 我想..我辦不到..

 

 

 

 

 

 

 

 

放學後,
鐘業因為家裡有事無法陪著永才回家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先走了一步..


果然不出所料,
永才沒回家..
走到不遠處的公園
爬上溜滑梯坐著..


坐了多久已經忘了..
抬頭看著漸漸灰暗的天空
是該回家了...該面對的...對吧?


奮力的一鼓作氣站起身


[ 阿! ]


就在那一瞬間
要掉落地面的那一瞬間
那一秒鐘...


一雙手攔住他的腰
頭殼碰撞到一面肉牆
抬起頭看著...


[ 金... ]


毫無頓秒..
輕輕得一個吻
停留在嘴唇上...


一點點的慌張
一點點的甜...


刷-


斗大的雨珠落下
卻沒打擾到他們兩個...


[ 對不起.... ] 力燦道歉
[ 嗯? ] 永才抓緊他的手臂


[ 我沒辦法...丟下你 ]


時間就像停止般...
許久...


[ ....力燦.... ]
[ 噓.. ]


力燦牽起他的手
跑出公園...

 

 


我討厭著你..
那是第一次見面..
對於你...
已經不再是....討厭。

 

 

 

♥  

說好的下篇現在才出現是哪招?
有虐到嗎? 印象中好像沒有...
預告2出現了~~ 就是這一幕!!
力燦要帶他去哪呢? 答案是: 帶回家...

燦: o_o
花: 那什麼表情? 不好喔...
燦: 是指???
花: 你想幹嘛? 變態
燦: 是你讓我想歪的ˊ3ˋ
花: 那你繼續歪就好...
燦: O__O'' 啥?

燦宰.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