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燦宰] ♥ 我討厭你 *               

 

 

 

 

 

 

音樂有換喔~~~~~~~~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安靜的圖書館內
學生們低頭認真的溫習著功課


永才卻不時的抬頭看著對面正在熟睡的人看
在圖書館睡覺是不對的事情..
但是卻沒有想把他叫醒的慾望


是不想...?
還是捨不得...?
捨...捨不得??


不不不...
永才搖搖頭低頭看書


[ 你從剛剛就一直這樣反覆...我不懂我臉上有什麼.. ]
[ ... ] 以為熟睡的人竟然沒有睡, 還發現自己正在偷看他...


[ 哈~阿~ ] 容國伸伸懶腰揉了一下眼睛看他
[ ...幹嘛? ] 永才被他看得很不自在


[ 我才要問你幹嘛吧? ] 容國挑眉
[ 沒...沒阿... ] 說的這麼心虛幹嘛...


[ 沒....有嗎? ] 容國靠近他
面對容國的突然湊近, 慌張的頓了一下


[ 沒、沒...沒有.. ] 怎麼結巴成這樣!!!
[ 好吧 ] 容國退回座位雙手還胸看著窗外


[ 你...為什麼不常在家阿? ] 永才尷尬的問
[ 因為工作.. ] 容國說


[ 你不是富家子弟幹嘛要工作? ] 永才不懂
[ 錢阿..花在多還是會沒的... 更何況, 我想靠自己.. ] 容國的語氣中充滿成熟..


[ 摁.. ] 永才點點頭
[ 要去嗎? ]


[ 蛤? ] 永才愣
[ 工作的地方.. ] 


[ 呃... ]
[ 走吧!! ]
容國不管他答不答應就抓著他的手往外走
永才也只好傻楞著被他抓著走 

 

 

 

 

 

 

 

 


車子停在一間裝潢時尚的店面前
容國下車走到副駕駛座
[ 下來.. ]


永才依照指示下車
跟著他的身後走進店面


[ 你該把衣服換掉.. ] 容國看著他一身制服
[ ... ] 永才愣著


[ 幫他用吧.. ] 容國把永才推給設計師
[ .... ] 永才看著容國


[ 他不會吃了你..放心吧! ] 容國還胸笑著說
[ 請跟我來... ]
永才慢慢的跟著設計師走


經過半個小時多
永才再度出現在容國面前時
全然變了樣...


容國在他身旁走著
滿意的看著他的打扮


[ 很好...果然打扮起來有差.. 尤其是你那副眼鏡.. 該丟了 ] 容國笑著說
[ .... ] 永才看著鏡子內的自己.. 陌生到了極點


[ 走吧! ] 容國再度抓起他的手往店外走
讓永才上了車, 自己才走到駕駛座上車


車子再次駛出
過一會就到達目的地
永才跟著容國走到地下室..


金色的大門一打開
裡頭的音樂刺激著耳朵感官
但不會聽起來很討厭...


[ 容國哥~ ]
永才跟容國同時轉頭看
一個可愛的....男孩? 女孩?


永才只見容國揚起笑容張開雙臂
那個人就撲進他的懷中..


[ 你怎麼現在就來了? ] 可愛的聲音問著
[ 我不能來喔? ] 容國捏他的鼻子


[ 哪有....疑? 他是? ] 他注意到永才
[ 他是永才.. ] 容國放開他


[ 阿~~你就是住在容國哥家中的永才哥~~ ]
他開心的撲向永才, 但立即被容國抓住後領..拎了回來


[ 你會嚇到他... ] 容國說
[ 凹屋... ] 無辜的嘟嘴


[ 他是崔準烘..叫他Zelo就好.. ] 容國說
[ 你好.. ] 永才點頭示意
[ 你好好好好~~~ ] Zelo笑著說


[ 你克制一點.. ] 容國輕拍他的額頭
[ 阿阿阿阿~~~ 痛吶~~ ] Zelo撒嬌著
[ ... ] 永才看著他們親密的互動, 別過頭

 

 

 

 

 

 

 


永才跟Zelo坐在容國安排的位子上
Zelo是直盯著飲料看著
永才則是看著四周不然就是低頭
尷尬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 阿~ ] Zelo叫喊一聲
永才回過頭看他...


[ 哥哥哥哥哥~~~這裡!! ] Zelo伸手大力揮著
永才把視線看向他揮手的方向..
...他... 他不是...


[ 力燦哥~ ] Zelo上前給他擁抱
[ 乖..去坐好.. ] 力燦把視線移到永才身上


[ 哥我跟你說喔~~他是永才哥喔~~ ] Zelo興奮的喊道
[ 我知道... ] 力燦在Zelo身旁坐下


[ 這是容國哥的位子啦~~ ] Zelo推著他
[ 那我要坐哪阿? ] 力燦笑著看他


[ 永才哥旁邊~ ] Zelo指著永才旁邊的空位
[ ... ] 力燦跟永才同時對看


[ 好歹人家也是美人嘛~你不是愛美女嗎? 去啦!! ]
Zelo站起身拉著他到永才身邊坐下
永才尷尬的挪了挪位子


[ 容國哥~ ] Zelo看著容國走過來
[ 喔..你來了喔.. ] 容國自動的在Zelo身邊坐下


[ 摁.. 塞車 ] 力燦瞄了一眼永才的表情
[ 哥~你聽我說喔~ ] Zelo勾著容國的手臂說著
[ 摁? 你說.. ] 容國看著他等他說
[ 就是阿.... ] Zelo不停的說著好多說不完的話


力燦看著永才臉上的表情...
難過? 失望? 還是....吃醋?


[ 哥走啦~~ ] Zelo拉扯著容國
[ 力燦記得不要讓他喝酒喔!!! ] 容國回頭提醒著力燦
[ 知道啦... ] 力燦看著遠去的兩人,
又看看低著頭保持沉默許久的永才


[ 我可以喝這個嗎? ] 永才指著桌上的酒杯
[ 如果我說不可以...你會照做嗎? ] 力燦微笑著
永才端起那杯子, 聞了一下..皺起眉頭


[ 呃! 你.. ] 力燦傻住看著他竟然一口把他給喝光了...
[ ... ] 永才皺著眉頭..


[ 很不舒服吧? 去把他吐出來!! ] 力燦抓起他往廁所去
[ 嘔.....咳咳! ] 永才抱著馬桶吐著 


[ 幹嘛這樣... ] 力燦拍著他的背
[ 不要...管我... ] 永才揮開他的手


[ 你...喜歡容國? ] 力燦看著他頓了一下
[ 沒有.... ] 永才說


[ 想哭就哭吧...忍著只會更痛苦... ] 力燦走到門邊
[ ..我沒有... ] 永才咬著牙說


[ 暫時不會有人進來.. ] 力燦把門鎖上
[ ..... ] 永才感覺到自己臉上有股灼熱..

 

 

 

 

♥  

抽哥真的出現了~~~♥
這次抽哥是不是太穩重了點...
話說...花花最近發現..
BTOB的炫植笑起來有點像抽哥..(呃)
但是我不會想虐待炫植耶~~因為是本命XDD
燦: 對啦!! 都這樣!! 好過分 Q__Q


這不是重點 我等等應該會PO下篇
欠太久.. 只好一次PO多點!!


燦宰.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