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燦宰] ♥ 我討厭你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夜半時分
永才因為口渴踏出房門
緩慢的下樓走去廚房喝水


手中拿著水瓶
晃著上樓...


[ 阿! ]
一個不慎沒踩穩


....
沒有應該襲來的疼痛感


緩慢的睜開眼睛
看著自己正躺在某個懷中


慌張的退開
站穩身子看著對方


[ 你是? ] 對方問
[ 我...是.. ] 他是誰?


[ 你...該不會就是我媽說的劉永才? ]
[ .... ] 是未謀面的那個...?


[ 我們要繼續站在樓梯口聊天? ]
[ 呃... ] 永才往上走去
感覺到對方在後頭走著..



燈瞬間全亮


永才不適應的瞇起雙眼
緩慢的適應後才睜開..


看著眼前的男子..
傻楞著...


[ 我臉上有東西? ] 發現他在盯著自己
[ 沒... ] 永才收回視線


[ 你好, 我叫方容國 ] 永國伸出右手
[ 呃...你好.. ] 永才慌張的伸出手握上


[ 呵... 慌什麼? 去睡吧.. 晚安 ]
容國撇嘴一笑, 轉身走進房間
永才愣了好久...才回過神

 

 

 

 

 

 

 


隔天早晨
永才一下樓就看見坐在沙發上的容國
[ 早安.. ] 容國把視線從雜誌上移開


[ 嗯..早.. ]
永才看了一眼他的制服
同學校?!


[ 走吧! ] 容國站起身抓著書包
[ 去哪? ] 永才愣住


[ 上課.. 不然翹課? ] 容國好笑的看他, 問這什麼怪問題..
[ 喔... ] 是在等我的意思?


[ 走不走? ] 容國早已走到門口
[ 喔好!! ] 永才追了上去


永才坐在副駕駛座看著駕駛座的容國
認真開車的側臉...


怎麼覺得..他有莫名的吸引力..
就有熟悉感...


過沒多久到了學校
永才剛下車就被突然衝上來的女孩們嚇到


[ 容國哥~今天要陪我出去喔~ ]
[ 不可以啦! 昨天說好換我的!! ]
[ 今天是我耶!! ]


女孩們嘰嘰喳喳的一人一句說著
左右包圍著容國, 勾住他的手臂不放


[ 今天不行, 你們乖.. ] 容國抽回手
抓著永才就走...
獨留那群女孩在原地跺腳


[ 他們.. ] 永才指著女孩們
[ 別理他們 ] 容國繼續走著
[ 但是... ] 永才不停轉頭
[ 我媽叫我今天帶你出去晃晃 ]
容國丟下這句話就把他推進教室轉身離去..
永才愣著探頭出來看他離去的背影...

 

 

 

 

 

 


下課時間ㄧ到
永才的手機就響起


[ 喂? ]
[ 我在門口等你, 快點出來 ] 是容國...   
[ 好! ] 永才收拾著書包
[ 永才哥..一起走? ] 鐘業歪著頭看他
[ 喔! 好.. ] 拿起桌上的資料夾跟鐘業一起往大門走去


兩個人平白無故的走在走廊上
卻被某個沒長眼的撞上


永才怒瞪對方
鐘業撿起永才掉落在地上的眼鏡


[ 你是有沒有長眼睛阿!! ] 永才吼著 
[ 長這麼漂亮這麼兇喔? ] 對方環胸看他


[ 關你什麼事! 滾! ] 永才不想理會他, 拉著鐘業要走
[ 我有說你可以走? ] 對方不甘示弱的擋住他的去處


[ 好狗不擋路沒聽過? ] 雙手環胸瞪著對方
[ 我不是狗, 所以擋你的路叫做還好而已 ] 對方勾起笑容


[ ... ] 永才把手上的資料夾往他的臉上砸去
[ 呃!! 哥!! ] 鐘業嚇的來不急阻止他..


[ 我最討厭你這種人... ] 永才咬著牙說
[ 我這種什麼人? ]
對方撿起地上的資料夾
撇了一眼他胸前的名字


[ 噁心, 高傲, 蠻橫, 霸道, 路霸, 自戀, 不講理 ]
永才幾乎把能講的都講了..
鐘業徹底傻眼看著他...


[ 我喜歡.. 我不擋你的路了.. ] 對方把資料夾塞到他的懷中
[ 呃! ] 永才被他突如其來的擁抱嚇到
[ 但是... 我要你記得一件事... ] 對方靠在他的耳旁說


[ 你會喜歡上我的... ]
[ 你想的美 ] 永才要推開他


[ 劉永才是吧? 我要你記住.. ] 抓的死緊不讓他推開
[ 放開! ] 永才死命的推


[ 我會讓你記住... 金力燦這三個字...並且.. 永生難忘.. ]
放開他, 從他身邊走掉..


[ ... ] 永才愣住
轉頭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力燦彷彿料到一般
正好轉身...


勾起勝利的笑容..
嘟嘴親吻加眨眼..


永才全身毛骨悚然..
打了個冷顫...


[ 哥...你慘了 ] 鐘業對著英宰說
[ 我討厭他! 非常討厭他! 超級討厭他! 超級無敵討厭他! 宇宙超級無敵討厭他!!!! ]
永才大吼著, 鐘業嘆了一口氣.... 

 

 

 

 

 


用最快的速度奔到門口
上了容國的車子, 氣的鼓著臉


[ 怎麼? ] 容國看著他的表情
[ 現在變態都這麼多? ] 永才說


[ 是你長的漂亮關係.. ] 容國用手勾起他的下顎
[ .... ] 永才瞪大雙眼看著
[ 想去哪? ] 容國放開他
[ 我想去...香水店.. ] 香水..想找那味道..
[ 摁.. ] 容國把車子駛出校園往目的地去


兩個人過沒多久就來到不遠處的商街
快速的找到專賣香水的店鋪


永才仔細的找著那味道
容國則在一旁東摸摸西看看


[ 找到了! ] 永才拿起ㄧ個黑色的瓶子
[ 摁? ] 容國上前拿走他手上的瓶子
[ 我在找這個.. ] 永才開心的笑著


[ 這是...我的香水... ] 容國看著瓶子說
完全沒注意到, 永才凍僵在他面前..

 

 

 

 

♥  

抽哥出現了喔~~~♥
預告文的片段出現!!!
香水是容國的XDDD
所以那天.....哈哈哈!!



燦宰.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