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燦宰] ♥ 我討厭你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快接近上課時間
一群學生在走廊上穿梭著


換教室的換教室
趕回教室上課的奔跑著 


永才跟鐘業兩人悠哉的走在走廊上
轉了個彎進入美術教室..


找好位子後兩人坐在一起
看著眼前空白的水彩紙


[ 今天我們畫人, 模特兒等等會到.. 然後下課以前交出來 ]
[ 蛤..... ]  老師的話引發底下同學的叫聲


[ 不要蛤了! 阿...這裡 ] 老師朝著門口處招手
[ 老師好 ] 一個男孩有禮貌的鞠躬


[ 他是你們的學長, 他叫正大賢..你們今天的模特兒 ]
[ 請多多指教.. ] 大賢致敬後抬頭,
對上正前方的鐘業愣住.. 皺眉..


[ 學長~你有沒有女朋友阿~ ] 女孩們害羞的問著
[ 呃... 我...沒有 ] 大賢尷尬的笑著


碰-


一個板子掉落的聲音嚇到所有人
[ 鐘業阿..不爽要講喔..我們板子很可憐呢.. ] 老師開玩笑著說
[ 呵呵.. 不小心的啦.. ] 鐘業笑著撿起板子放好


[ 阿! 我這才想到.. 鐘業阿...你宿舍分配是跟大賢住對吧? ] 老師說
[ 對... ] 鐘業點頭


[ 那他會不會欺負你阿? ] 女孩們問
[ 不...會! ] 鐘業加重後面的字
[ 呵呵... ] 大賢乾笑著 
[ 講那麼多.. 開始畫啦.. 大賢坐這 ]
老師拉了張高腳椅給他坐下


永才邊畫邊抬頭看著旁邊怪怪的鐘業
鐘業畫著畫著不時抬頭看大賢...


看模特兒畫畫是對的..
但...他怎麼好像在...瞪他?!
是我眼花嗎? 不是阿....


永才看著鐘業畫出來的東西傻眼
是竹籤人吧... 頭..圓圈
身體..竹籤... 這是...?


碰-
巨大的聲響又再度嚇到認真作畫的學生


[ 鐘業阿... ] 老師說
[ 對不起.. 我只是要舉手說我要去廁所.. ] 鐘業撿起掉落的鉛筆盒


[ 去吧... ]
[ 謝謝老師 ] 鐘業站起身走了出去


永才抬頭看著轉頭正在跟老師談話的大賢
過沒一會, 他也站起身走了出去..
這是?! 怎麼怪怪的....


好奇心作祟之下
跑去講台跟老師說要去廁所
混出教室找鐘業去..

 

 

 

 

 

 

 


經過某間廁所時
走進去看著...


輕輕的推開門
嗯? 沒有?


[ 嗚! ]


突然被拉進廁所
不停的掙扎著


[ 閉嘴... ]


永才抓著摀住自己嘴巴的那雙手
對方伸上的香水味, 竄入鼻中


[ 你聽我解釋.. ]


嗯? 是大賢的聲音?


[ 我為什麼要聽你解釋? 你有說錯嗎? ]


疑? 鐘業???


[ 我真的不是那個意思.. ]
[ 你緊張什麼? 你的確沒有女朋友不是嗎? ]


鐘業的聲音聽起來怎麼...
跟平常傻傻的樣子不太像...


永才感覺到摀住嘴巴的那雙手放鬆了點
並且離開自己的唇上..


[ 安靜看著就好 ] 輕輕的聲音在耳邊迴盪
永才點點頭.. 看著對方用腳輕輕的推開門縫


真得是鐘業跟大賢...
鐘業站在鏡子前面向大賢


[ 你不要這樣好不好? ] 大賢抓住他的肩膀
[ 放開我! ] 鐘業揮開他的手


[ 我怎樣? 又要說我幼稚? 還是要像今天早上那樣罵我? ] 鐘業大聲吼叫著
[ 早上是誤會.. 你為什麼就不能理解! ] 大賢皺眉


[ 理解.. 我理解你幾次了? 從在一起到現在 !!]
鐘業這句話讓永才瞪大雙眼...
在..在一起?? 他..跟他?


[ 我最近課業比較重..你就不能體諒一下嗎? ] 大賢放輕語氣哄著
[ 我體諒你..但你沒有體諒我.. ] 鐘業轉頭不看他


[ 對不起.. ] 大賢道歉拉住他的手
[ 我們..還是分手好了 ] 鐘業的話徹底惹毛的大賢


[ 你再給我說一次看看!! ] 大賢把他轉過來大聲吼
[ 我說..唔!!] 鐘業推著突然吻住自己的大賢


[ 呃...唔! ] 永才差點發出聲音,
瞬間被伸後的人伸手摀住嘴


[ 放..呃.. ] 鐘業被大賢壓在牆上
永才瞬間傻眼... 雙眼瞪大看著..


[ 阿阿阿...不要!! ]


眼前的景象讓永才的臉龐瞬間脹紅
不是吧...這裡公共場合...


永才閉上眼睛別過頭
身後的人, 將他轉過身抱在懷中
讓他看不見眼前的任何景像.. 
順手的摀住他的耳朵
也聽不見所有的聲音..

 

 

 

 

 

 

 


過了多久
沒去計算... 對方終於把手放開
永才抬起頭看著他的下顎..


窗戶陽光照射下
看不清他的臉龐


[ 他們走了.. 你也該回去上課了.. 掰 ]
對方側身走出去...


等永才回過神
才發現他已經不見了


緩慢的走回教室
坐在位子上, 看了一眼身旁的鐘業


[ 你剛剛去哪? ] 鐘業笑著問
[ 我? 我去.... ] 要說嗎? 好像...不太好..


[ 嗯? ] 鐘業微笑著
[ 去拿東西... ] 永才隨便找了理由


[ 是喔.. ] 鐘業傻笑著
[ ... ] 永才無意間瞄到他領子內的紅點
瞬間又再次脹紅臉頰..


[ 你發燒喔? ] 鐘業關心的摸他的額頭
[ 沒、沒有.. ] 永才結巴著


[ 你怪怪的.. ]
[ 沒阿.. 你想太多了.. 真的.. ] 永才尷尬的笑容


[ 好吧... ] 鐘業抬起筆繼續畫
永才抬頭看著他的畫...
媽阿..竹籤怎麼不見了??
剛剛是幻覺嗎? 現在怎麼畫的這麼好?

 

 


但是..
剛剛那個人...到底是誰?


永才看了四周的同學
沒有相似的人...


從那天以後
永才沒有發覺自己會不自覺得找尋那個香水味..

 

 

 

♥  

賢鐘XDDDD
哪招阿!!!! 好害羞 -////-
未成年小孩怎麼可以.... XDD


燦: 我可以出場了沒?
花: 還早...你到底想幹嘛??
燦: 我要大賢那個..
花: 有人在瞪你!! (奔)


燦宰.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