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燦宰] ♥ 我討厭你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 Mo? ]
眼睛似乎要把手上那張紙條給看穿


[ 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 ] 轉頭問著身後的一群人
[ 少爺..就如同紙條上的.. ] 管家輕聲說著


[ 又!! 又去旅行了!!! 每次都丟我一個!! 阿~~ ] 把紙揉成團丟了出去
[ 少爺..冷靜...您失態了.. ] 管家慌張的抓著他


[ ... 算了! ] 意識到自己完全脫軌的行為
[ 行李... ] 管家指著一旁僕人手上的行李箱


[ .... ] 皺眉
[ 少爺.. ]
[ 知道.. ]


走上前, 抓住行李箱把手
轉身, 走出家門...


這是第幾次了?
每次只要父母一去旅行
自己就得提著行李去親戚家住
直到他們回來為止..


跟他們說自己一個人在家也可以
他們就說什麼...怕你一個人危險阿..
什麼跟什麼? 一個大男生能有什麼危險!!!


唉... 算了
習慣了...就罷!


雙腳踏進車門
戴上耳機, 闔上眼睛..

 

 

 

 

 

 


[ 少爺, 到了 ]
[ 摁... ] 拿下耳機, 雙腳踏出車子
抬頭仰望著眼前的豪宅...


[ 這次..又是哪的遠親? ] 這房子..沒來過..
[ 是夫人的姐妹淘.. ] 司機說


[ ..他姐妹淘還真多.... ] 碎碎念著, 伸手接過司機手上的行李
[ 少爺等我一下!!!! 阿阿阿~ ]
看著遠處奔跑的人...依照衣服來看是個小管家..
碰! 伴隨著尖叫聲...摔落地板..
他是笨蛋嗎? 石頭那麼大還能絆到...


[ 起來 ] 一個男孩站到他面前
似乎沒有想要伸手扶他的意思..


[ 嗚.. ] 看著他輕悶了一聲, 站起身
看著那男孩轉身要離開..
卻不是...是蹲下身..


[ 少爺? ] 那名小管家側頭看了那男孩一眼
[ 給你三秒上來! 不然你自己走回家! ] 那男孩有些不耐煩的說
[ 喔.. ] 乖乖的爬上他的背
男孩站起身, 背著他往大門走去...


[ 他是這裡的孩子? ]
[ 不是...是鄭府的少爺..鄭大賢.. 他背著的是不久前剛當上他專屬管家的文鐘業.. ]
[ 你知道的還真詳細... ]
[ 好說.. 少爺, 我們該進去了.. ] 司機催促
[ 摁.. ] 抓著行李箱往裡面走去

 

 

 

 

 

 


[ 請稍等, 夫人馬上下來.. ] 一名管家退開
過沒一會時間, 一名優雅的婦人走下樓


立即站起身, 看著她
[ 你就是英宰吧... 才多久沒見...還記得我嗎? ] 婦人抓著英宰的手說
[ ...摁? ] 英宰納悶微笑著


[ 看得出來不記得了... 沒關係.. 現在開始放心住在這吧.. ] 婦人慈祥的拍拍他的手背
[ 謝謝.. ] 英宰有禮貌的道謝


[ 我帶你去房間吧.. ]
婦人牽起英宰的手往樓上走去
走到房間前, 停住 


[ 這間就給你用.. 我兒子住你隔壁房.. 你們兩個應該遇不到..等遇到再介紹吧.. ]
[ 他很忙? ] 再忙也要陪父母吧?


[ 或許吧..我看他一天到晚都不在家.. 他都半夜才回家, 所以遇到他的可能性頗低.. ]
[ 喔... ] 英宰記住了.. 這人..一天到晚都不在家.. 所以自己也省去認人的力氣..


[ 那你去休息吧... 晚餐我在叫僕人來叫你...嗯? ]
[ 謝謝.. ] 英宰微笑


[ 進去吧... ] 婦人笑著轉身離去
英宰轉身走進房間...


看著布置淡雅的房間..
倒臥在柔軟的床鋪上..


漸漸的闔上雙眼
入眠..... 
 

 

 

 

 

 

 

隔天早晨
在太陽的照射下醒來
梳洗過後, 穿上制服


叩叩
[ 請進.. ] 轉頭看著門口


[ 呃..英宰少爺..您這麼早起? ] 僕人有些慌張
[ 摁..怎麼? ] 英宰已經習慣了


[ 因為少爺都會賴床..我已經習慣這時間.. 不曉得你這麼早起.. ]
[ 沒關係, 如果來不及過來..就算了.. 我不會怪你的.. ] 英宰微笑走上前


[ 謝謝您 ] 感激的看著英宰
[ 不會... 走吧 ] 英宰踏出房門


吃完早餐
搭乘高級轎車出門上學去


車子駛入專為富家子弟設置的貴族學院
車子停在門口處, 英宰雙腳一落地
就聽間一旁的人嘰嘰喳喳的聲音..


又來了..每天只會討論名牌上哪買的?
是不是穿當季的流行皮鞋...
煩不煩...到底是來讀書還是討論這些的...
就算家裡再有錢...早晚也會被他們敗光的...


不想理會他們
抓著書包往裡面走去


[ 英宰~ ] 一個同學從後頭勾住他的頸子
[ 幹嘛? ] 英宰沒甩開他, 只是持續往前走


[ 聽說今天有新的轉學生.. ]
[ 喔? ] 所以想表達?


[ 你不好奇嗎? ]
[ 好奇這個幹嘛? ] 英宰反問他


[ 也是... 快進教室吧.. ]
[ 是你一直拖著我! 不然我早進去了! ] 英宰瞪了他一眼
走進教室, 坐到坐位上


[ 吼~~幹嘛這樣.... ]
[ 安靜!! ] 老師走進教室喊著


[ 這位是你們的新同學 ] 老師介紹著他身邊低著頭的男孩
[ 我叫...文鐘業.. ] 鐘業緩慢的抬頭


[ 呃! ] 不是昨天被背的...
[ 英宰有事? ] 老師問
[ 沒有.... ]


[ 那你去坐英宰旁邊好了.. ] 老師推推鐘業
[ 好... ] 鐘業往英宰身邊走去 


[ 請多多指教.. ] 鐘業對著英宰說
[ 你...是管家對吧? ] 這裡不是富家子弟才會來得地方?


[ 是阿... 但也是..少爺 ] 鐘業笑著說
[ 喔... ] 一人分飾兩角?


[ 我可以叫你哥嗎? ]
[ 不用啦...叫我英宰就好.. ]

 
[ 英宰...哥 ]
[ .... ] 英宰傻眼..這傢伙是有聽沒有懂?


看來以後要相處...
有點點點點的困難...


不過他的傻笑有點可愛就是...

 

 

 

 

♥  

第一篇..
就讓英宰離家出走XDD
不是啦!! 是父母不放心~~讓他去別人家住!!
鐘業跟大賢~~~♥
抽哥...你要被我關起來了!!!
話說..剛剛整理Led apple 的內頁
發現第二張好像抽哥...唉估...


燦宰.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